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26

第一次分享我的新家:)

 
我是一個對"住"很挑剔的人~~~!!!
希望家裡舒適明亮如果可以像雜誌上的樣品屋最好(想太多)
畢竟我除了這點像巨蟹座以外其他都不像巨蟹座
對於"家"的舒適度我真的是非常的要求
因為家不是只是讓我睡覺的地方而已
但我知道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有人會覺得有的住就好 但他愛買名牌
  
我就是對名牌無感 但對於付房租買家具我一點都不手軟
知道我搬到新家的人就知道:)
 
 
 
 
 

unnamed
 
(圖片取自滿屋生活官網)
 
我從小就好喜歡看漂亮家居雜誌 或是裝潢布置的節目拉  
 
還有逛家具網站以及設計師的家  
像我就非常喜歡這照片裡的風格 超級我的菜

因為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
但現在無法達成買房 但租一間可以自己布置的家這心願還蠻好達成的
 
 
未命名   
 
 
Full Living 滿屋生活官網在這
http://full-living.com.tw/main/ 
 
 
Full Living 滿屋生活是台灣第一家平價美式家居網站  
除了跟國內外很多品牌合作之外 也有自創品牌FL
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國民品牌ICHIBA  
第一眼見到ICHIBA這個日系工業風掛桿置物車我就一見鍾情了!!!!!  

風格跟我的新家
超級搭配的
我們都不稱我們家是
"我們家"  都稱他為日式小豪宅
 
而且我有個怪癖
我喜歡自己買家具 買一些家飾品來布置自己的小窩
我想大家都有找房子看591的經驗吧 我超喜歡看的
但是很多房東的品味真的是.....恐怖
所以我喜歡找空屋  這樣才能自己發揮阿

 IMG_0462

一回家就看到ICHIBA在我家門口等我
真的是一級棒呢(笑)
因為我們大樓管理員會幫我們把宅配物品直接送到樓上給我們
是不是很貼心

 IMG_0463

不虧是日本品牌 包裝都很細心

P1010008

貓奴應該都了解這種情形吧
只要家中來了新道具新產品她們都會來湊熱鬧
真的是好奇像隻貓!!!

P1010012

先承認我一開始要自己DIY組裝的時候我壓力很大
畢竟我是個連買電風扇都需要朋友來幫我組裝的人
以前跟朋友住的時候 我只要買了什麼家具我朋友知道我一定不會
所以都會幫我處理好
但我現在只能靠自己(扶額)


不過呢 還是不能永遠靠別人  
說明書非常的詳細 照著圖就對了
雖然是日文~~~但還是難不倒人的拉

P1010034

組裝來到差不多完成的時候
我被日本職人給嚇傻了  因為他連正面側面都看不到的小細節他都注意到了
這個小塞子是你可能要把頭放在地板往上瞧才看的到...

P1010024

當我一點一滴地即將快完成的時候
老實說我有被自己感動到差點老淚直流(浮誇)

 

P1010037

組裝完成!!!
研究+組裝大概花了我20分鐘吧

我發現我其實蠻有慧根的
只能說人有無限可能
歐對了高度比我高半顆頭 有168公分

 

P1010042

剛組裝完成我們家巨星就迫不及待地上去占地盤

P1010090

直接推進我的房間摟~~
有滾輪真是方便 而且是安全車輪設計  不傷地板 尤其我們家又是木質地板
很怕刮傷

 

 ICHIBA 日系工業風掛桿置物車 
真的非常適合租屋族  或是住小空間想要收納方便需求的人

像這個掛桿置物車可以放一些雜物拉
還有掛一些當天要穿的衣服 或是要換洗的衣服
因為台北天氣潮濕 所以我不會把當天穿的衣服放進去衣櫥裡
衣服就算不天天洗 也要放在外面風乾
所以ICHIBA 日系工業風掛桿置物車超適合台北租屋族的


P1010108

置物籃超大的!!!
而且很穩

P1010086

P1010121

P1010129
可以放要換洗的衣物 或者是放包包 雜物
否則我平常都亂丟在地上哈哈

IMG_0677

 

當然也可以是我們家主子的睡床了

 

P1010126
剛放這張照片上臉書的時候 就有網友說 也太美 
除了商品本身美 我也花了不少心力在營造日式美感
但也是因為產品真的太喜歡  我才會這麼有愛意拉


ICHIBA的產品價位很親民
但是品質真的是意外的好
大家都有買過平價家具的經驗吧 如果你只是想要暫時的漂亮我覺得沒有不可
但如果你是想要用長久 我想品牌的抉擇就蠻重要的

 ICHIBA 日系工業風掛桿置物車 
對我來說不只是收納這麼簡單而已
更是我房間的裝飾品!

P1010101

有了他房間質感整個提升很多
    主子開心我就開心


無論你是租屋族 或者是跟我一樣剛搬新家
以及有需要買家具需求的人
非常推薦你們去Full Living 滿屋生活官網看看
而且滿屋生活有收貨七日內安心退貨&全島滿運

除了官網有不定期的活動之外 Full Living 滿屋生活
也有showroom展間可以預約參觀
選擇超級多的  除了這次介紹的日本百年老牌ICHIBA之外
還有Full Living 滿屋生活自創的美式風格品牌FL

但是小心會上癮

 

現在Full Living 滿屋生活官網有推出2個特惠活動歐
有興趣的可以逛逛 

1成家專案 有滿額現折的活動  
http://full-living.com.tw/main/event/2016summer.html

2好事成雙 幸福雙雙對對(ICHIBA的商品現在也有加入這個優惠活動歐!)
http://full-living.com.tw/main/event/2016buy-two-get-two-free.html

Full Living 滿屋生活展間預約專線
02-2701-6100  

滿屋生活粉絲團 >> GO
滿屋生活官網 >> GO
ICHIBA專頁 >> 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屋生活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