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Dr.Cink是藥師與佳醫麗晶醫美診所
皮膚科沈育如院長
研製的醫美系列品牌
目前的系列有

水微晶長效鎖水系列
美白色修還原雙系列
抗皺因子活膚系列

image

這次是用的是換季必備的水微晶長效鎖水系列
換季的時候總覺得醫美品牌安心一點
有皮膚科醫生的加持真的很有說服力
畢竟市面上很多香料過重 對於換季當時的皮膚負擔會比較大
皮膚科醫生畢竟比較了解皮膚的狀況 

說到醫美 最近我跑去隆鼻XDDDD
拆完鼻膜皮膚正敏感 也都是靠Dr.Cink
我開刀前也都很認真的用一下這系列 前後大概一個月
沒辦法 雖然我是大油肌 不過一換季 秋冬還是需要讓肌膚解渴一下

image

DR.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傳說中的神奇小藍瓶
有高濃度雙玻尿酸雙倍保濕  可以在皮膚上形成保水膜
持久水嫩 以及維他命原B5 因為跟皮脂膜相近
可以浸潤肌膚表面 讓肌膚Q彈

CIMG5715

 

質地是液狀帶點稠稠(笑)
無色 無味 無酒精 
平常早晚使用我大約按個2下 

CIMG5356  

我平常真的是一個懶惰鬼 
所以我幾乎都是直接上長效鎖水精華液 
當然我真的是看心情而定拉

無論你是乾肌還是油雞 不不不是油肌拉
保水真的很重要 皮膚比較乾燥看起來就會比較沒有彈性
所以這瓶訴求 補水、鎖水、保水 !!!

擦完完全不會黏膩 我可以接受油 但我不能接受黏黏der
質地清爽好吸收 這瓶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又油又乾的皮膚(冬天真的很難搞)
擦完就很像肌膚喝飽水一樣

 

image

 

同系列的
DR.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面膜

image

一盒共有三片
所以我把他當成急救面膜 

主要成分是大小玻尿酸 鹿角菜膠 水解膠原蛋白 主要是滋潤跟保水
也適合敏感肌以及術後肌膚

CIMG5273

 

面膜質地很輕薄
但又不是那種很容易就被扯破那種材質
所以我很粗魯其實也都沒弄破

雖說我不是片狀面膜控
不過也是因為市面上的面膜太便宜 讓我反而不太敢用

雖然我知道便宜也有好貨 不過通常我還是深深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我清潔類的產品我幾乎選比較平價的 畢竟消耗得蠻快 
但要停留在皮膚久一點的我就會考慮的多一些
當然還是要看看自己本身的經濟條件來選擇產品歐

image

 

冬天敷臉我會一邊泡澡一邊敷臉歐
所以我會放好熱水先泡澡暖暖身 把面膜先泡個3分鐘
有點溫溫的時候敷臉真的很舒服啊
也利用浴室的水蒸氣 感覺這樣更能發揮面膜的功效

CIMG5293

 

大約給他泡澡加敷個10分鐘 
因為有大小玻尿酸的關係 所以好像讓皮膚瞬間喝了8杯水一樣(透露年紀)
敷完立刻讓乾燥缺水的皮膚水潤了很多
無論你是油肌 乾肌 在冬天還是需要好好的保養
敷完的觸感 有滋潤度 稍稍稍黏 所以認真覺得很適合
急救皮膚比較乾燥拉 當天要約會 明天要結婚的朋友們 XDDDD
歐對了我習慣敷完片狀面膜還是會水洗 這看個人習慣
水洗完皮膚還是非常水潤 

CIMG5179

 

因為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如果不想再花錢換秋冬粉底
教你們一個小訣竅 (其實大家應該都會用這招)
也就是用DR.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1:2粉底

CIMG5181

米克斯混合在一起

CIMG5192

 

上妝後除了粉底變得比較好推之外
因為粉底有加了鎖水精華 所以也多了點光澤度歐:)

CIMG5230

 


畢竟我天天一定要化濃妝XDDDD
所以如果不保濕不保養的話皮膚在冬天就會卡卡的冬滋冬滋

CIMG5227  

認真強調 大油肌也是很需要保濕跟滋潤的
別以為大油肌本身就有大量的油脂可以順便保養 
油肌不愛保養基本上都是怕黏膩感 不過其實是挑錯產品這樣
推薦給大家

DR.CINK粉絲團 https://goo.gl/Xxr0w8
DR.CINK這裡買 https://goo.gl/NZhqZ1

本篇是合作文

        

arrow
arrow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