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香港3天2夜自由行我就靠這些了
每次出們旅行都不是安排行程 都在想我要帶哪些彩妝 哪些沐浴用品XDDD
這些都是缺一不可 從香港回來2星期了
化妝包還是這些

image

 

首先是妝前乳
我帶的是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之前買正貨買送的迷你瓶)
因為據說香港人都來台灣掃貨 
這瓶真的很好用啊 很適合油肌 但是當然不是讓你完全不出油
那真的是天方夜譚拉 在我心中能讓皮膚不出油的只有油漆本人了哈哈
我用還是3小時就頗油了 但是至少不會結塊 也比其他的粉底拉 妝前都威猛了
妝感很清透 很多人說的白芝麻我是真的沒有
回購了N瓶 一直愛用中

image

 

粉餅我帶了2塊
其中是這塊香奈兒淨透光極致持久粉餅
粉質細緻 持久還好 光澤也還好
不過因為算是很清透不厚粉 用來補妝很不賴
所以在香港我是隨身攜帶補妝用

image

 

Ange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之後我用來定妝的是這塊
ZA新推出的粧自然無瑕粉餅 我是買最白色OC00
我膚色中偏黃 用起來是不會死白我是還蠻喜歡的 還想要再去買一顆PO10
用起來我覺得很棒 以這樣的價位 粉質很細 比之前的ZA粉餅更細緻
但因為香港真的太炎熱 所以持久度真的看不出來:)
畢竟都在走路趕地鐵 在台灣我都是在冷氣房 所以再怎樣也不會脫妝的太誇張
但用漾緁配這塊還是hole不住 我是說已在外面走路一整天的情況下
因為有香港網友留言說她都用漾緁 不過他應該不是跟觀光客都一直在走路XDDDDD

整體用下來這塊粉餅我會想回購
畢竟便宜 粉質也不會比我那塊香奈兒差去哪 我還覺得沒什麼差勒
但包裝就差很多了(廢話)
至於很多人說會致痘的
我個人是抱著保留態度 
因為有時候會長痘有可能真的是因為這產品跟你不合
但也有可能剛好這段時間你的生理 心理 或是枕頭套口罩沒洗導致的
像我有一陣子都素顏我什麼保養品彩妝都沒有用 但還是長痘痘啊哈哈哈

image

眉筆是帶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
很多人很愛這隻 但我比較喜歡MAYBELLINE媚比琳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br1
對我來說顏色適合多了
染眉膏是帶最愛的etude house眉飛色舞染眉膏04
目前囤貨有4隻 下個月初去首爾要再囤貨
可以讓黑眉人眉毛變得比較溫柔但又不會變得很淺那種

 

image

眼影我是帶前陣子很瘋狂的VISEE
我原本台灣還沒引進的時候我就有PK-3
所以這次我只買了OR-6橙酒拿鐵 
恩 不瞞大家說我真的是對VISEE沒什麼感覺
之前朋友就送了我3盒我都對他沒有愛
這次是跟風買了我最愛的橘色
老實說很.....不怎樣
粉質是真的很細 很濕潤 但真的對我來說暈翻天拉 沒打底的話
只能說VISEE真的沒有很適合我(攤手)

image

眼線膠筆是帶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BR620
很好畫 流暢 跟之前比的話這次可以轉太多又可以轉回去
但可惜的是一樣讓我很暈很暈 無論在香港還是在台灣
不過我還是不會怪他難用拉 畢竟我真的很油很油~

眼線液是帶泰國這隻
好畫 持久度也還不錯 整天在外面走路回到酒店還有一半算是很厲害了哈哈

image

 

腮紅是帶VISEE四色修容腮红PK5
很有朝氣的一個顏色
附贈的刷子很好刷

image  

唇部只帶CLIO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06野莓
超級喜歡這色 輕鬆的提亮氣色 
很喜歡!!

CIMG4184  

唇色擦起來是這樣 給大家參考

以上
下台一鞠躬

 

延伸閱讀
我的4月隨身化妝包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21566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用化妝包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