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優威  我眼皮黏到Dirtyty的毛!!!!!!

好久沒有發泥狀面膜的文? 有嘛?
好啦我必須說  只要我活著的一天  我都無法沒有泥狀面膜了巴
什麼人適合泥狀面膜呢?
油性到混合肌 易長痘痘粉刺  熬夜  膚色暗沉  通通都適合喔



非常幸運的我通通都符合耶  一個都沒錯過沒有浪費
痘痘非常的囂張阿
粉刺也對我很不客氣




如果你跟我一樣 
那先把
泥狀面膜當成心肝寶貝
等皮膚狀況好點再好好的讓片狀面他發揮他的功能!!!!
否則沒有定期的敷泥狀面膜  毛孔堵塞敷片狀面膜也叫天天不靈摟 
再貴的保養品也會覺得怎麼擦沒有用喔


泥狀面膜主要功能是 深層清潔   消炎痘痘  改善粉刺
片狀面膜主要功能是 保濕 美白  滋潤

所以必須先搞清楚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
才不會白忙一場
除非你天生不長粉刺 不長痘痘 毛孔小的幸運人物


市面上的泥狀面膜百百種
哪種才是最適合自己
我必須私心的推薦LUSH的泥狀面膜
新鮮  無防腐劑   雖然單價比較高一點  保存期限短了一點 (1個月)
但是塑化劑風波大家嚇傻了
  所以當然天然的最好
高達10種泥狀面膜可以選擇  所以不怕挑不到  哈哈哈


泥狀面膜最大心的  就是一次可以敷好幾種!!!!!!!
而且不會有臉型的限制  也沒有臉大臉小的限制
因為怎麼敷怎麼服貼阿 (廢話)


一般人的肌膚都是T自油兩頰乾
而我  臉非常的特殊
因為我鼻子 兩頰粉刺非常的茂密
反而流還蓋住的額頭只油不長粉刺也沒痘痘
下巴呢  最近竟然脫皮  當然是我長痘痘手又賤亂摳的關係



所以我只好一次出動3種面膜來解救
我呢 
額頭敷了 LUSH 綠色奇蹟新鮮面膜
鼻子 兩頰 人中敷了LUSH濃情巧克力新鮮面膜
下巴 敷了LUSH酪梨優格新鮮面膜

當然你們可以不用這麼搞剛
是因為我的皮膚難搞  我想節省時間才這樣
因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也不會有一款面膜效果全包
是不是


LUSH濃情巧克力新鮮面膜  50g $319 

可以深層清潔  改善痘痘粉刺
可敷2-3次  依臉的大小
 

超級適合容易長痘痘 粉刺 的人
一打開濃濃的巧克力味道撲鼻而來
我是個不吃巧克力的人  但卻愛敷巧克力
因為有可可粉  可以順便溫和的去角質喔
敷完皮膚真的很嫩很嫩  雖說是清潔面膜來著
但是敷完一點都不乾!!!


LUSH綠色奇蹟新鮮面膜50g $319 

男生  容易出油  喜歡顆粒感的千萬不能錯過
淡淡的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添加了碎杏仁
碎杏仁顆粒可以去角質喔  我都把綠色奇蹟列為去角質面膜
因為顆粒比較大顆  所以平常懶惰去角質的  用這瓶就OK摟




LUSH酪梨優格新鮮面膜 50g $319

今天唯一不是清潔面膜的泥狀面膜!!!!!!!
我好愛他  因為他是我的急救面膜
皮膚暗沉  皮膚缺水缺油都可以靠酪梨優格喔
我稱他約會面膜  就是約會前一天  或是上妝前敷
妝會比較服貼喔  妝前保養真的不可少

好香好濃的檸檬優格味 好新鮮好想咬一口



LUSH反璞歸真新鮮面膜 50g $319

我的愛我的愛!!!!
因為我熬夜 膚色超級暗沉的阿
但超敏感肌就不太適合喔 
因為裡面加了辛香料  敷起來有小小小小刺刺的
是小小
但因為我皮膚本來就很粗勇 
所以我愛他很久了目前沒變心

加了碎杏仁的顆粒  敷完整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也因為加了雞蛋 蜂蜜  所以沖掉之後皮膚還嫩嫩的


這瓶我就一定全臉用了  因為全臉暗沉阿.....
記得泥狀面膜不要敷太靠近眼睛喔



LUSH清爽薄荷面膜 $499

我的愛我的愛!!!!!!!!
很多人會問說這瓶跟剛剛的有什麼不同
來來來  我為你們解答
這瓶薄荷面膜主要是適合給  
很油很油的肌膚   皮膚很勇健   很多痘痘粉刺

所謂痘痘  就是大濃泡那種   敏感肌不太適合
因為主成分是薄荷  所以敷起來很涼 或許就會有錯覺覺得是刺
敏感肌就用巧克力新鮮面膜對付你的痘痘粉刺巴!!!!
這瓶保存期限有4個月喔  但到台灣剩3個月
所以不想要痘痘整臉  一定要勤勞點阿


我真的愛屎清爽薄荷面膜了阿
生理期前後來用他真的超級適合
還有夏天敷他暑氣全消
但記得只能敷5分鐘  還有不要再冷氣房敷喔!!!!!



LUSH的新鮮面膜要放冰箱喔
因為不含防腐劑齁
就像你外面買現榨柳丁汁  果汁的一定要冷藏
一般化學合成的果汁不冰都不會壞
這也就是價錢為什麼會有差的主要關係


PayEasy COSMENCE清新潔淨雙效去角質面膜40g$490 (價格不定)

超級好用 相見恨晚 

很久沒有一用就  WOW的面膜了
原本想說薄荷面膜遇到對手了
但是發現他們根本不同類型阿
清新潔淨雙效去角質面膜  主要是針對控油 粉刺 去角質喔


好好用  味道也很舒服  不是恐怖的人工薄荷味道
我好喜歡  一周建議2次  當然敏感肌就要多注意
因為有含薄荷 
不是說薄荷不好  是因為有的大驚小怪的人會覺得薄荷的涼是刺激....



總結
泥狀面膜一星期大概2次就可以  當然也要看肌膚
如果你不太長痘痘粉刺又不油  一個月1次就可以
清潔面膜不可以每天敷  肌膚會受傷喔
敷完可以馬上敷保濕面膜或是片狀面膜  這時候毛孔乾淨了是最佳時機
但要注意  保濕可以天天敷  但是美白面膜不可以喔

            
勤勞點皮膚狀況真的會比較穩定喔
不敢說痘痘阿 粉刺通通馬上不見了這種鬼才相信的話
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但是這張我們家Dirtyty臉也太逼肌了巴!!!



謝謝觀賞   下次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