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迷上炸雞腿飯 我想這家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雞腿飯了!!!!
不過先說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每個人口味不同 有的人吃飯想要cp值 有的人想要便宜吃到好貨想要物超所值
每個人的觀念真的不同 我只希望好吃 不想要他便宜而已 
如果好吃我會花多點錢吃到都沒有關係
不過應該說口味人人不同 青菜蘿蔔都有人愛 只要合自己口味就是人間美味

 

image

這家醉便宜雞腿飯不要懷疑他不是最便宜 但我覺得很超值
除了招牌雞腿飯之外還有很多沙拉可以點 算是一間日式便當專賣店
會取醉便宜應該是日式壽司手卷便宜吧哈哈

image

雞腿飯$95

我吃過最貴的雞腿飯是$160
菜頭湯 有高麗菜 有滷肉飯 有紅茶 所以$95很便宜了拉
而且這天下著雨我硬是想要吃 騎機車到門口還有服務人員幫你喬車位超級貼心

image

雞腿本人炸的又酥又香但肉又不會柴

image

皮薄肉嫩我只想拍手叫好沒別的
只差沒有辣椒而已 下次想要自己帶辣椒前往XDDDD

image

高麗菜很新鮮
不然我很討厭便當店的高麗菜
有的都會有生生的味道 又油
這個完全得分

忘記拍到菜頭湯本人
菜頭超多的
紅茶我覺得太甜我只喝一口 現在都習慣喝無糖茶了

image

比較驚豔的是這碗滷肉飯
我個人是最討厭飯加湯湯水水的 而且我不敢吃肥肉
也不喜歡飯濕濕的
不過想說都來了就吃吃看吧 結果有點驚為天人
不會太油 有一點點小甜甜而已 而且配上酸菜真的好喜歡
但我同事不愛滷肉飯拉 所以就真的看個人
所以不喜歡的人你可以跟店家說不要滷肉~

image

我吃飯喜歡澎湃
所以又點了這個芋頭沙拉$80
是還蠻好吃的不過我還是喜歡鹹鹹的芋頭
不過這道很多人很喜歡很推薦
但這真的是見仁見智 我沒那麼愛 但其實他還不錯 只是我不愛甜芋頭這樣!

 image

image  

這是一家同事跟朋友同時間介紹給我的店
生意超級好 很多都是家庭來吃 我這天是自己一位 是跟別人併桌
但我是不介意拉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歐

image

醉便宜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延吉街25號

07-3866261、07-3964862
11:00~14:00 、15: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醉便宜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