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54

我是個非常喜歡擦指甲油的人!!!!!
目前市面上的指甲油很多注重健康的 或是孕婦都稍微會有疑慮
這次介紹的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彩 是台灣水性指彩技術 讓愛美的女孩兒指尖沒有負擔
指甲油無味 無有機溶劑添加 小朋友也很適合歐 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愛漂亮了
而且是純水性無毒 完全沒有指甲油的刺鼻味歐!

重點是水性可剝 不用去光水就可以剝除
超適合我這種懶惰鬼 因為常常指甲油脫落了 臨時找不到去光水我就會一直放著
所以讓指甲油很掉漆  

SAM_0750

這次我挑的是 闇魅紅 優雅粉 細閃金沙 二合一護甲油

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彩 是可愛小瓶身 一瓶7ML
適合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人 往往買的指甲油大概都用不到1/4吧
因為永遠都有新色 永遠都想買新貨

SAM_0758

不得不先誇獎一下
刷頭大小適中 也很好刷 因為我的甲面比較大
很多刷子太小 整個很沒耐性XDDDDD

SAM_0773

一開始就從我最愛的闇魅紅開始吧
是帶點珠光的暗紅色 超級顯白

SAM_0523

 

雖然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彩還有很多可愛的馬卡龍色
但我最近很愛深色 你們也知道人總是會變來變去XDDDDD

SAM_0968  

SAM_0781

 

夏天到了 腳也要開始見客拉
闇魅紅擦在腳上超顯白的好喜歡~~~!!!!
顏色很飽和 我是習慣擦個2層

SAM_0770

 

細閃金沙
是帶著珠光的咖啡

SAM_0763

最近為何熱愛深色指甲油是因為最近愛上歐美風拉
雖然長得不歐美 穿著也不歐美 但指甲油歐美總可以吧!!!!

SAM_0840
常常看國外IG 都是深色指甲油當道 所以最近就改變口味了哈哈

SAM_0838

SAM_0811

 

擦在腳上真的好好看!!!
記得穿涼鞋除了腳底需要去硬皮保養以外
擦上指甲油會更美觀歐

SAM_0825
像我就是那種指甲很不健康的人 也是因為長期擦指甲油習慣了拉
不過老實說也不能全怪指甲油 畢竟指甲油本來就不能長期不卸
現在有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彩就不用擔心指甲受傷 

SAM_0643 

優雅粉是很氣質的裸色
擦上去整個人感覺都氣質起來了(笑)

SAM_0791

 

比較訝異的是這瓶優雅粉上色起來也是很飽和
我也是只上2層 不愛太高調的上班族可以試試

SAM_0796

 

二合一護甲油可以上在指甲上當基底油
或者是上完指甲油後可以增加指甲的光亮度
以及持久度 是不是比單擦還要有光澤些!!!

SAM_0603

 

省去去光水的錢 只要用指甲摳掉就可以隨時換色摟!!!
因為是水性 也不傷害指甲 

SAM_0613

長期使用也不會讓指甲黃黃的不美觀

 

很多人一定會問說 那既然是水性指甲油
那是否會比較容易剝落?????
當然如果你是碰到高溫 或是碰撞 當然會比較容易剝落
畢竟是水性 也是用健康為出發點 而不是用有機溶劑容易侵蝕指甲

SAM_0755
隨著時間剝落是正常的歐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挺方便的
因為無味 所以何時何地都可以盡情地換色 

SAM_0933

就像我很喜歡在餐廳拍照還有一些比較公共場合
或是搭車的時候擦指甲油 但拿出一般指甲油擦的時候真的頗不禮貌
因為我們沒有權利讓大家都聞到刺鼻味歐

想要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彩的人可以在以下這些地方找到歐
寶雅POYA  A+1精品百貨  四季精品百貨 
以上除了四季精品百貨我們這沒有 其他我都超愛逛的
很愛在這些地方挖寶XDDDDD
 

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彩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lds.tw/

arrow
arrow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