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必須先說我是GATSBY的大鐵粉

因為自從在前年發現這個體用噴霧我就離不開了

因為夏天實在不喜歡自己身上流汗黏黏的 而且我是燥熱體質 體溫也比別人高 所以我特愛這種涼感噴霧

 

最早以前我是買這個 sea-breeze-海洋微風活力爽身水 查了一下文章 我是2011年寫的 

文章在這消暑小物sea-breeze海洋微風活力爽身水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39415679

但目前都沒有進貨了歐!

很可惜  否則這瓶因為有可以讓身體乾爽的粉末 所以用起來很舒服

身上也會比較乾爽 也因為這瓶已經買不到了

之後2014也就是2年前 發現GATSBY也新推出了類似的爽膚水 驚為天人立馬打包

文章在這 gatsby魔法激凍體用噴霧x頭皮冰凍噴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1458841

 

GATSBY 魔法激凍體用噴霧(海洋) GATSBY 魔法激凍體用噴霧(橘香)

主要2瓶都是薄荷味 但橘香的就是又多了一點柑橘味🍊🍊🍊

但其實噴完味道不會停留太久 所以其實買什麼味道都可以  另外還有無香 還有果香的 但我偏愛海洋跟柑橘

這噴霧 A+1跟光南有賣 寶雅沒賣好奇怪 上次跟朋友找了好幾家寶雅都沒有 7*4 康是美都沒有 

 

不過呢 不要以為GATSBY寫著絕叫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他噴了真的會絕叫!

因為他有!夠!涼!是目前為止我用過最最最涼的噴霧了 請斟酌使用

mandom 黛西款 爽身水 170ml (酷涼薄荷) mandom米妮款爽身水170ml(清新皂香)

看包裝就覺得跟GATSBY根本爽胞胎 台灣好像也是同家代理商

但是mandom 包裝比較可愛 所以涼感算是中等 GATSBY涼很多!

所以我會把2種混成一半一半XDDD  味道不違和

 

黛西款是酷涼薄荷 這款的味道很舒服我喜歡 這款也有推出體香噴霧我也很喜歡(下面介紹)

米妮這款是清新皂香 我偏愛黛西皂香款 米妮是覺得可愛購入  

mandom也出了5款還4款噴霧 但我只愛這2款 味道比較自然一點 雖然噴完味道很淡啦

  

mandom 黛西款 體香噴霧 (清涼皂香) GATSBY 冰漩爽身噴霧(極凍冰橙) 

至於噴霧跟爽身水的差別在 噴霧感覺是噴腋下針對汗味的

不過我都是拿來噴身上 會瞬間乾爽歐 不果GATSBY拜託買這瓶就好了 這罐味道超舒服!

其他都蠻恐怖的濃 這罐真的是久噴不膩 好舒服很洗完澡的味道

mandom 黛西款我買過2款 一款是酷涼薄荷 一款是清涼皂香都不錯 但mandom容量太少了很快久噴完
 
 
所以我還是推薦極凍冰橙 別以為他是男性專屬 拜託給他機會去聞聞看哈哈

 

  

這裡是我的庫存 超怕他們停產的 就像海洋活力爽身水一樣停產我會崩潰  

 mandom因為有些許粉末 但很微微 會感覺比較乾爽一點 (?)

但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涼* 請買GATSBY

 

爽膚水跟噴霧到底有何不同?!

爽膚水 就是水狀的你可以在出門前噴 會有涼感 持續個好幾10分鐘 可以讓你瞬間降溫 

而噴霧瓶就是讓妳流汗過後 先把汗擦掉之後再噴 會瞬間乾爽一點 稍微清涼這樣 

當然你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我也是抓到什麼就用什麼💃

如果你有習慣噴香水的人 可以買無香 或是柑橘類的香味 才不會太混香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dom GATSBY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