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 ESTEE LAUDER


ESTEE LAUDER 的保養品真的都好夯阿
從以前到現在自掏腰包一買再買的就是特潤還有煥顏
 (EL愛好者應該都知道所以不打全名) ^_^
特潤真的不能錯過阿!!!!!
但我年紀半百了所以下次想進攻白金系列 XDD


今天要來介紹雅詩蘭黛
熱騰騰10/1剛上市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

強調Y型美顏的概念   V型小臉已經不夠看  連脖子線條也要顧到
現在是Y型小臉當道......自己講小臉真的爆炸心虛  XDD


專為熟齡肌膚鎖研發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
熟齡肌膚最大的特徵是   暗沉  鬆弛  缺水  脖子紋路
大家都應該知道女人過了25歲真的急速在老化.......(我要翻桌了)
但其實也不一定一定過了25歲肌膚才老化喔
我也常常看見年紀比我小很多的  皮膚鬆的不像話....
所以趁年輕真的要好好養成保養的習慣
雖然年輕就是本錢沒錯   但是不好好的保養
可是會未老先衰的蛤~!!!!!!





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 SPF15   50ml NT$3,000 (中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有分3種質地
乳液  (乾性膚質適用)
乳霜  (乾性膚質適用)
潤澤霜  (乾性膚質適用)

光提能量科技─恢復緊緻亮澤的青春膚質

浮游酵素萃取精華(Plankton Extract)─為能在受到光線照射時啟動作用的高效感光酵素,
可抑制膠原蛋白機能衰退,同時建立使肌膚緊緻拉提達最佳機能的運作環境。

孔雀石(Malachite)─亦為能因光線照射而啟動作用的獨特亮澤礦物,
其吸收色彩波長後能以另種波長反射,使肌膚展現耀眼奪目的亮澤感。

含羞草(Mimosa)─此植物性萃取精華能促進肌膚增生膠原蛋白,
並重建和強化肌膚支撐結構,藉此修護肌膚過去所受的紫外線傷害。

全新Sirtuin 3D能量再生科技
─此卓越科技特別研發用以加強整體複合成分的功效,
促進長壽基因SIRT-3活性以製造維持細胞電力的高能分子ATP,提升整體肌膚細胞活力,
達到增生天然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層連蛋白的效果,並展現更拉提透亮的膚質。


陽光是老化的最大關鍵
所以防曬真的好重要阿

可以針對自己本身的膚質去選擇
我的話我是混合性肌膚  T字很油兩頰普通油
但因為持續有在擦杏仁酸 還有因為已經秋天了
所以我是選擇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 SPF15  
比較適合我現在的肌膚


這瓶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 也就是日霜喔 
有SPF15  對一般在辦公室工作的上班族蠻OK的

畢竟現在彩妝也都會有防曬係數
這瓶對很懶惰的我很適合喔  而且我一直都很喜歡日霜這玩意
方便又快速   早上只要化妝水過後擦這瓶就OK了
但年紀大了日霜前精華液還真的是必需品




我實在很不太喜歡擦太多的瓶瓶罐罐
曾經跟朋友去旅行的時候他們帶的給西從化妝水開始總共有7瓶
我真的傻了
從化妝水喔......
等於再加卸妝洗臉都要破10瓶了


所以選擇一瓶有多功能的  真的會減少太多時間
這也是我喜歡日霜的很大主因
這時候我腦海中一直想著.....一瓶剩多瓶那個廣告 (被毆)
噓~!



奶奶的
看起來很滋潤
但超級好推
對我來說滋潤度保溼度剛剛好
但記得我現在是有做杏仁酸喔
所以皮膚比較乾燥


搭配按摩可以讓保養品更快吸收  也能讓肌膚更有彈性喔


1  取適量  額頭 臉頰 鼻子  下巴  脖子圖均勻
2  額頭開始  由內往外推開 
3  脖子   上下塗抹




Y型美顏的概念就是脖子也一定要顧到
臉部再年輕  脖子沒保養還是會露出痕跡的
脖子常常會被忽略


光激緊實超彈力塑顏棒30ml NT$2,200


超喜歡這枝!!!!!!!!!!!!!!!!!!!!!!!!!!!!!!!!!!!!!!!!!!!!
電視上老師都教說要按摩臉
但是往往按摩器阿都會被我亂丟
所以這枝上面的彈性按摩棒
對我來說真的是福音  是福音  是福音


此款產品採用獨特的彈性按摩棒與抗引力形塑科技(CustomSculpt Technology™),
鎖定容易鬆弛的肌膚部位,精準提拉,立刻速效呈現緊緻肌膚。經臨床試驗證實,
92%的試用女性均表示肌膚立即變得更加緊實。





量很好控制  輕輕壓就會從小孔跑出來喔



質地是乳膠狀
很好推  會有瞬間拉提的FU


還是需要照表操課


取適量塗抹均勻後
由下巴往上拉提  然後由嘴角到耳中 


最後鼻翼臉頰開始往上到太陽穴
就完成了喔  超級簡單也不會花很多時間
真的有瞬間拉提的FU呢
但是也是要持續拉 
因為我們當然不想要只是瞬間  是巴!!!!!



有保養有差喔  最近用下來  皮膚感覺喝飽水了
脫皮不見了    因為最近我真的很加強保濕阿
真的被脫皮嚇屎了

老話一句     女人還是不能懶惰阿


臉的大小雖 然是天生是不會改變的
但咀嚼肌的地方靠按摩是有用的喔

這是醫生教我的......XDD
平時多做臉部按摩拉提還是有用的喔
所以這光激緊實超彈力塑顏棒很適合隨身攜帶
想用就馬上用  馬上讓肌膚拉提

雖然我臉很大皮膚也不好粉刺又茂密
但是我最得意的是我的臉   超緊!!!!!!!!!!!!!!!!!!!!!!!!!!!!!!!!
我想這就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
自我感覺爆炸良好
XDDD



 
週年慶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還有昨天我去做杏仁酸了耶.......................
會火速分享的.....!!!!!!  好好摸阿現在我的皮呼
上妝好服貼阿阿阿阿阿阿!!!!!!!!!!!!!



活動網址在這  有興趣的去瞧瞧摟
http://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sk=app_193432727392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