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獻給綠色指甲油控的人!!!!!!
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綠色指甲油
但我偏偏覺得我個人非常適合綠
打從娘胎開始我就知道我不是個淑女
所以目前我也最唾棄裸色....
哈阿哈哈哈

雖然照片有4瓶
但我只想介紹3瓶
因為最後面那瓶西班牙系列E48
擦起來很黑而且我拍不出綠感

所以放棄  HAHAHA



2010年香港系列
H45 - Jade is the New Black

O.P.I歷史最悠久也最復古也最夯的 H45
超級復古  祖母綠  星8克綠 翡翠綠?????
都行拉就是很好看很搞怪






2011德州系列
T11- Don't Mess with

比H45翠綠一點
很多人說很像  其實一點都不像!!!!



T11真的挺綠的...


H45比較深綠  T11是翠綠喔
直接看圖就明瞭了!!!!!!!!!!!!!
以下照片都是這樣的順序喔




看到這張LUNASOL就想到我還沒分享耶....
很美很美很值得下手




如果硬要2瓶選一瓶
H45真的更更更復古更特別耶其實




但是就跟大地色一樣  跟LUNASOL一樣
就算都是咖啡色  也有偏紅偏紫偏灰的咖啡阿
所以T11 H45真的大不同拉  (遮臉)


2011 美國公路電影系列
 
T34  Uh-oh Roll Down the Window

當初對他是一見鍾情
一上市看到本人馬上帶走
堪稱我最最最最愛的綠!!!!!!!


 
軍綠色真的太特別了
比起前面的綠  低調多了
但是又很有特色又顯白


 
真的好好看阿T34


一定會有人問我最喜歡哪一瓶
我只能回答你我都超愛
真的無法割捨其中一瓶阿
3瓶都很顯白  所以不用怕會髒髒的喔



你也喜歡綠色嗎????????
我必須說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