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到墾丁
我必吃的美食就是東港餃子館了
說真的墾丁大街上的食物都是雷
真正好吃的都在距離墾丁大約10幾分鐘路程的恆春小鎮
所以吃膩墾丁大街的食物
其實真的建議直接殺去恆春比較實在


這家很多人都跟我說非常好吃
但與其都聽別人說好吃  真的到不如自己來試試看最準
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
但我必須說東港餃子館是我吃過最大顆最好吃的水餃了



就是一家小小不太起眼的小吃店
如果不注意常常會騎過頭
雖然扛棒很顯眼



進門請先拿點菜單
然後火速找位子坐下
如果你遇到滿桌都是客人
請物色哪桌吃比較快....店家很忙沒空也不會幫你注意位置
這裡沒有先來後到這回事   切記


聽說豬肉麵很夯
但我一直沒有點過
因為我的重點都放在餃子
而且這裡也有販賣生水餃
但是好像沒有宅配寄送服務
實在太可惜了
因為每次回家後都搥胸懊悔怎麼沒有買生水餃回來自己煮
畢竟不是一天兩天都往墾丁裡跑阿





原本我們進來前還沒有坐滿
但之後一群人擠進來了
就是右前方的那票人
左邊穿一樣衣服但不同色的是藝人..主持人  依依和佩佩
但老實說我是沒興趣拉 
藝人也是人  就讓人家安安靜靜的吃頓飯


裡面還包含了阿龐....
我不是要拍他我只是要拍店內人潮
剛按下快門他就這麼剛好轉過來


重口味的我酌料區非常的重要
而且這邊很貼心竟然有蒜!!!!!!!
大加分


我實在是個重口味的人
但辣椒不辣是好看的
恨自己沒有隨身帶辣椒XDDD



水餃一顆$6

我們兩個女的一人叫15顆水餃
真的很大顆  皮厚但很Q裡面的肉佔大部分韭菜一部分
肉非常的紮實不軟爛  就是很實在的水餃
但是口感偏甜  我跟我朋友都說老闆一定是台南人哈哈哈

我很不喜歡菜偏多的水餃
例如高麗菜水餃
煮起來太軟我會害怕
因為我有吃過沒熟的水餃
現在一直存在著陰影



餃子沾滿滿滿的醬油還有蔥蒜
一口把餃子塞進去口中真的很有快感
當然比較做作的人應該會分2口吃
但我是男子漢阿不做這麼娘拋的事情(撥流還)




酸辣湯$45 (中)

吃水餃配上一碗酸辣湯是必須的
但我拍起來好不美味






東港餃子館(恆春店)
東縣恆春鎮恆公路688號
08-8899575   
11:00~14:00
17:00~21:00
(週日公休)



再來就是阿伯綠豆蒜了
我非常非常的愛
雖然都說車城的黃家最有名
但我吃過真的不是我的菜



阿伯超可愛
原本阿伯是在小攤子賣綠豆蒜歐
已經賣了40幾年
生意實在太好了所以開了家小店面
就在恆春老街裡面
但網路訊息還都是阿伯的小攤子
然後以前小攤子的名子叫做恆春綠豆蒜歐
現在叫做  恆春阿伯綠豆蒜



店裡面滿滿的都是人潮
而且在這裡又遇到雙胞胎姊妹依依和佩佩了



綜合綠豆蒜$35

這麼一大碗才35元歐
而且味道是黑糖  我超愛
還有舖上碎冰  在炎熱的墾丁真的非常解渴



綜合口味就是有綠豆蒜+綠豆+粉條+Q圓



真的很好吃粉條好Q
原本我是不太愛粉條這種食物的說



也有熱的但....
墾丁這麼熱真的喝了應該會中暑巴我



當然你也可以點原味的
但我沒點過  應該就是全部都是綠豆蒜這樣吧XD









小地圖在這兒





恆春阿伯綠豆蒜

恆春鎮中山路115號
08-8898918
0937328018
AM10:00~PM19:00 or 20:00



最後要推薦一下這間墾丁的租車行
老闆娘跟老闆都非常的好
老闆娘一眼就認出我有來過XDDD
笑容可掬的老闆娘非常的貼心  會先幫我看哪台車比較有油
哈哈哈  我每次都大概中午12點到晚上的8點多
這樣租機車是$300   很便宜 



我來這裡租過好幾次了
一開始是因為我下車後就看到他XD
後來跟朋友也有去其他間過  但後來我就一直來這裡了
這間就在墾丁列車墾丁大街第一站下車的對面 
旁邊就是一間很大的全家就是我家~!!!!
旁邊也有站牌超級方便


這裡似乎沒有分新舊車
這台是我上次自己去墾丁租的
老闆娘特地幫我找了一台讓我不用加油的機車耶
超棒~!!!!


老闆也很棒
昨天第一次遇到他  因為我們要坐的墾丁快線跑了...
他還主動打電話幫我們問車班
還在他們店門口幫我們確定是不是他叫我們坐的88快線
他說有分88快線  還有慢車!!!!!!!
真的很貼心
我覺得人與人就是這樣  我沒有比價過  我也不會殺價
雖然只是小小的租車事件
但我們得到的是無比的感動
這次和上次我跟朋友都有買名產感謝老闆和老闆娘
雖說只是小小的鴨蛋和小杜包子XD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墾丁耶
大概我喜歡這裡藍藍的海  還有下午騎機車的涼涼海風
熱情的人們  我來這裡沒有目的  就是純粹享受南國的氣息








這些照片也就是隨拍
我不專業但只是愛隨手拍拍紀錄生活
我本來就不會刻意去拍照
我也不愛為了拍而拍




延伸閱讀
我在墾丁天氣晴 沒時間出國就來熱情的墾丁玩~!!!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248649

我愛墾丁 ~~墾丁怎麼去 推薦超優計程車司機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2911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