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台洗衣機來了啦!!!!!!!!!
這台是日本東芝TOSHIBA東芝17公斤全新旗艦機款 型號是AW-DMUH17WAG
這是是一款主打✔奈米悠浮泡泡  ✔神奇鍍膜洗衣槽  ✔超變頻直驅馬達超靜音鍍膜的洗衣機


可以看看影片介紹喔

租房子10幾年來  房東提供什麼洗衣機我就用什麼洗衣機
想說頂多就給他分好幾次洗就好了不過真的很麻煩

不過自從我家的貓小孩熱愛在我的棉被尿尿開始
以及白目的我也熱愛用白色淺色床單之後   房東提供的小洗衣機真的不夠我用
重點是因為舊的小洗衣機也已經快掛了  洗完衣服整個都是棉絮  因為兩光洗衣機也沒什麼濾網什麼的
都需要我自己去買撈棉絮的那種網子(租屋族應該都很明瞭吧?哈哈)

送洗衣機來的師傅有2位 一位是大哥一位是小哥?
安裝之前它們有先到我的小陽台評估要怎麼安裝處理
如果就洗衣機要回收的他們有這項服務喔
看看我原本的洗衣機有多小  而且又是雜牌的QQ

搬運跟拆裝的過程師傅都很專業細心
一位在我家幫我處理舊洗衣機
一位就把今天的主角請出來

本人真的很美啊!!!銀黑色  也就是髮絲銀
不虧是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賞的洗衣機啊!!!
外型就是我愛的簡單大方路線  很時尚  也有藍光LED 科技指示燈設計

安裝洗衣機最不能馬虎的就是  水平了
如果沒有仔細喬好平衡的話  洗衣機在脫水的時候就會大聲碰撞
像我之前那台洗衣機常常被我弄到超大聲然後停下來XDDDDD
畢竟我一洗就是2-3套床單  沒辦法我真的太愛洗棉被了

 

一開始師傅安裝的是排水管 因為我原本排水管比較高
也幫我裁切成適合的高度 像之前我的水管不合
洗衣服的髒水排出去都會漏出來 所以沒有安裝好可是會滿地水的
我超討厭滿地濕濕的感覺啊!!!!!
總之服務態度親切又專業2位就是分工進行 安裝過程超級快速的
因為我是跟師傅預約中午休息時間 安裝跟解說的時間大約不到30分鐘

安裝解說完畢之後
就會給我說明書及保固書
這台日本東芝TOSHIBA17公斤奈米悠浮泡泡鍍膜超變頻洗衣機的變頻馬達本體是保固整整10年喔!!!!!
總之跟我一樣愛洗床單的人就給他狂洗吧  反正馬達保固10年耶

接下來我就幫大家畫個重點
讓大家知道這台的優勢拉~~~

📍奈米悠浮泡泡神奇淨化

這台洗衣機的注水口有奈米泡泡產生器 洗衣時能產生約100億個奈米悠浮泡泡
可以深入衣物纖維最深處 可以深度清潔各類衣物 以及預防衣物汗漬黃斑
這些奈米泡泡可以再結合洗衣精洗衣粉 可以更深入清潔 像我們家有貓尿貓毛 所以奈米泡泡可以帶走大大小小的髒汙

可以看一下影片可以更深入了解奈米悠浮泡泡的解說喔

📍神奇鍍膜洗衣槽 洗衣同時洗槽

這個神奇鍍膜洗衣同時 可以簡單清潔掃除洗衣槽內殘留髒污
很環保又省電 洗衣還能同時洗槽 像內外桶容易附著的汙垢跟貓毛
比較容易隨著水流浮起被帶走 所以可以減少找人來清洗內外桶的頻率

可以看看影片的講解喔

📍SDD超變頻直驅馬達 安靜地把衣服變乾淨

雖然我租的是獨門獨戶套房 但是陽台跟隔壁的陽台也算是緊鄰著
因為我是夜貓子 所以半夜洗衣服是真的很難避免的 雖然也沒有被抗議過
但是洗衣機在吵的時候羞恥心也是會有的 很怕吵到鄰居們
這款17公斤奈米悠浮泡泡神奇鍍膜超變頻洗衣機使用磁力強的釹磁鐵 可以直接驅動SDD超變頻直驅馬達
這台的超變頻直驅馬達也是讓這台洗衣機可以省電的原因
洗衣服時只有約28 分貝 脫水時也只有約 37 分貝
跟傳統的高噪音馬達比起來真的天差地遠
我那天錄影給我遠在台南的老母看 我窗外的鳥叫聲還比我的洗衣機吵呢(笑死我了)

📍雙渦輪功能 可提升水流強度及減少衣物糾結

像我雖然很喜歡洗衣服洗床單
但我最討厭的就是晾衣服了 討厭的原因就是我好討厭衣服跟衣服洗完是糾結的打不開......
勁流雙渦輪就在在機內左右側 可以透過卡榫輕鬆拆下來
它的功能可以提升水流強度 真的可以讓我的衣服不打結

常常有人會請專人來清洗洗衣機吧
曾經我也自己買過可以自己清洗衣機的清潔劑
老實說真的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畢竟洗衣機的外槽一般人根本看不到
像我沒看到我就不會覺得恐怖哈哈   所以懶人真的很適合選擇有神奇鍍膜的洗衣槽
洗衣槽是洗衣機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  TOSHIBA這台洗衣機厲害的就在他的洗衣槽有"神奇鍍膜"
可以讓髒污不易附著在洗衣槽上面  等於你在洗衣服同時也在洗洗衣槽 是不是很省事呢

再來就是直接操作給大家看啦
只能說按鍵真的超直覺的  畢竟對我來說太高難度科技的東西我一概不想懂HAHA

我最熱愛的就是強洗跟毛毯模式了


畢竟我就說了800次我熱愛洗床單跟棉被阿
而且我常常2-3套一起洗
如果洗一般衣物的話我就直接按下去標準模式然後按啟動就完成了

洗衣精事放在側邊的洗滌盒裡面

柔軟精跟粉狀洗衣粉或是預約洗滌的話可以放在這兩格
接下來就放下蓋子  是緩降的喔  所以可以很省力將上蓋緩緩蓋上

再來就是按下啟動
蓋子就會自動上鎖喔
雖然這台洗衣機比較高  但這個安全裝置可以避免有小朋友跑進去玩?
總之這台就是有上蓋安全鎖這個貼心的功能
這樣也比較不用擔心小朋友自己亂掀上蓋或是我家貓咪亂跳進去造成危險

這款洗衣機含藍光LED科技指示燈設計

側邊這個過濾網要記得定期拔下來清潔

看看我卡了多少毛絮跟貓毛阿
現在我洗完的衣服跟床單卡毛的機率真的變得極小
當然說沒卡毛是不可能的  畢竟貓毛真的很容易黏在衣服上很頑固

洗完床單真的很乾淨又很鬆  好想灑花
只能說整台洗衣機真的很安靜 也是低震動低噪音 我家不大
我坐在沙發滑手機看劇 不仔細聽我都聽不到有洗衣機滾動的聲音
我想壞處就是忘了自己在洗衣服吧 所以會忘了晾衣服(笑)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阿這句話真的是千古名言

 

✔日本東芝TOSHIBA
http://bit.ly/2QVDR4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