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為香皂人 這次來寫一下我對一些品牌使用的感想好了
不過先說 我皮膚不會敏感 喜歡香皂不是因為香皂有特異功能
也不是洗了會天降神跡 純粹喜歡香皂洗完好沖洗 不會滑滑der
還有很多手工皂品牌的香皂真的很迷人
而且重點是  
因為我皮膚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香皂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每個人的肌膚需求不一樣 這篇完全用香味來分辨我的喜好

image

這是某部分的庫存

image

 

最愛的當然就是LUSH的冥想拉!!!!!!!

image

原來還有人記得我在特賣會買的這一圈霸氣冥想XDDDDDD
我目前的囤貨應該夠我洗到他回來台灣
雖然LUSH的香皂是皂基皂
不過對皮膚頗粗用的我來說我真的沒有感到跟一般冷製手工皂有多大的不同
我愛冥想特殊的香氣 喜歡他沈穩但又活潑的香調

image

 

陳怡安的手工皂我也很喜歡
陳怡安的香調有些比較歐洲風味XDDDDD
不像台灣的手工皂好像就一定要比較偏中國風 

抹草寶貝

甜杏仁油為基底 有茶樹跟薰衣草的搭配
名間習俗抹草有淨化驅邪的功效
我只要犯小人都會特別加強一下哈哈
不過真的只是心理作用拉 很奇妙的我也是會喜歡抹草的味道 鬼月洗起來特別安心?

 

輕盈舒緩
夏天我超級喜歡這塊 夏天出油量比較大
這塊洗起來特別清爽跟提神又有舒緩的fu
主要香味是羅勒 薰衣草 

 

酒粕絲蛋白
前陣子常洗這塊 這塊加了酒粕以及人蔘
香味很合我意

康福舒壓
超級喜歡 我給他第一名
名字看起來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特別放鬆的香氣
就是我喜歡洗完澡的味道拉 不強烈 很舒服
主要香味是薰衣草 迷迭香 天竺葵 推薦第一次購買陳怡安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塊

 

image

 

瑰珀翠 我最喜歡左邊的水澤香蕀叢花香水皂
味道跟蕾莉歐楓香有異曲同工之妙
好喜歡好喜歡 我也有購入水澤的香水 有種相見恨晚的fu
比起楓香 我更愛水澤 蕾莉歐的楓香香水真的很阿咪陀佛XDDDDDDDD
不過我就是愛這味拉
大家愛的愛芙蓉我就覺得很可怕 總之味道真的就很主觀
青菜蘿蔔各有人愛的意思

 

   

阿原應該是台灣最紅的手工皂品牌吧
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 但是反而我對阿原比較無感
因為他的味道真的就比較東方
對我來說比較無聊一點點

阿原鐵粉別轟我 每個人喜好不同吼

過年前買了7塊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
結果還是沒有很愛 因為香皂人都知道 香皂是看用油來決定一塊皂的特性跟價格
阿原用的油基本上用的都一樣  只差別在香味 所以除了香味 洗感都一樣
對我來說就是香皂 沒有特殊的情感

 

image

跌價跌得很兇的潔米拉奶奶

我個人喜歡野玫瑰以及天竺葵
原味的好無聊!!!!
一開始潔米拉來台灣的時候主打一塊多用很神奇
不過啊 香皂就是香皂 主要就是清潔皮膚
以之前代理商的價格我是不會繼續購買 因為覺得就是香皂
但因為好市多現在一塊500多的話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但她真的就是香皂~沒有特異功能

image

去年很紅的永日文創跟茶山坊推出的祈福手工皂 

我發現我很喜歡買抹草 是有多怕卡到陰
當初買是想要發財拉 不過洗了洗了還是沒發財 也沒有中發票也沒有中樂透XDDDD
所以就是洗個心理作用就是了哈哈哈 
茶山坊的香皂我就覺得很一般 

   

image

南法香頌代理的歐巴拉朵甜杏仁香皂我也很愛

蜂蜜潔面皂
這塊冬天洗臉真的好舒服啊這香氣
洗完真的覺得自己很像北鼻XDDDD

忍冬火山泥潔面皂
是我的真愛 很適合跟我一樣偏油性的肌膚使用
味道很療癒 但不是一般人會喜歡的那種花香
像歐巴拉朵其他香味的甜杏仁皂我都覺得很還好 
洗過一輪之後真愛是忍冬火山泥以及蜂蜜

 image

佳麗寶代理的 英倫薇朵heyland whittle 95g 

埃及豔后
山羊乳脂與可可 很異國風味的一塊香皂

最喜歡英倫玫瑰手工香氛皂
因為這塊玫瑰不假 很溫柔的玫瑰 不像一般很多都是假假玫瑰香味
這牌的香皂我覺得很適合送人 味道不會很搶 每塊味道都很舒服
而且包裝很有質感

image

馨香燕麥手工皂    
帶點肉桂味一塊可以順便去角質的皂
不過有密集恐懼症的勿買XDDDDD        

image

蕾莉歐楓香香皂

這是朋友從義大利買回來的
我很喜歡楓香的香味 目前一直有在用的是楓香香水
蕾莉歐的香味只有楓香合我意 其他都太濃郁了我會頭暈        

image

 

 

超級喜歡雪肌精的洗面皂
泡沫綿密味道好懷念啊 因為以前超級愛雪肌精
左邊前陣子很火紅的洗面皂我覺得他就是洗面皂
跟LUSH油中送炭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他就是洗面皂 一樣沒有特異功能請大家告訴大家XDDD 

image

 

不過以香皂來說的話我覺得他是頗好洗的拉
但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就是了 而且會薰眼 記得避開眼睛周圍

image

很多人愛的便宜的里仁皂
恩!我不愛就是了 

至於一直想要買但一直沒有下手的yusoap手工皂
不知道我是跟他沒有緣分還是怎樣
要加入會員 要收到什麼認證信的 但我一直沒有收到所以無法申請成功

所以就讓我這個沒耐性的就不買了 認真覺得擾民啊!!!!!!哈哈哈

 

 

不過剛好有網友說可以直接傳給粉絲團購買
所以我就直接私訊跟yusoap購買8塊啦 目前用了豆漿皂 玫瑰天竺葵 蜂蜜可可牛乳皂
都非常的喜歡 yusoap的精油味都很清淡舒服 讓我的狗鼻子得到救贖  
最滋潤的是蜂蜜可可 最喜歡豆漿皂跟蜂蜜可可的香氣 好舒服好舒服  
決定想要購入全部的口味來試試:) 因為yusoap油用的很好
我終於有覺得洗感有差 尤其中乾性的皂隨便都能牽絲  

 

image  

最後 想要推薦大家我在ikea買的吸盤式香皂盤
除了第一天有摔下來自殺之外 現在我放了2-3個月了
都很緊 沒有掉落 超好用的 

還有如果有不錯的香皂也歡迎大家介紹給我歐!!!!
下台一鞠躬

延伸閱讀

目前的最愛 kose高絲雪肌精 晶透潤白潔顏皂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2572626

南法香頌 Rampal Latour 歐巴拉朵 甜杏仁油香皂8顆心得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2563959

LUSH洗髮餅8顆全攻略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39738197

NEW!!! LUSH全新洗髮餅6顆全記錄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2026174

fresh-line-9顆洗髮餅全紀錄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2352168

arrow
arrow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