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沙發工廠推薦   GAGU貓抓布沙發終於 #台北沙發工廠推薦   GAGU貓抓布沙發終於來了!!!!
終於終於我家像個家了  原本的模樣我還真不敢拍
我覺得一個家的靈魂就是沙發
因為我回家之後想要馬上坐下來躺下來  這時候有個舒服的沙發真的很重要
真的想要軟爛的當個馬鈴薯!!!!

前情提要一下 先看看我家之前沙發的慘狀
搬進來這個小套房已經一年半  原本的沙發已經報銷1年了吧
上面充滿抓痕跟陳年尿垢  所以回家之後我都直接上床  很久沒有賴在沙發了
因為我有5隻主子  我家是個大型貓跳台  所以沙發已經慘不忍睹嗚嗚

有客人來訪的時候大概會是這樣的模樣
平常他們愛怎麼抓就讓他怎麼抓
不過我已經受夠客人來我家的時候我還需要費工的去整理
深怕他們看到破爛沙發覺得我是有多窮  連沙發都破爛成這樣

以前我以為我只會在IKEA這種店或是網路那種賣沙發的店隨便買一買
但是意識到沙發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重要  跟床墊一樣不能網路訂一訂就下單
請大家務必一定要去親自躺躺看  坐坐看 沙發一定要去試坐才知道自己喜歡哪種感覺
畢竟好床墊好沙發可能一陪伴我們就是個10年
好啦除非你就是那種老子有錢我2年就想換那就沒差了

所以在PTT把新北五股新莊的沙發工廠研究了好一段時間
逛了赫里亞 愛沙發  居家先生  雨果沙發  GH 沙發 IKEA完全逛過一輪了

最後我選擇的是有35年製造沙發跟家具老到經驗的GAGU北歐家具工廠沙發
然後這幾年已經交接給五股柯震東經營了喔  所以應該會感受到GAGU跟其他家具工廠的不同
特別的年輕有設計感!!!!  這也是我好愛GAGU的原因阿

GAGU的貓抓布種類非常齊全之外  GAGU沙發的款式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逛了以上那麼多家沙發工廠   沙發款式其實長的我都覺得很像

而且來這裡不會有壓力  這天客人真的很多  下單的客人也好多喔~~~
GAGU價錢也很透明  完全不用一個一個問服務人員價錢
選擇性障礙的人一個一個問價錢壓力超級大耶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介紹  基本上都是我有問題抓住他們問
不然他們不會像一般我去家具行服務人員很像很缺業績的跟著我  這種我壓力超大
通常這種就不是我的菜  我會逛個幾分鐘就閃人

大概拍幾張讓大家知道GAGU不是真的只是工廠而已
因為他們把工廠佈置的很像來到自己的家   很多小細節都有顧到

GAGU北歐家具工廠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1段312之7號  02 8292 7343
週一至週五 09:00 - 20:00,週六至週日 11:00 - 20:00
官網:https://www.GAGU.life FB:https://www.facebook.com/gagu.life/

先離題一下
我必須說如果我家沒有養貓的話  我超級推薦這款量產的Odense沙發
舒服到坐下去完全就不想站起來的程度

我個人超級喜歡灰色的!!!!!!!CP值爆棚!!!

我當初去GAGU的時候一開始就是試坐試坐
雖然絕大部分都是我家的貓咪在躺 但是身為奴才的我才是重點吧?
GAGU的工廠非常明亮舒服又有趣 是我喜歡的"家"的感覺 而不是只是工廠的感覺 而已
我覺得非常有溫度  就像我想要讓我家很有溫度  而不是只是租個房子人住在裡面的感覺

GAGU也有很多設計款小家具  舉凡椅子餐桌凳子通通有
這時候我在心裡就在翻白眼我媽為何要花5萬多買餐桌跟餐椅
來到GAGU可能可以把餐桌餐椅跟沙發運回我台南老家都夠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GAGU因為有35年製作沙發跟家具的經驗  就算你沙發有問題也不用怕找不到廠商
樣式款式多元也比較年輕很有設計感   是我最愛的北歐極簡風格
平日師傅有上班的時候大家可以在工廠後方  也就是床墊這裡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師傅們的製作過程
透明化的製作 是道地的MIT沙發工廠喔

這裡的床墊也是讓我尖叫連連  價位從15000-29900都有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來這裡試躺
GAGU15000的床墊舒服度比我買了17000的床墊還要好(白眼)

GAGU沙發可以客製化的款式選擇也比較多
價位平實  CP值真的很高  你來這裡也不用殺價  因為價位比你去家具行便宜太多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很多傳統家具行就是開高價讓你殺  但碰到我這種不會殺價的人真的很像盤子
現在工廠都是直營  自產自銷  所以不用怕來這裡被坑
這天有幸還看到第一代老闆  竟然也是積極的在跟客人介紹呢~~

逛GAGU工廠的時候我就選好要Alvin三人座了   坐墊也可以選擇硬跟軟
坐墊靠背都可以拆洗  對於我這種有養貓又很愛在沙發吃吃喝喝的人超極適合

GAGU除了只有2款無法訂製尺寸跟布料  其他沙發都有客製化服務  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當初第一眼就很喜歡這個款式  三人坐的大小剛好跟我原本的尺寸大一點點而已
所以在我家會融合不會突兀

喔對了因為也只有GAGU有展示比較小一點的沙發
以上我看的那幾家都只有大家庭適合的那種5-6人坐大沙發
我想要2-3人坐都需要憑空想像   這讓我覺得很不踏實(?)


當初卡在貓抓布那時候我想說到底要選擇西班牙貓抓布還是以色列米盧貓抓布
右邊的台製貓抓布我是沒有考慮  但我好愛右邊的綠色啊!!!!!!!!!!
但理性拉回感性的我   貓奴來這裡絕對會選擇性障礙


最後我是選擇左邊西班牙超級貓抓布 因為我喜歡抹茶奶綠色阿
西班牙超級貓抓布系列已經出了第三代了  是一款具有防貓抓機能的布料產品

不只是防抓  具備易去污  易清潔  想要知道防抓防潑水的效果GAGU都可以示範給你看喔
我當初在選擇性障礙的時候 服務人員倒醬油  倒水 示範  而且真的容易清潔
也有用剪刀刮刮刮 真的很防刮跟抓  我也是因為看了示範而生火的

我的布料顏色是左邊數起來第5個  不過因為室內光源的關係
顏色請自己去現場看看自己選擇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喜歡特別的顏色(?)


好  再回來我家現場

等待GAGU客製化沙發來到我家的同時我先大概整理了一下家裡  我還把舊沙發整個抬起來
結果發現我家一直會散發出尿味都是這個沙發底座
因為當初房東提供的沙發是皮沙發  無法拆洗  也沒有防水防潑水
主子心血來潮尿一下的話    雖然表層看起來相安無事   但尿就會滲透到沙發座底層
所以揮之不去的味道一直有   原來我到當天才知道  兇手就是沙發本人
我還想說我該清的都清了  怎麼還是有濃濃尿味

清空之後就等待司機大哥的到來
請原諒我家的小跟亂

因為GAGU的沙發都是客製化服務
從3月底下定之後等待了大概20天  但因為又卡在我出國所以我是跟GAGU延後
天天都可以送貨喔  假日也可以  但我只有假日才有辦法收沙發  所以我是延後到4月底才收到沙發
GAGU會負責把舊沙發幫你搬到一樓  記得通知環保局來收舊沙發

台北市清潔隊電話
松山區清潔隊 2514-7712
信義區清潔隊 2723-4982
大安區清潔隊 2737-1303
中山區清潔隊 2505-3132
中正區清潔隊 2341-0616
大同區清潔隊 2594-9904
萬華區清潔隊 2302-2988
文山區清潔隊 2936-3050
南港區清潔隊 2783-4725
內湖區清潔隊 2791-7730
士林區清潔隊 2883-0962
北投區清潔隊 2821-8867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驚悚  這是房東的沙發  但我搬進來的時候已經有人用過2年了
某天我在邊縫發現一堆灰塵根頭髮還有一些餅乾屑屑的時候我超崩潰
因為無法拆洗  所以我只能用手下去挖  然後又挖不乾淨  心中又有陰影  所以我就放棄這個沙發了
所以才開始被我家的主子開始霸佔跟狂抓

接下來司機就小心翼翼的幫我把我的沙發要運上樓了  整個過程就是很細心
我還問為何要有棉被阿(我問題真多) 他說這樣搬運沙發進電梯的時候才不會撞到刮到喔
而且我住的地方又很小  很難搬運  真的要辛苦司機大哥了嗚嗚

完成!!!!!!!!!
真的好舒服的家阿  果然沙發真的是靈魂人物  真的無法對於品質妥協
之前我妹也是在台中租屋  但是他網路買的沙發真的令人翻白眼
不穩  陽春  醜!!!!!哈哈哈哈哈

這款沙發一入住我家之後我家整個有溫度起來
完全不用開暖氣喔(愛鬧)
好啦因為每次看美劇 看韓劇都很羨慕他們的家  無論女主角有多窮  房間有多小
家裡一定佈置的票漂亮亮美美的又有溫度
最近迷上"她的私生活"  我的這款跟她的那款好像喔  都是我喜歡的款式
有興趣的自己去GOOGLE

然後我家一直是走亂中有序(?)的路線
GAGU沙發的坐墊跟靠背是使用高密度海綿+鵝絨 超回彈的
海綿支撐力反彈力都超好 舒適又柔軟 我這款訂做的時候是選擇偏軟
坐起來蓬鬆又紮實 沙發腳是採用進口白蠟木  坐上去真的很穩  跟我原本的沙發真的落差很大
升級超級有感

再來看看沙發細節   (我一直被右後方的地板縫搶走視線)

做工紮實細緻  小細節都有顧到
我拍起來的顏色不同是因為室內光源  以及燈光  採光有差喔

原本以為我家的沙發很笨重  我把他抬起來才知道就是個虛有其表的沙發
是看起來很笨重而已  骨架都用的很差  畢竟我住的這裡算是投資房  備品差我也不是很意外就是
但我永遠記得我剛收到GAGU沙發的雀躍感  他紮實到需要到2個大人搬運
你就知道這個沙發有多穩有多紮實了

整體是這樣  真的超級舒服  而且現在也讓我家主子霸佔了
不過因為我家主子都很怕生  要他們集合在沙發拍個照有點難
要看到他們爽爽在沙發應該只有監視器拍的到吧哈哈

至於用了快一個月的心得就是   貓抓布不是讓他們不想抓
因為聽說是因為材質的關係他們不愛抓   不過我們家的還是會抓
但到目前為止還抓不破   也沒有痕跡   不知道會不會讓他們沒有成就感就是了?

還有一天我早上起床他們就給我尿一攤了
還好是貓抓布還可以拆洗  而且是貓抓布有防潑水  不然我的沙發又報銷了
大家都知道貓尿最難清洗了  泡棉滲透之後味道真的弄都弄不掉

請記得  就算你是買貓抓布沙發  但還是要定期剪他們指甲  或是在沙發旁邊多放幾個貓抓台
不然只能治標不治本!!!!!!

看著我們家巨星躺著這麼舒服  我覺得買這個沙發值得了!!!!!

自從有了這個GAGU沙發  我周末都只想在加耍廢  軟爛的不想出門
只想在家追劇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了HAHAHA

那天朋友到我家我們一起看Netflix  結果我竟然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還打了個呼
聽說tyty也跟著我一起窩在我們中間睡著了  他說看起來很溫馨  但照片實在太醜就不放了......
是要說電影太無聊還是我太累  或是沙發太舒服讓我睡著了   我想是後者吧!!!!!

很貼心的在收到沙發的一星期就收到了GAGU的謝卡
真的有讓人有糾感心的感覺阿!!!!!! MIT就是這麼的窩心
以上給有需要買沙發的人參考   #台北沙發工廠推薦

 

arrow
arrow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