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台中遊玩的人一定吃過日出乳酪蛋糕
就算不沒吃過日出乳酪蛋糕
應該也去過日出開的宮原眼科冰淇淋吧!!!!
只能說日出老闆眼光真的獨特阿
運用老建築蘊出新生命
老屋蘊出新生命應該屬台南稱霸
所以日出快來台南展店(招手)
老實說我沒有那麼熱愛老房子 
但看到荒廢多時的老建築改頭換面還是會不自主的感動了起來
這也是我明明就覺得冰淇淋其實還好
但卻一來再來的原因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是日出繼宮原眼科冰淇淋造成轟動之後
的第2彈
開在離宮原眼科不太遠的地方
在中山路72號
外觀完全沒有改變  就跟宮原眼科一樣

台中人都知道
原本火車站附近早就沒落了
現在人潮都往7期的方向前進
日出完全就是台中市中區的救世主
讓原本荒廢的老建築可以改頭換面驚艷全場
這間大樓是民國55年  西元1966年完成
今天看到新聞  真的是一甲子了
雖然我壓根不知道一甲子是幾年哈哈哈


正門有保留了金庫大門
但要吃冰不是從這裡進出歐!!!
是從側門賣芒果冰豐仁冰的旁邊進出



側門有賣台中獨有的豐仁冰
還有芒果冰



下次想來試試看 
還是有吃過的人拜託跟我說一下XD



我喜歡這個古董刨冰機



我們是選在晚上9點的時候到達
從龍井殺到中區真的有夠拼命
原本是沒有什麼客人的
但每次我跟我妹只要到一間沒啥客人的店裡面
人潮就會湧進(真不要臉)
這是一樓比較正常的位置
會說比較正常的原因看下去就知道XDD




2樓是賣魯味的地方



位置也蠻多的



1樓有製作餅杯的機器
早一點可以看到廚師現場製作
這天也差不多要打烊了所以空無一人


點餐的地方在最裡面的小櫃檯
跟宮原眼科不太同耶
但不知是否太多人了所以會改來改去
這天我們是先從櫃檯方向排隊
當時前面只有2個人在點冰淇淋
所以可以先在前方冰淇淋櫃想想要吃何種口味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跟宮原眼科一樣
灑料就是用日出有販賣的乳酪蛋糕以及一些餅乾
但又多了果醬 



還有巧克力醬




服務生臉看起來頗憂鬱
大概是穿著像馬戲團的制服吧???!!!!
明明就應該穿著銀行制服才對阿XD



這裡的價位跟宮原眼科一樣
所以有吃過的就不用慌張
沒吃過的可以跟服務生要快速選單
單球90  雙球150  3球以上一球75
餅杯20





我們點了3球
土芒果+跟往事乾杯+咖啡(完全忘了但超苦)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有推出宮原眼科沒有的口味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點自己想點的



3球可以選4種灑料
除了乳酪蛋糕以外
我妹選的我都不喜歡哈哈哈
沒有看到大瓦片真可惜

比較下來我真的比較喜歡茶口味  (目前吃過15種)
因為比較不甜
我吃過好幾種水果的冰淇淋
土芒果  龍眼蜜乳酪 黑葉荔枝  紅糖龍眼
吃了真的只剩下甜味
會太膩
反到茶口味在夏天吃真的比較清爽

會不會再來光顧
我想還是會的
因為選擇真的很多
我相信我還是會吃到讓我挖~!!!!!!的冰淇淋口味的
我期待 因為目前還沒有(被毆打)



我發現這裡真的很適合阿飄月想冒險的人
晚上的氣氛真的挺妙
要不是人真的很多
不然看了牆上的照片真的會令人有很多的聯想
但我跟我妹吃了幾口就覺得全身不太對勁
所以我們就去外面豐仁冰的桌子享用了

似乎比較適合早上來
陽氣比較重拉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風格真的很特殊
所以真的很適合年輕人的








碎唸時間
因為我妹在台中工作
所以最近挖到蠻多台中美食的耶
但我比較喜歡挖掘不太爆炸多人的店
這幾天都會發文歐  ^^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04)2227-1966
AM 10:00 ~ PM 22:00


延伸閱讀

台中 宮原眼科冰淇淋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459606




不要問我為什麼黃愛維都不更新了
因為我都在這裡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