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跟我一樣是香皂人的請舉手~!!!
一直以來最喜歡用香皂洗臉洗澡洗頭了
對於油肌人我來說肥皂真的是方便好沖洗不會滑滑的
不過先說我皮膚不會敏感 沒有異位性皮膚炎 
但記得香皂真的沒有特異功能 不會讓你皮膚洗了會飛天鑽地變得有多好
當然如果你皮膚特別敏感 我想你就會有很大的感觸 但是該慶幸說我皮膚很粗勇嗎???
我喜歡買手工皂就是迷戀各品牌的香氣就這樣
洗起來的感覺就只有比較乾跟剛好的感覺而已(攤手)

image

 

最近熱愛的是南法香頌代理的Rampal Latour歐巴拉朵2款洗面皂

甜杏仁油香皂-忍冬火山泥洗面皂 
甜杏仁油香皂-蜂蜜洗面皂 

也只有這2款可以洗臉跟洗澡一起歐!!!(懶人專用)
甜杏仁油香皂共有8款

Rampal Latour歐巴拉朵是來自南法的製皂專家
已經200年歷史了

image

甜杏仁油香皂-忍冬火山泥洗面皂 150g$320

原本只是想要買蜂蜜洗面皂而已 
不過在現場選啊選聞啊聞就對這塊一見鍾情了
也因為我很喜歡火山泥 無論是面膜還是洗面皂只有有添加我都很喜歡
畢竟我大油肌啊 所以超級適合火山泥
味道很難形容但我很喜歡 不是花香 不過我喜歡的很多人都不喜歡(笑)
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其他甜杏仁油香皂中的玫瑰 綠茶 薰衣草
但我聞一聞都不愛

image

甜杏仁油香皂-蜂蜜洗面皂$320

這塊蜂蜜洗面皂真的非常棒!!!!
味道真的超級舒服的 很嬰兒味粉粉的 蜂蜜味倒是還好聞不出來XDDDD
這塊冬天洗真的很適合 夏天我暫時就遺棄他了

CIMG3429

 

這塊忍冬火山泥洗面皂我都拿來洗澡洗臉一塊完成
2星期大概變小1/3 我大概一個半月會用完一顆
這個速度還能接受 我是不喜歡很耐洗的香皂.....因為會很沒有成就感
而我又很喜歡換來換去 無法一塊洗到光再換另一塊

CIMG3432

 

質地奶奶的 肥皂的質地有比較軟一咪咪
但也因為這樣很好搓出泡泡

CIMG3434

 

一直給他搓搓搓也能搓出他牌說的什麼牽絲什麼活化的
但這已經被會製皂的突破盲點了~

CIMG3435

 

不用起泡網就能打出綿密的泡泡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

CIMG3440

 

雖然我說我的皮膚很粗勇
但臉的皮膚換季的時候真的也會敏感
洗這塊火山泥並不會覺得刺激緊繃但非常好沖洗(香皂都很好沖洗)

 

 

CIMG3438        

我是放在階梯皂盤裡 不過不覺得這皂盤好用因為只能放一顆XDDDD
如果剛好你在找一塊洗面皂 剛好你也是大油肌 可以試試這塊火山泥洗面皂
如果你是大乾肌 剛好也喜歡洗肥皂 那可以試試看蜂蜜洗面皂
這2顆是我的南法香頌初體驗  下一個目標是蜂蜜忍冬洗髮精:)

 

以上推薦給大家

 

 

吃喝玩樂 塗塗抹抹第一手資訊都在粉絲團歐  有空來坐坐。

 

  

arrow
arrow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