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110

嘿嘿~先說我是GATSBY大粉絲
不是因為我有多臭xdddd
主要是炎熱的夏天我喜歡自己身上是乾爽清香的
對於別人身上的汗味體味很敏感  當然希望自己不要有尷尬的體味產生
畢竟在台灣這種悶熱的氣候有時候真的無可避免阿
只能說預防勝於治療阿  預防就是了拉  無論你臭不臭

916 119

 

這2瓶是最新上市的
左邊噴身體降溫
右邊噴頭皮降溫

雖說gatsby是專屬於男生專用
不過我認真呼籲女生真的也要好好的重視這塊
不是只有男生會臭  很多女生臭起來也不惶多讓阿!!!!!

但也因為gatsby是男生專屬
味道有很多幾乎都是男生香水味道
所以女孩們可以慎選歐  我選的都是柑橘調很清香的

916 115

gatsby魔法激凍體用噴霧(橘香)170ml$199

這瓶真的超級無敵爆炸涼...另外還有果香跟無香可以選擇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只是附加價值 所以其實噴一噴就揮發掉了
聞不到味道  但這樣很好  才不會有噴太多味道混在一起

如果工作一直在冷氣房的其實可以跳過
不然包你冷到發抖

但如果你工作是跑外面 或是學生拉 運動員拉
這瓶真的很適合你 包你涼到心坎裡
持久度冰涼度是我買過的品牌裡最好的

使用方式就是噴在容易流汗的地方
例如背後  前胸  只要是你想要有冰涼fu的地方
主要就是讓你有快速有涼快的感覺
但並沒有讓你乾爽的fu  所以一系列都可以互相搭配的意思啦 


 916 122

噴頭設計  中間有旋轉式開關
能讓你隨身攜帶也不會漏出來
這讓我想到我很愛的SEA BREEZE 海洋微風活力爽身水
其實日本早就換成噴霧包裝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進來台灣販售的還是用倒的
本以為是舊包裝賣完就會換  但前幾天我還買到2014年製造的...

 

 

916 113

 

gatsby頭皮冰凍噴霧100g$160

味道也就是薄荷  這瓶超適合有戴安全帽的人
畢竟大熱天戴著安全帽真的悶炸了
也容易悶出頭皮味來
你可以騎車前噴 也可以拿掉安全帽的時候再噴

916 124

噴頭設計
你想噴在頭皮哪個地方就噴在哪個地方
我是習慣噴在後腦的地方 整個讓你頭皮發涼...xddd
有次我噴了然後上了火車....我從左營一直涼到台南
不過也是因為有冷氣的加持  所以會涼上加涼

 

 

916 114

 

gatsby冰漩爽身噴霧(極凍冰橙)$160

我超超超超超喜歡這瓶的味道
我用$119買到的  很多通路都這個價錢歐

這瓶主要是噴腋下的  所有gatsby的爽身噴霧大概有10瓶吧
只有這瓶最自然...就是我追求的剛洗完澡的味道
其他真的有點可怕...

味道真的也是淡淡的
不過本來噴體香拉 香水之類的就是要給自己聞的
噴太濃跟有汗味一樣的失禮

雖說這瓶應該只是在噴腋下
但我是拿來當體香噴霧用  會涼會乾爽超棒的我超超愛!!!!!!!!!!!

916 112

 

gatsby體用抗菌濕巾(極凍冰橙)10張$89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會流汗
建議你真的需要先用濕紙巾把全身汗擦一擦再噴爽身噴霧
或是魔法激凍體用噴霧  這樣才真正的乾爽

我也是買極凍冰橙口味
我真的愛死了好希望他有出一系列的極凍冰橙相關產品
這款擦起來也是挺涼  也有瞬間就消暑的fu
不過如果你前面的商品都有購買  其實這個可以省略耶
畢竟跟一般濕紙巾來說這款頗貴 要擦汗水一般型的濕紙巾其實就OK了
只是這個有冰涼的感覺  當然如果你沒買魔法激凍體用噴霧
用這個也是很涼der  只是功能比較不同摟

 

附上松田翔太的gatsby廣告
我快笑死了
不過在我心目中最經典的廣告是木村髮臘廣告
真的是懷念慘拉~~~

 

總結呢
如果你容易流汗怕熱是可以試試看
不過只僅此於汗味
狐臭是不包含在這裡的歐...狐臭真的需要開刀才有辦法
貼心體醒 夏天真的要勤勞的洗衣服
也記得衣服要讓太陽公公曬乾歐
有些人不是流汗臭 而是衣服沒有曬乾又穿又流汗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真的超可怕der
有男友的快幫他買一套回家吧xdddddd

 

 

 

 



 

arrow
arrow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