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095

終於被我找到開架又保濕又光澤又清透的粉底了!!!!
說他是嬌蘭海洋湧泉粉底開架版都成立(我自己覺得拉)

最近被BOBBI BROWN粉條燒死了
不過那天火速靠櫃摸了一把還是有偏霧面
我就退火了xdddd
吼我還是追求光澤肌拉:)

916 004

先說說我的膚質
我是大油肌 不過鼻翼容易卡粉 粉刺茂密

916 005

毛孔粗大 痘疤些許 痘痘些許
偏好光澤又清透的底妝  嬌蘭海洋湧泉是我的最愛
不過人就是喜歡嚐鮮
歐對了  雖說我是大油肌愛光澤肌 但我不喜歡標榜持久控油款
的底妝 因為那會讓我更崩潰  因為會土石流
因為我的出油量會把厚重粉底融光
取而代之的不是奶油肌 而是一隻沾滿奶油的豬
這真的是屢試不爽

所以我早就放棄想讓我皮膚減少出油這件事了
也自己安慰因為大油肌膚質年紀大了皮膚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乾比較不顯老

916 097  

BOURJOIS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 10 Hour Sleep Effect 30ml NT550

某天大素顏在7*4玩耍
一用驚為天人立馬上美妝版查心得
查到的都是好久前的  那時候還因為換代理商
很多網友說買不到美容教主很恐慌
說什麼只有他不會卡粉  很光澤又保濕的
想說有沒有這麼嚴重拉xdddddd

但的確我買了大約2個月吧
從微涼的天氣到現在悶熱的天氣
我都非常喜歡!!!!!!
不過當然大油肌痘痘肌應該冬天會最適合拉

916 007

我是買71號
雖說是最白色  但不會死白  也因為質地很清透
就算比較白也不會有面具感

916 009

最近皮膚莫名的敏感所以把原本用粉底刷的習慣
又改成萬能的雙手了  

916 011

很多人覺得這罐遮暇太弱了
但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耶
不過我是沒有在追求把皮膚畫到很完美無暇那種境界

page1

 

尤其是毛孔的地方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鼻翼也沒有卡粉!!!!!!!!!!!!!!!!!!!!!!!

雖說主打保濕但不黏!!!!!

916 016

整個妝感就是光澤 透亮  保濕

查了新聞稿
內含維他命E, F, B5及豐富的礦物質,
瞬間餵飽妳疲憊不堪的肌膚, 讓妳精, 氣, 神十足!
加上獨特的細緻粉粒, 創造出看不見毛孔的完美膚質
讓妳就算沒睡飽也能擁有如嬰兒肌膚般的嫩嫩妝容








實!!!!!!!!!

916 016

 

不過用同品牌的妙巴黎果然美肌光蜜粉餅刷上去之後
光澤弱很多xddddddd
但還是微微有一些光澤透出來拉

然後因為我本身就是大油肌
所以我大約1小時2小時就會出油了  不過沒有土石流
我外出都會攜帶innisfree控油蜜粉餅吸油
所以沒有油到可以煎蛋的困擾  因為補妝吸個油大概也只花個幾秒鐘而已

916 033  

這是用media媚點蘋果肌蜜粉輕刷  光澤雖然也減弱了一咪咪
不過media媚點蘋果肌蜜粉的確最適合光澤型粉底的定妝

 page  

照片看好像只有一咪咪差異
不過media媚點蘋果肌蜜粉那邊真的比較閃!!!!!

這瓶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底妝光澤又清透的人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妝效不同膚質也不同
然後我用了也沒有爆粉刺因為我一年365天粉刺沒少過
當然最後還是要老話一句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還是親自試試看最準歐

以上

延伸閱讀


嬌蘭 輕裸感 白金 超時 24K粉底 新增海洋湧泉

氣墊粉餅好幫手 media媚點蘋果肌蜜粉 妙巴黎果然美肌光蜜粉餅 innisfree控油蜜粉餅

arrow
arrow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