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我真的好喜歡歐
其實沒有太喜歡吵雜的地方
但酒吧真的很適合35好友來嚼嚼舌根哈拉一下的
比較下來我就很不習慣比較高雅的餐廳XD




我們是預約6點半
剛營業所以還沒有太多客人




整個環境我非常喜歡
不會太暗光線剛剛好  環境也很乾淨很有感覺
雖說是運動酒吧但不會讓人覺得太陽剛女生不想來




這間就在漢神巨蛋附近  完全就是在瑞豐夜市旁邊
走路幾分鐘就到了
高雄還蠻多酒吧的  而這間Foster Hewitts Pub and Grill
是2個加拿大人開的美式酒吧  聽說很帥?!
但因為這天都沒瞧見所以不是重點
大概都躲在廚房了



我們共有3隻貓
所以我們就乾脆點4人份套餐$1000
其中有附4杯價值$80的飲料  或是可以直接用$320點飲料
會點套餐是因為完全沒來吃過所以是算繞捷徑
但以後就不會點套餐了
因為有2道我們沒那麼喜歡





套餐共有4套菜另外再加上4隻必點的雞翅
所以總共就是5道菜和4杯飲料(如果你都是點$80的話)


我們套餐選的是
辣味墨西哥薄餅(雞肉)
花園沙拉(義大利油醋+紅酒醋+蜂蜜芥茉)
炸魚塊
炸花枝
4隻炸雞翅




第一道上來的是花園沙拉  單點200(大)(有  義大利油醋  紅酒醋  蜂蜜芥茉3種口味)
另外有奶醬可以選擇但我們選了偏酸口味的油醋醬
我們選的是蜂蜜芥末!!!!
超棒!!!
整盤有生鮮蘿蔓  美生菜混碎羅蔔  紫高麗菜  洋蔥  青椒  番茄和麵包丁
再用苜蓿芽點墬
我只能說非常好吃  非常的驚艷  非常的棒  吃起來非常的涼爽!!!
整盤菜都有淋到油醋醬  讓我這個不吃菜的人依口接著一口吃
比起奶醬我偏愛這種比較清爽口感的油醋
好適合夏天!!!




蔬菜也非常的新鮮
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沙拉耶
我真的甘拜下風  跟我一起去吃的吳小妹也驚呼連連
是這天吃到最棒的一道
現在已經開始盤算下次要再去吃了我




辣味墨西哥薄餅(雞肉)
也有牛肉口味 和其他的口味
看似不驚人但真的非常的好吃
很像比薩的口感但又不會乾
而且剛吃不辣  但後勁很強  真的會辣
會吃辣的還好  平常不吃辣的應該會吃的滿頭大汗





內餡和薄薄的餅配起來非常的好吃
清爽又不膩  超讚




店家號稱是全高雄最好吃的雞翅來了!!!!!!!!
單點1隻$25  每個口味必須點4隻以上
右邊是楓糖口味  好好吃歐好嫩的雞翅
左邊是我們另外加點4隻墨西哥口味.....但沒味道我不喜歡





私心大推楓糖口味  甜甜辣辣非常好吃
旁邊的塔塔醬是讓你配蔬菜條的



炸魚塊
我和吳小妹都絕得有點雷
大概我不喜歡吃魚吧  總覺得有點腥味
而且粉皮和魚肉是分開的
配上塔塔醬有點過膩
但或許喜歡吃魚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爬了文有些人還蠻喜歡的
見仁見智摟




炸花枝單點$170(小)我也覺得不太優
粉皮和花枝是分開的......
就是鬧不合的意思
我喜歡台灣鹹酥雞那種皮和肉黏在一起XDDDDD
味道稍嫌清淡  如果多灑個胡椒鹽會比較好
而且這道也是附上塔塔醬  看了有點膩
所以我才說下次不會想要點套餐
5道有2道我們不喜歡有點可惜



我們另外單點的起士肉醬薯條
非常非常的好吃
上面淋了很多起士 薯條下面藏著肉醬
非常的夠味夠濃!!!




薯條非常的好吃不會乾乾的
一條接一條的往嘴巴送
完全把減肥這回事忘光光
必點  私心大推!!!!!!!!!!!!!!!!!!!!!




我點的西班牙女郎
還OK就葡萄柚柑橘檸檬之類的味道

但酒吧軟性飲料本來就不是強項
下次會來點調酒喝喝




荔枝酸酒
聽說很普通哈哈
?




這杯歐力歐奶昔吳小妹說很好喝
所以有得分!!!!






吃到一半客人慢慢的就都湧進來了
酒吧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而且這邊真的還蠻多老外的
店內就是非常的熱血沸騰很熱鬧




整桌的食物讓我們吃的好撐
3人這樣點真的有點過量....
這裡的餐點份量都不算少






這裡的主題是以多倫多運動酒吧的型態來經營
所以大螢幕是一定要有的
店內也有販賣球衣之類
我想上次經典賽這裡一定嗨翻!!!
而店家很會做活動
每一天還有不同的主題的促銷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臉書瞧瞧
這間真的是會讓人一去再去的店耶
燈光美氣氛佳東西又好吃!!!!!!!
當然每個人燈光美氣氛佳的定義不一樣就是了
這裡是我的菜!!!!!
而且這裡的服務很好  不會因為生意很好而忽略客人
第一次去不會有瞎子摸象的那種感覺
很貼心  加分!!!






Foster Hewitts Pub and Grill 加楓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30號
07 555-0888 
PM18:00 - AM3:00
官網http://www.fosterhewitts.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lovefosterhewit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