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LUSH了  因為怕大家會膩吼
但最近看到好多人頭皮都油膩膩的...看了奴婢好生害怕
所以就有了這一篇的念頭...




先說說為什麼你們經過LUSH的時候
心理都會OS~靠也太香  味道也太濃很頭暈
我來跟你們解釋一下
LUSH呢  沒有過度的包裝  提倡環保
能減少玻璃瓶就不用玻璃  能不要塑膠瓶就不用
像洗髮餅就只有用很簡單的塑膠袋裝起來
全店只有1/3的產品有使用到塑膠瓶  例如洗髮精拉  沐浴露  化妝水
就是因為這樣  LUSH的香味才這麼濃郁
像其他香氛品牌  都躲在玻璃瓶和塑膠瓶裡
當然經過的時候不會這麼驚人阿

導致很多人不敢買LUSH的產品  因為怕過濃不舒服
但請大家有買過一開始只買單一個商品回家用的人
是不是一用就愛上然後不可自拔呢???????
所以這是場不公平的比賽
我要說   放心買吧  除非你有本事把整家店買回家然後全打開
不然你們真的想太多摟XDDDDDDD

因為台灣衛生署的規定  產品不能沒包裝  也就是不能裸包裝販賣
不然以前LUSH的洗髮餅  香皂  泡澡球都沒有包裝起來
像賣起士  賣冰淇淋一樣  現買現切

所以在國外LUSH的產品都是裸包裝的喔
客人要的時候才包裝
所以在國外大概隔個8條街就可以聞到LUSH的香味了
台灣味道已經比從前減少8成了
你們還要怎麼樣(激動inggg)



我最愛小紅帽
因為我極度害怕落髮阿
然後我媽也是忠實粉絲來著
不誇張  每次他來高雄和我相會都問我有沒有買小紅帽





小紅帽還蠻推薦給有掉髮困擾的人
或是害怕會越來越稀疏的人
不是說用了之後陳水扁會變成馬英九
真的不要誤會我的意思XDDD


而且我愛翻肉桂味了
雖然有加薄荷但不會涼拉放心
洗完真的頭皮非常的放鬆  頭皮也非常的豁然開朗這樣
真的很推薦!!!!!!




綠光精靈我第2愛
因為我頭皮會不定期的長痘痘和癢癢我好胎哥
你們不懂脂漏性皮膚炎患者我的心情拉





味道很舒服(我個人覺得但先說我本來就怪咖)
有草本的味道來著
綠光精靈推薦給頭皮容易敏感  或者是稍微容易出油的頭皮
應該說基本上每顆洗髮餅都很推薦給頭皮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頭皮達人我偶而用 
每到冬天我的脂漏性皮膚炎就會發作
但今年很少了因為我有很乖的去看醫生
這次冬天我大概去了3次左右而已
然後我都是去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
醫生呢  就遇到誰就是誰這樣哈哈哈哈
給藥真的蠻大方的  別家都是小小分裝瓶的洗髮精
河堤每先硬是人家的1倍以上
真的很佛心來著耶   凹屋~!!!!





如果跟我一樣有脂漏性皮膚炎的人
買這顆頭皮達人一定很有感覺
因為這完全就是保麗娜液的味道阿(脂漏性皮膚炎專用洗髮精)
我偶而會用  尤其是脂漏性皮膚炎發作的時候
我都會用這個沒含藥的先洗第一層
然後再洗醫生開給我的藥用洗髮精





然後特別做了一張示意圖
但掉了一段  就是在頭髮上打3個圓圈之後
再加水搓阿搓的就有很多泡泡摟

然後我都會洗2遍喔

建議如果頭皮容易有味道和出油的人
記得洗髮一定要洗2遍
然後不要用太熱的水刺激頭皮優   要乖 

一顆洗髮餅以男生來說大約可以洗個80次
女生大約40-50次

我只能說洗完真的很棒很舒服
雖然沒有加矽靈洗完頭髮會很乾澀
但拜託大家就用潤斯好嘛................
一瓶號稱可以洗臉卸妝又可當化妝水乳液面霜隔離霜的東西
你們是敢用哩

也是拉  還是蠻多人愛洗完滑到不可思議的洗髮精
好巴....

喔對了  洗髮餅洗完都是沒有香味的喔
畢竟LUSH不是用人工香料吼
所以別害怕洗完有肉桂味殘留拉  XDDD





怎麼保存???????
請快去無印買這個皂盤拉
非常好用阿   我實在無法理解很多人都會說好難保存
用沒多久就爛了.....
我只能說現代人阿   請想想為什麼老一輩都用香皂呢
那他們怎麼都會好存而我們不會呢..................

但下面那個底座我另外換成阿桃色
原來是白色的優~~~!!!!!!

無印皂盤相關在這裡
走吧  旅行去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449491



無論在哪個時期
我的流還一定是砰砰的  我痛恨條碼頭!!!!!
所以拜託各位一定要勤勞阿
不要做個令人懼怕的油頭一族拜託
如果真懶惰因為頭髮長不想洗頭
那就把頭髮剪短嘛....  頭髮留那麼長然後頭皮油油膩膩的真的很驚人耶


最後叮嚀
所有的洗髮餅都很適合油性頭皮  除了蜂擁以外
中性到乾性頭皮冬天請斟酌使用  可以1星期來個3天就好
不然就用洗髮露!!!!!
然後記得不要用太熱的水  這樣會讓頭皮受傷喔!!!

夏天就是洗髮餅的季節了拉
畢竟台灣的天氣真的是...熱翻天

用了洗髮餅你才會了解我為什麼離不開LUSH了挖哈哈哈哈哈
頭皮真的會很鬆鬆鬆 但記得髮尾+潤斯謝謝
我不只洗澡很忙我連洗頭都好忙阿!!!



延伸閱讀
LUSH通通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category_id=13644412





是該好好經營講不聽雜碎盤了
然後拜託大家不要再加黃愛維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