繼上一篇的MAC#FULL OF JOY
今天要簡單的來介紹一下NARS#Gaiety
也是我眾多NARS腮紅唯一有在持續使用的XD
而且這2顆都有在我的2012年度彩妝裡
我超級愛的!!!!



我手上的冷紫粉腮紅  也就是帶藍的粉紅大概有5顆
這是最喜歡的3顆
左到右
NARS#Gaiety
Melliesh#02
MAC#FULL OF JOY


Melliesh#02不用多介紹因為停產了XDDD
他是我開架腮紅最愛的!!!!
之前愛到有為他寫了一篇專文
開架腮紅NO1非他莫屬!!!!!!!!!!Melliesh 迷幻粉漾腮紅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458519



真的不要太認真計較的話 
其實
NARS#GaietyMelliesh#02
真的有夠像的  但眼睛比較好的還是分的出來就是了哈哈
肉眼看的話NARS#GaietyMelliesh#02紫一點點


實際塗抹反而
Melliesh#02比較帶紫  很北鼻粉
NARS#Gaiety反而比較淺粉紅
跟肉眼看到的剛好相反  所以化妝品真的要試擦阿!!!
而且每台相機拍出來我想一定也不盡相同



MAC#FULL OF JOY
就不用多說他就是很特別的冷調紫



再回到NARS
NARS炫色腮紅4.8g$1000實在不貴
比起其他動不動就要$1500以上的腮紅來說真的很佛心
而且現在的NARS跟以前也差很多了
雖然還是會沾指紋拉但已經不會莫名其妙的令人惱怒的黏踢踢了
我是去年這顆剛上市的時候在免稅店買的 
當時看到NARS一顆腮紅只要$770
一下馬上買了3顆XDDD
只可惜現在桃機已經沒有NARS了好可惜歐!!!!



色號就是#Gaiety


這顆是2012的春妝
當時我看到他簡直就是驚為天人!!!
因為我就是特愛這種帶藍調的粉紅色

NARS的熱賣色其實我也都有購買
但就是沒有讓我心花怒放的FU
像高潮就讓我的臉瞬間變暗  超級高潮的亮片我實在不敢恭維...
阿!!!但NARS的安潔莉卡我也挺喜歡的 





#Gaiety完全沒有亮片  所以毛孔人可以安心刷用力刷
雖然沒有其他熱門色號的閃耀亮片
但卻是有低調的羞澀的感覺 
也就是讓人有你在害羞臉紅個什麼的感覺XDDD



身為毛孔人也不會覺得顯毛孔歐
這顆粉押的很實
我還是用我的bobbi brown攜帶式腮紅刷
我覺得我很喜歡可以慢慢刷的腮紅
這顆顏色雖然看起來很亮
但其實還好不會一刷就紅通通
而且刷起來不會結塊
持久度對我來說也大概就是4小時會補刷
畢竟我是大油肌阿(崩潰)




不同光線來拍一張
其實刷起來不會太顯色
但就是會有一種氣色不錯的假象




以上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冷調腮紅的人!!!


延伸閱讀
2012年度愛用彩妝篇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473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