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除了很熱讓我躁鬱之外 
我的身材也讓我很躁鬱哈哈  不過今年初我終於覺醒了  
因為隆鼻後拍的影片讓我大崩潰哈哈 實在胖到不成人形  
我媽都說我變形了XDD 當時體重真的是人生顛峰 

所以我從2月開始減肥瘦身去糖外加運動游泳快走樣樣來
現在雖然跟正常人來比較還是個胖子 
但是我體重比起2月份來說已經瘦了8公斤(最近吃太好又胖一點回來)
當然我有吃減肥藥來稍微抑制食慾 但我也才吃一個半月的藥而已
剩下的就靠自己的努力

但是這篇的重點不是要來說減肥的心路歷程
而是要來介紹維納斯的新品維納斯女神勻體緊緻調理油 
現在改成100ml比較好入手之前舊款200ml單價有點太高
對我這種人的話喜新厭舊根本用不完

 


維納斯女神勻體緊緻調理油100ml/NT$899

擁有獨特6種珍貴精油成份 如黑胡椒、薑、羅勒、杜松、茴香及絲柏
另添加甜杏仁油和葵花精華油 豐富的抗老化 
我都拿他來按摩我癡肥的肚子 因為我不愛喝水不吃菜也少吃水果
所以我以前都需要靠藥物才會上廁所 
但現在慢慢在改自己的壞習慣 所以我現在水喝的比較多 但一樣不愛吃菜XDDDD
現在我天天按摩 順時針的按 網路影片很多在教怎麼順時鐘按摩 大家可以參考
的確我按完隔天上廁所真的會比較順 而且比較神奇的是顏色都很黑(好害羞)

有習慣跑步的人 或是長期久站的人
睡前除了可以抬腿 建議也可以用調理油按摩一下腿部  
但真的不要幻想象腿按了會變腳阿咖 洗洗睡吧XDDDDD

不過有習慣按摩的人線條還是有差
對了 這瓶很適合拿去給阿姨油壓 超舒服的
如果覺得有點小浪費 就可以加在甜杏仁油調和一下再拿去按摩
像我去油壓的時候喜歡自己帶油

 

維納斯女神海鹽磨砂霜500ml/NT$1,960

這瓶老實說比較適合冬天
因為這款真的很滋潤 不過如果你皮膚比較乾燥 習慣擦油睡覺的人你就很適合

主要是海鹽 黑胡椒 茴香 薰衣草 還有椰子油跟甜杏仁油

使用前記得要攪拌
海鹽對皮膚真的不錯 我都加強在我肥胖紋的地方 還有橘皮比較多還有脂肪的部位
例如大腿後方 手臂 咖稱 
但是用完真的很油 所以我按摩完會全身再洗一次香皂
沒辦法我喜歡用起來是乾爽的fu
不過兩全本來就無法其美 所以就看個人的使用方式

 

泡澡的時候按摩最棒了
代謝比較差的 或是容易手腳冰冷的泡澡最棒了
比你在那邊按摩按按按還有用


  

維納斯女神手工代謝角質皂$969

內含杏仁核粉及絲瓜絡 黑胡椒、咖啡因和海藻萃取 絲柏精油成份
主要就是去角質 但這塊香皂適合拿來按摩比較肥胖還有橘皮的部位
例如 屁股 大腿後方 有一次我全身去 媽啊真的痛歪 有種痛但快樂著的感覺

味道整系列都一樣 但我最愛角質皂的味道 洗完很舒服 好適合一早起床洗 瞬間讓你清醒😍 

 

不過我還是要先說你如果以為擦了油就能瘦身
如果你有這樣的念頭跟想法建議你這篇不要看下去了 
因為如果這麼簡單天底下
就沒有胖子了 所以不要癡人做夢了 
減肥是70%飲食控制30%運動 
勻體油充其量只是讓你在瘦身的時候皮膚*可能*比較不會鬆垮 
但是可以藉由按摩讓肌肉比較軟化這樣 但體質真的是因人而異

當然網路還有路上很多神棍會說擦了什麼就會瘦
然後擦了什麼奶就會變大
你們一定會有疑問 但誰誰誰擦了真的變瘦噎
廢話 為了要賣產品 我當然會跟你們說擦了就會瘦
但真的擦了就會瘦嗎? 搞不好這些神棍天天都吃很少
吃減肥藥 或者去抽脂 你們又沒有在他們身邊一整年 你們怎麼知道他們是擦這個瘦

或許產品真的有幫助 但是如果不配合飲食運動真的不可能擦了減肥油減肥霜就會瘦
所以我說的是這個 因為一般人都會覺得擦了就會瘦
如果這樣 天底下就沒有這麼多胖子了好嗎 (好像有點講太遠)
就是你天天狂吃 狂運動 是不會瘦的
很多人說運動就能減肥 老實說真的就是要靠飲食跟運動雙管齊下
靠飲食瘦下來但不運動 一定瘦得比較沒線條
所以飲食跟運動都很重要

我都說成這樣還有人想要買產品嗎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產品就是輔助 因為我剛好在瘦身時期
油對我的幫助就是可以按摩我的大肥肚 以及改善了我的便秘
畢竟我睡覺前天天都按摩肚子 真的變得比較順暢 不然我以前都靠軟便劑
但我還是要強調一下 沒有萬能的產品 因為如果你天天狂按肚子 但你不吃菜不喝水
不便秘真的是老天對你很好

所以各位胖子 我們一起加油!!!!
先從飲食控制開始 外加運動 產品做輔助

 

Fresh Line官網
http://www.freshline.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Fresh Line9顆洗髮餅全紀錄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2352168

Fresh Line護唇膏太好用了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2911609

不去髮廊也能擁有飄逸好髮質Fresh Line護髮系列產品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2524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