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顆Sulwhasoo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台灣10月才會上市!!!(最新消息)
也對 因為台灣真的不太適合氣墊粉餅啊
除非就跟我一樣我能接受氣墊粉餅的缺點 
否則真的冬天再補貨氣墊的好

imageimage

在仁川機場登機最後5分鐘買了2盒雪花秀
沒有認真試色 但直接挑了個順眼的?
所以我買的是中間膚色 21號
雖然以我的習慣我會挑比較白皙的13
但是這次首爾小旅行我共買了3盒氣墊粉餅 都是買頗白的
想說雪花秀就來個中間膚色中和一下

美金43還42還44的忘了(畢竟真的下好離手沒時間記價錢)
台灣9月上市 $2080 15gx2
有種賺到的fu
不過畢竟是進口 所以在台灣買個舶來品 比產地貴是天經地義很合理

 

image

粉撲跟前一款的我是覺得一樣拉
一樣都很好用 是氣墊粉餅中的no1

CIMG4379

 

很Q很彈不會很塑膠感

image

 

21號適合一般膚色偏白都能使用
但如果皮膚很白的人建議買13號 或是17號 

可惜的是這次少了我愛的梅子味
這次的香味雖然清新也清淡 但可以還我雪花秀梅子味嗎?
但雪花秀真的是氣墊粉餅中香味淡很多的了也比較有質感(我是說香味)

 

image  

這張沒有對到焦
只是想要表達氣墊看起來很深 但是其實不會

CIMG4372

再來跳到素顏
我皮膚是混合偏油 夏天就是很油很油

CIMG4385
粉刺茂密 痘疤些許 膚色暗沈
平常底妝習慣買白一點點

 

CIMG4391  

21號比我的膚色再亮一點 

CIMG4419

 

 

上完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整個氣色真的提亮了
不過據說這次的氣墊主打可以亮白還什麼的
真的別想太多 就是彩妝 
但這次的氣墊跟前一代比 輕透非常多 遮瑕力也比較弱
如果皮膚瑕疵比較多的可以多撲幾層


CIMG4450

 

毛孔我覺得修飾得很好
因為太輕透所以我撲了3層還是不會有很厚粉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XDDDDDD

 CIMG4474  

2個小時過後光澤最美
新款雪花秀的光澤也比舊款不亮一點
不過雪花秀也真的不是走閃閃動人路線就是了
就是走噯噯內含光路線

但昨天下班之後去看電影去吃飯去吃宵夜我一整天都沒有補妝(故意的)
回到家半夜2點吧 整臉油光滿面可以炸鹹酥G 但看得出有上妝拉
這個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CIMG4461

新款的也比較清爽不黏膩 不用蜜粉定妝摸起來也不會黏 不過每個人的黏不一樣就是了
我用氣墊粉餅是不愛用蜜粉粉餅定妝的 除非真的要外出趴趴走
平常在冷氣房我覺得我能接受他的冒油 畢竟氣墊是韓國產物啊
出油量算是一般般 但舊款比較快出油 新款更適合跟我一樣混合偏油的人使用
有興趣的可以上市之後再去靠櫃試試
如果想要很閃的可以買她牌XDDDDDDD

總結就是
新款很清爽不黏膩 舊款比較黏膩
新款比較輕透  舊款比較遮瑕
新款是清新味  舊款是梅子味
我比較喜歡新款!!!!
但如果你不能接受氣墊粉餅的人
新舊款你都不適合(攤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粉餅 雪花秀新款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