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狗鼻子要介紹香氛,真的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高難度的事情…
畢竟味道真的很主觀,每個人喜好的味道、基調,都不同。
如同有的人就愛人工香料,有的人愛天然的草本香芬,有的人愛精油的香調。

 

因為我是多貓人口,你們也知道貓咪調皮搗蛋天殺的可愛
但主子們對味道非常的敏感,所以其實在家裡是不適合有太多香水味的,
市面上大多的擴香基本上都是濃濃香水味我實在不愛…
所以對於香氛控我來說,我完全沒有買過室內擴香這種產品,也因為台灣比較潮濕,
我也沒有買過也沒想過要買在台灣以前很夯的水氧機。

 

 

P1010100

 

這次要介紹我最愛的精油!!!
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ALIZ愛裡.時氣味藝術是台灣品牌!
我一直都在挖掘有質感又認真的台灣之光!!
它除了這次要介紹的膠囊香氛機、精油之外,竟然還有專業的ALIZ芳療學院課程!

 

最酷的是有香味訂製服務!
是不是好適合我!因為我真的是一個不喜歡跟別人撞香的人!
我實在不愛大家都愛的那些香水品牌,我也不喜歡擦香水
讓別人說(你今天是用什麼品牌的香水吼~?)真的很糗…

 

除了香味定製服務以外,ALIZ愛裡.時氣味藝術也跟很多品牌合作, 
有與蕭敬騰合作於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中,針對演出的三首不同曲目,
與蕭敬騰共同創作專有香氛,並於表演現場空間進行香氛釋放,成功營造歌手獨特的舞台魅力與感官震撼!

 

ALIZ愛裡.時也與ELLA(陳嘉樺)合作,ELLA為了要讓粉絲有六感體驗,
於《你正常嗎?唱演會》中,親選森林芬多精味道和焦糖味道精油噴灑現場,
帶來獨特的聲音視覺嗅覺的奇妙體驗,完美詮釋ELLA的特質與形象!
完全是藝術跟藝術的撞擊!!!

 

好~再把重點拉到這次要介紹,長的很像咖啡機的
ALIZ BIG NOSE 4 膠囊香氛機

不過這台膠囊香氛機是不用加水的! 
所以也不怕房間潮濕,小小的一台,可以供50坪大的空間使用!
小小一台,大大滿足的意思!否則如果你是買擴香,可能要每個區域都要放一組XDDD

P1010136


幫大家把重點列了出來

★ 掌上型膠囊香氛機,輕巧好攜帶
★ 時尚太空鋁合金屬外殼,一體成型防刮傷
★ 貼心可調式按鍵,依照空間調整擴香模式
★ USB即時充電,省電又方便
★ 超越水氧機,天然精油不加加水、不潮溼
★ 輕卸式膠囊,隨時讓生活變換不同香氛
★ 只要一台, 征服50坪空間

P1010098

 

我其實是個很不懂電器用品的人…
原本也好害怕我要自己組裝什麼的,結果還好真的只要把電線插上去~

P1010112

再把你喜歡的精油膠囊塞上去就完成!!!
好推薦大家這瓶澄海暖陽佛手柑,完全整個是清新自然氣味,讓我的狗鼻子得到救贖!
當然~膠囊精油,自己可以選擇自己愛的香調。

P1010125

真的嚇歪我的簡單了
可以放在你順眼的地方 無論你要放在房間 客廳 或是工作室
我目前是放在我的工作室裡 每天在打文章的時候設定一下 靈感會比較多XDDDDDD

 

P1010106

 

也因為我媽非常的愛精油,他買過萬元的玫瑰精油,以及橙花精油…不等,慢慢讓我也愛上天然的精油香氣,
一直到現在我的愛好一直都沒有變,只要聞到不喜歡的味道或是太人工的我就會不舒服。

但我還是要先說,這真的是個人喜好問題,我也很羨慕那些用便宜假精油就用的很開心的人啊(攤手)
不過懂精油喜歡精油的人,大概都知道真正的精油真的不便宜阿!

 

這次我挑了原野花蜂香薄荷、澄海暖陽佛手柑、相由心生岩玫瑰
味道都好舒服,就是我追求的精油香調。
尤其現在這種悶熱天氣,好適合佛手柑以及薄荷調性。 
像我因為沒有催情的需求哈哈 所以我追求的都是比較木質調拉 還有比較特別的香氣。
早上想要提神醒腦的,可以選擇原野花蜂香薄荷,味道很清新。


P1010141

 

超級簡單操作的按鍵!
可以控制噴霧時間、間歇時間、工作時間。

P1010146

也可以調濃郁度,不論你是愛濃郁香氣、還是只愛淡淡的香味 
這台都可以自己DIY設定,對我來說我真的很驚豔!
每天都享受著在精油香氛裡,每天都好想在家(最好)

  

用完的空瓶千萬別丟!!!
累計膠囊空瓶10個,就可以兌換新品膠囊歐!
是不是很環保! 

 

ALIZ除了有一系列的天然香氛商品
也和台灣各大學致力於推廣芳香療法教育的課程。
希望台灣可以有越多人能透過了解天然芳療的應用帶給家人及朋友健康的生活。
對於這樣有質感又用心的台灣品牌,認真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我從以前就非常的想要芳療師執照,不過因為太不愛唸書所以遲遲沒有行動哈哈

 

ALIZ 愛裡.時氣味藝術目前有優惠歐!!!!
有興趣的快GO  
PC HOMEhttp://www.pcstore.com.tw/ALIZ/S745921.htm
奇摩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liz






ALIZ 愛裡.時氣味藝術
官網
http://www.aliz.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