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又簡短的來分享一下我愛用很久但一直忘記介紹他的
ettusais艾杜紗零毛孔潔淨洗顏乳
我買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很認真的用
畢竟我東西實在太多  都輪不到他出場XD
因為前陣子天氣比較悶熱所以就開始使用
無論是第一次用到他  或者是現在又拿出來用
都覺得他超好用!!!



ettusais艾杜紗好像比較適合20世代???
或者是特容易長痘痘出油或粉刺肌
當然如果不要在意字面上的敘述他是各種肌膚都可以使用的
連敏感痘痘肌都可以  當然男孩也非常適合
但零毛孔這回事就別當真
認真你就輸了
洗面乳的功能就是把臉的油脂和殘妝洗乾淨
就這麼簡單!!!

如果你們有在逛ettusais艾杜紗的專櫃
一定都會看到櫃上會有放了一個打成滿滿泡泡的碗
而且櫃姐常常都在打泡泡
想當初我也是聽到那個聲音所以才被吸引的
然後這一瓶只要125ML $550




很方便的蓋子所以可以單手開



是乳白色的乳膠體
用量只要1元硬幣大小
我似乎用的太多了
味道是淡淡的  因為是給痘痘粉刺肌膚所使用
所以ettusais艾杜紗全部的產品都無色素無香料歐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但這瓶有一咪咪檸檬柑橘味
用起來很舒服



泡泡沒有很認真的去打他就很濃密了




是屬於很紮實濃厚的泡泡等級




當然如果你還是喜歡巨大泡泡
可以拿出打泡網  或是洗臉海綿之類的出來
我是隨手拿起放香皂的網子大概10元




青青菜菜就可以打出非常巨大濃密又豐厚的泡泡
小兵立大功



這樣的泡泡的確洗起來是蠻有爽度的
但小心泡泡進到眼睛還是會刺...
所以請斟酌使用




總結
洗完很清爽不滑但也不澀
泡泡濃密又沒有人工香料
專櫃品牌開架價又是made in japan
所以實在是找不出理由不推薦!!!!
當然如果你跟我不一樣你特愛洗完滑滑就千萬別嘗試
青菜羅蔔各有人愛  總之我非常喜歡!!!
洗完我都覺得我的毛孔都大口的在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