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91

好久好久沒有來介紹一下我這幾個月愛用的洗臉產品了
不過雖然過了很久沒有介紹
但我還是情有獨鍾洗完不會滑的洗臉產品歐
傻傻的覺得洗臉可以多保濕多美白多神奇的可以別看這篇了因為這裡沒有xddd

然後雖說我是潔面皂的愛用者
不過洗面乳的確比較方便一點點點點點點
總之我不會因為愛上洗面乳就把潔面皂拋棄
我都愛啊阿啊啊

CIMG1396

CHANEL香奈兒 深層保濕水潤潔膚乳150ml$1400

會想要買這條是因為每次跟我朋友去旅行的時候他都會帶
不知道是因為總是覺得別人的東西很新奇所以才覺得好用還是怎樣
總之我很喜歡看別人用什麼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CIMG1312

 

質地比較乳狀一點點

 

 

 

CIMG1314

 

泡泡也很綿密很好搓出大量泡泡
不過真的要有非常多泡泡的還是需要出動打泡網之類的但我冬天會發懶
早上會想洗臉就已經很不錯了xddd

 

 

 

CIMG1321

 

至於味道就是很香奈兒
要說他人工香倒也沒很人工不討厭的香味但你要說他天然香也沒有
不過我因為用過我朋友的所以覺得很好用所以才會之後購入

CIMG1322  

雖然要讓照片看得出來洗完到底如何的很搞笑
不過還是意思放一下

然後洗完真的很舒服啊而且真的不滑但也不會緊繃
所以說洗臉強調什麼深層保濕真的看看就好歐啾咪

 

CIMG1393 

ORIGINS品木宣言一蒟兩得潔面慕絲

我這條是今年週年慶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是用買電腦送的禮卷購入  價錢應該是1080之類的吧
我共買了2條加大版 1瓶薑味暖暖香氛精華共3600還3700

每年都會出加大版就知道這條賣得有多好了
這條是號稱油肌乾肌都能聰明洗臉
全家人都很適合的意思



CIMG1398

質地比較堅硬感覺就有很省錢的感節

CIMG1400  

泡泡也真的很綿密 雖說它取名叫慕斯但搓起來是沒有到慕斯那麼誇張
喜歡慕斯感的還是要搭配起泡網歐

CIMG1403

味道超棒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是牙膏味道  但我就是覺得很舒服
久久用一次那個氣味跟觸感我覺得有驚為天人的fu
不過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在這裡我還是要講個8遍
味道就是很主觀 以前到現在我用過的洗臉產品除了sk2洗面皂有這樣的感覺
第2條就是一蒟兩得了!!!!

 

CIMG1409

一樣放不知所以然的洗後照
洗完真的不會滑但也不會緊繃又非常好沖洗
我只想表達洗完真的很舒服這樣說

P1010012  

簡單保養淨荳潔顏慕斯

身為大油肌痘痘粉刺人 最討厭的就起床摸到的是油油膩膩的臉 
但很矛盾的又不能用太去油洗完太乾燥的洗臉用品
所以我真的很愛嘗試洗臉產品 無論是皂 洗面膠 洗面奶 慕斯都很愛

這1個多月來大部分都是用這瓶看起來很普通的簡單保養淨荳潔顏慕斯
這次也把他帶去首爾小旅行
我媽我妹都讚譽有加 除了我媽不是痘痘肌 我跟我妹就是那種皮膚油粉刺也多的那種
標準台灣肌膚XDDDDD

身為大油肌代表
以前真的很愛洗完很緊繃的洗臉產品
不過我發現我是不喜歡滑滑的而不是要緊繃

P1010003  

簡單保養淨荳潔顏慕斯泡泡沒有標榜有多豐厚多綿密的
慕斯真的就是大懶人專用 

CIMG4755

 

味道非常非常非常的清淡 帶一點點綠茶味但是真的很淡
我認真覺得要馬就清淡一點的香味 要馬就高級一點的香料
有的產品真的香的又廉價

CIMG4756  

沖完不過度清潔 不會讓大油肌痘痘肌產生太去油而成的反撲效果
一開始沖完會覺得有點滑滑 但沖個幾下就很清爽了
在現在這種換季時期 對於大油肌又會長痘痘粉刺的人真的很適合
我在換季期間臉比較會敏感 洗這瓶都OK

 

 

總之洗臉真的很重要洗臉產品我是從開架到專櫃我都會買 
不過真的要說到底有什麼差別我只能說就是放在洗臉檯上看起來的爽度吧xddddd
畢竟現在真的不是貴就是好的世界拉

 

以上

 

 

  

arrow
arrow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