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165

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  就用我剛失而復得的化妝包開始吧!!!
化妝包不是丟了 而是丟在我台中的我老妹家
原本以為一定沒什麼大不了阿  我化妝品這麼多  哪有什麼了不起的
但我發現我完全的錯了  沒有這些我真的慌了
硬撐了一星期我發現完全不行  立馬叫我妹幫我寄全家店到店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  雖然很愛亂買 
但天天用習慣的或是愛用的或許還是那幾樣...

916 159

來看看這個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化妝包裡面放了些什麼

對了雖說我有囤貨的習慣  但有的時候偏偏想找還找不到(丟筆)

 

916 179

我出門旅行的時候不愛擦粉底
愛飾底乳多一點 因為我不太喜歡很濃厚的妝感

Agenil艾潔妮潤色防曬隔離霜SPF50+
這條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最輕透的潤色防曬了
只有在康是美販售 最近有在買一送一不知是不是要撤櫃了...
很清爽但不咬臉又清透又有潤色效果  很適合懶人!!!
我都只擦這條在刷上蜜粉就出門了 
也很適合沒有在上妝的人但又想要潤色 超推 

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這陣子追主君和who are you黑眼圈超深
所以開始認真有在使用遮暇 這算是我第一樣遮暇產品吧
我以前完全沒有在管痘疤黑眼圈的(超隨性)
可以調色真的蠻方便的 而且拿來填毛孔效果也不賴
算是很方便偶而可偷懶的好幫手

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這塊買了很久 最近才感受到他的美妙
因為我不太喜歡一般粉餅的厚重和黃感 我比較喜歡蜜粉
所以這塊用起來很清透不會有一般粉餅的厚重感
當然遮暇力相對比較弱  但我剛好喜歡他的弱

 

916 184

CHANEL香奈兒腮紅 #74 ULTRA ROSE
這顆腮紅是我買的小香腮紅最喜歡的
看似很可怕  其實下手太重真的也挺可怕XD
是顆帶藍調的桃色腮紅  裝可愛NO1
但強烈建議請不要用附贈的刷子刷  很容易結塊
屢試不爽!!!
刷上這顆腮紅被問是刷哪家腮紅的機率很高
還是其實是我刷太濃他們嚇到

 

 

916 232

 

CEZANNE 高挺鼻影組
比起左邊的鼻影色 其實我更喜歡右邊的打亮色
打亮山根很低調不會太閃  這組是看雜誌挖到的寶
又看到同事有購買 不然我好少買CEZANNE的產品

916 213

CEZANNE塞尚雙色立體眉粉彩Olive Brown橄欖棕
這顆真的是我的愛!!!!
淺髮深髮都很適合 聽說前陣子都買不到????
但我前陣子才在7*4 77折囤了5盒說 很怕他停產
當然這5盒都是在不同家7*4買到的(翻桌)
所以我只要看到有橄欖棕我就先不管我家有幾盒我還是手癢會買一下

 

KATE時尚眉彩膏BR-1亮眼棕
便宜又好用的染眉膏
之前出的顏色都太驚人了 今年多出了2個色號
我這色是最深的 也比較適合我濃密的眉毛

 

916 211

INTEGRAT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BR500閃耀棕
我真的很喜歡閃耀棕的閃亮感 雖然所有的眼線膠筆我通通會暈
無一倖免

INTEGRATE絕不手震極細眼線液筆
從年頭愛用到年尾的一枝眼線液筆  夠濃夠黑

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04
這支在首爾我完全不暈(廢話)
然後我在台灣還是暈翻阿哈哈  但我喜歡他的顏色
不閃很低調的咖啡 持久度算中等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11香檳粉
忘記拍進來了 但是千萬這支真的是必買
打亮眼頭不囂張真的激推

 

916 207

Kiss Me花漾美姬新濃密防水睫毛膏S
這2枝我真的已經推薦到我自己都覺得沒梗了XDD
但最近睫毛膏市場好低迷歐!!!完全沒有人能打敗我心目中的雙冠王
如果你想要纖長外加濃密一根搞定  這枝就可以了
歐對了我的睫毛是很陽萎很垂的
所以需要有含印度神油威而剛的睫毛膏才適合我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這枝走根根分明路線 也就是一根一根直挺挺的睫毛
而不是刷的很濃密糾結的那種  刷了整天都非常的翹!!!

以上這2枝刷了真的整天都非常的翹  翹到卸完妝還在翹
威而剛的藥效超強!!!

 

916 194

NIVEA 妮維雅 Fruity Shine果漾潤彩蜜唇膏 #粉紅石榴 #草莓
這2條真的是CP值很高的潤色護唇膏
對於不擦唇蜜和口紅的人來說又想要有氣色的唇色
這條真的好適合  草莓擦起來比較紅潤 粉紅石榴擦起來帶一咪咪珠光
擦起來都很水潤 對於很愛撕嘴唇的我很剛好  吃起來也沒有怪味

 

 

 916 231

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對於眼皮油到可以炸鹹酥雞的我 用了真的不會暈
我已經用了第3枝了 雖然有網友推薦我去買MAC的眼影打底霜
說便宜也不會暈 但我買來用了卻會暈...而且一不小心蓋子沒關好就乾掉了
比較下來我還是愛NARS 當然每個人用的感受真的不盡相同拉

 

916 222

 INTEGRATE絕色魅癮天使晶瞳眼影盒OR334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盒眼影!!!!!!!!!!!!!
我好喜歡這盒的配色  很低調不太閃 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
擦起來也不是要多驚人但蠻顯色 
但就跟人一樣 細水長流相處的久才是真愛阿
為了不要讓我這麼慌 我決定要再去屯一盒了
我真的好愛這盒橘色眼影阿

 

老話一句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個人感受不同
還是親自去試用最準確歐

以上

 

延伸閱讀

2012年度愛用彩妝篇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37868917

 

 

 

 

 

 

 

arrow
arrow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