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分享一下我的洗臉產品了?
但這次會全換是因為我去做了水滴電波
水滴電波在表皮是會有淺層傷口 
所以醫生叫我保濕要做好  防曬更是重要!!!
疑?醫生沒有提到要換洗臉產品阿  結果怎麼我的重點是洗臉?
哈哈哈哈哈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特愛買洗臉產品了拉
然後畢竟我皮膚比較粗勇  所以平常我用的洗臉無非都是 
洗淨力比較強  有含顆粒  美白果酸類  杏仁酸類的洗臉用品
但這對術後肌膚來說太刺激了  
所以藉著這個機會就把全部的洗臉產品換掉了

那為什麼沒有換掉卸妝產品呢???
因為我本身用的卸妝產品都非常溫和又不含香料
所以這點就沒有差別了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水滴電波後的臉
黑黑的地方都是結枷
像這樣的術後肌膚最敏感了 

我想現在醫美這麼的普遍
幾乎如果有預算又想讓自己皮膚變好些的人都會想嘗試雷射
所以這時候清潔產品  防曬產品的選擇就更重要了
就因為這樣才會有這篇的產生
尤其防曬最重要!!!



左   理膚寶水多容安溫和泡沫洗面乳
右   艾芙美燕麥潔膚泡沫凝膠


這兩瓶都是鼎鼎大名  術後清潔最熱門的阿
都是專業醫美品牌  也都來自法國!!!
有皮膚科醫生掛保證  感覺就比較威!!!
但也要看自己適合的系列喔





首先提到敏感肌專用
我腦袋一直都是這位  艾芙美燕麥潔膚泡沫凝膠
但其實賣最好的聽說是  艾芙美燕麥潔膚皂  
還有艾芙美燕麥潔膚乳  因為我身旁的人都說好阿
你們到底是有多敏感阿你們!!!
但我真的能體位異位性皮膚炎的人有多痛苦



產品介紹
●適合青春痘、異位性皮膚炎
●適合所有年齡、性別、膚質
●敏弱性肌膚、果酸、A酸產品使用中之溫和清潔產品。
●不含皂鹼、溫和潔淨不會刺激傷口及皮脂。
●含專利燕麥萃取5%,有效滋潤保濕鎮靜舒緩 抗發炎
●無皂鹼、無香料。
●含潤膚複合脂類4.7%、甘油1%,有效加強保濕
●pH值6.5,符合皮膚生理學

以上的種種介紹是不是就非常適合我目前的皮膚?!!!
而且很適合異位性皮膚炎的皮膚  還有敏感肌




泡泡呢?就很少
畢竟強調不含皂鹼 
洗起來對我來說有點過滑....
保濕度是相當不錯只不過我偏愛澀感的
但真的很溫和  完全不刺激!!!

點評   滑到不可思議

UrCosme介紹
http://www.urcosme.com/search/description-18376.htm#description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多容安溫和泡沫洗面乳

同事之前就有買  他說好用  但他說最近用臉比較乾
我聽到  
就覺得我要購入


●pH5.3
●內添加甘油保濕因子,柔細的泡沬成分無刺激
●預防過敏反應和過度乾燥情況
●溫和徹底清潔過敏性、敏感性、低耐受性皮膚



多容安護理系列
全系列無香精、無防腐劑、無酒精
多容安系列是針對長期對於酒精、香料、防腐劑或其他物質非常敏感之皮膚
或是在手術、換膚、雷射、燒燙傷後變得較敏感之皮膚
所研發出的一系列保養品。在 醫學上,這類皮膚統稱為低耐受性皮膚
這類皮膚不能接受一般含香料、防腐劑等易刺激皮膚、引起過敏之保養清潔用品與防護產品。
多容安系列則是為此類過敏性、敏感性、脆弱性膚質所研發出的系列。




無香料!!!
泡沫綿密又紮實  不用起泡網就能搓出大量的泡泡
洗淨力很好  好沖洗不會滑滑的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最佳的洗面乳!!!
但偏愛洗完臉滑滑的就不適合這款

雖然有還是有點疑問 
給敏感肌的洗臉用品不是通常都滑滑的嘛?
所以這也是我一直不買敏感肌肌膚適合的洗臉產品
因為我偏愛洗完很乾淨又好沖洗的!!! 
畢竟洗完臉的那一瞬間我就會上保養品了  所以我才不在乎洗完要滑?
滑滑的在夏天真的讓人整把火都上來了
所以我只能說多容安我壓對寶了  愛慘了!!!

點評 
我好愛他!!!  無香料又好沖洗泡沫又綿密

官網介紹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TOLERIANE/All_Product_C87.aspx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青春潔膚凝膠

這瓶跟術後敏感肌沒有關係喔
完全是字面上讓我想買  因為我雖然不青春了但粉刺痘痘還是很旺盛!!!
而且我去水滴電波就是用這瓶先給我做清潔的
喔...那味道其實還蠻舒服的這樣
而且詢問了一下  這瓶敏感肌膚也可以用  ^^


●添加Zinc PCA調理油脂分泌,改善臉部油光現象
●含 LA ROCHE-POSAY 温泉水,具有舒緩、鎮靜皮膚與抗自由基的作用
●針對油性及青春痘敏感性皮膚設計
●溫和潔淨配方,深層潔淨臉部髒汙與油脂,不刺激皮膚,質地柔軟易沖洗
●嚴選低敏性配方,pH5.5、無皂鹼/酒精/染色劑,溫和不刺激




獨特微剝成份─LHA 有效加速皮膚細胞更新
發炎性青春痘會出現在任何的年紀,其中75%是在青春期
而36%成年女性也有發炎性青春痘的困擾,
這些狀況卻是由粉刺現象開始之後的一連串的發炎反應。
所以平日做好基本的清潔保養可以有效改善粉刺孔粗大
預防青春痘產生。
青春痘常會因為內在(月經、壓力、疲累)
或外在(服藥、日曬、使用不當的化粧品)而加速其發生
在青春期,青春痘病灶有發炎現象產生,主要集中在額頭及兩頰部位
而成年女性則大多好發在下巴及頜骨的部位

所以清潔徹底是預防青春痘最基本的一道手續
但不是狂洗臉  這樣臉會越洗越乾也不正確



泡沫比多容安少一點  稀一點
最大不同是這瓶有一點香味  但只是一點點點點
爬了很多文  會買這瓶是因為很多人因為痘痘的困擾
皮膚科醫生推薦洗這瓶  然後他們的肌膚變的比較穩定了
但洗完就是滑滑的...!!!
我是買大瓶的  我想洗臉應該洗不完
所以我想開始用他洗澡了    聽說也能針對背上的痘痘說?

點評   適合油痘型肌膚  但小滑

官網介紹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EFFACLAR/All_Product_C85.aspx



所以其實洗完這2瓶的感覺比較像
因為比較滑   但 艾芙美燕麥潔膚泡沫凝膠更滑
所以就看大家喜歡的觸感再去買摟
以上3瓶都非常的溫和  我臉上有傷口但都不刺激
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下一篇也是術後肌 敏感肌防曬篇!!!


很簡單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