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很棒的公益活動
就是由帕瑪氏發起的   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
請到的代言人是很犀利的隋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公益的習慣
從小我老母就一直強迫...喔不是拉是叮嚀我們家小孩要有愛心
他在711也會投錢   發票也都捐給創世基金會  每個月也都會捐錢
雖然我們家一點都不富裕  但我們活著非常的富裕
我一點都不羨慕窮的只剩下錢的人


我老母有一天問了我跟我妹
如果有一天  我窮的口袋只剩下100元
如果遇到比我更需要的人我會不會把他全部給他
我跟我妹異口同聲的都說   會!!!
這就是我們家的人
我很驕傲


當然不用我老母提醒我一直都是個很有愛心的小孩...?!!!
只不過我的愛心都用在流浪狗流浪貓身上就是了
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為了小孩...而打的文章  HAHAHA
因為認識我的都知道...???




先來瞧瞧活動內容

粉紅大使  隋棠

身為帕瑪氏護髮產品代言人的隋棠,自發性地擔任Pink Lady公益大使

參與『內外皆美 粉紅行動』公益活動。隋棠表示,帕瑪氏長年投入公益活動

也實屬難能再度捐款,並認同帕瑪氏的經營理念。即使工作滿檔,也一定要撥空出席

更不收取任何活 動代言費用,獻上一份心意。隋棠不僅外表高雅、氣質出眾

內心更加美麗,希望透過隋棠可以擴大響應由帕瑪氏策劃的『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

捐款活動。呼籲更 多民眾用行動支持,與隋棠一起散播愛心,加入關愛遲緩寶寶療育計畫活動


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

帕瑪氏長期於世界各國推廣婦女公益活動,近來在台灣也關注到弱勢兒童的食衣住行與教育問題

且積極投入於兒童公益活動。當得知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進行「0~3歲遲緩寶寶療育計畫」

主辦單位帕瑪氏立即著手策劃百萬元贈愛心活動,活動預計於11月底起在帕瑪氏的官網

全省屈臣氏等知名各大美妝藥品店 開始,凡購買貼有<粉紅行動大使隋棠>貼紙的帕瑪氏粉紅愛心商品

每瓶將捐贈10元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的0~3歲遲緩寶寶療育計畫,捐款 總金額為新台幣100萬元。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0~3歲遲緩寶寶療育計畫


瑪利亞基金會創辦人莊宏達小兒專科醫師表示

遲緩兒發生機率約6%到8%,需要政府制定完整深入的服務與政策

台灣較為重視3到6歲早期療育,關鍵 的0~3歲極早期療育服務,缺少完整計畫

家長往往穿梭各醫院各診別,疲憊不堪。為了把握0~3歲黃金治療期

瑪利亞基金會創立「瑪利寶寶啟蒙中心」,由專業團隊提供統整性的極早期療育服務



說到帕瑪氏  最最最夯的就是孫芸芸代言的那瓶全效修護精華油
前陣子因為臉太乾所以我買了一瓶  可以擦臉也可以擦全身
孫芸芸是隨身攜帶全身抹油這樣
還不錯用說   乾妹妹可以嘗試看看
有空我在寫專文....
到目前大概欠了800篇文章
沒辦法  冬天我就想要冬眠...!!!





活動辦法

凡購買一瓶貼有<粉紅行動大使隋棠>貼紙的帕瑪氏粉紅愛心商品,每瓶將捐贈10元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的0~3歲遲緩寶寶療育計畫。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3月底止,目標捐款總金額為新台幣100萬元。

通路:帕瑪氏官網、全省屈臣氏、家樂福、丁丁藥局、頂好惠康超市、全聯社及精品美妝店等門市。



帕瑪氏「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 網路活動辦法

粉紅行動大使隋棠邀你  愛要讚出來

邀請您一起關愛「不一樣的天使」

您每買一瓶貼有<粉紅行動大使隋棠>貼紙的帕瑪氏粉紅愛心商品,

每瓶將捐贈10元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專案補助03歲遲緩寶 寶療育計畫。

 

只要您在帕瑪氏粉紅行動活動網站用力按讚,就有機會得到「 帕瑪氏粉紅愛心組」,

共計提供20個名額。愛要及時!愛要馬上行 動!愛要大家一起來

 

活動詳情請至帕瑪氏活動網站:

http://event.palmerstaiwan.com.tw/2011p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