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左營小有名氣 開了快2年但我第一次來
衝著主廚是
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美國舊金山分校
學成歸國的  然後一堆美食部落客推翻天?! 所以就來摟




剛有說過了
主廚是

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美國舊金山分校畢業的xd
但沒看到主廚本人  反而看到一些心不甘情不願在上班的員工

我還沒要走就來收桌子
然後就說了一句借過但眼睛是看著地板的員工
還好我已經要走了不然一定會嚴重影響我的心情
甜點店是帶給別人幸福又歡樂的地方
突然來個令人不舒服的店員感覺超差



店內就小小的其實沒有很舒適
畢竟吃甜點地方就是該舒適一點才是最高原則




實在很不喜歡面對牆壁面壁思過的感覺
高腳椅實在也不好坐
雖說高腳椅可以調高度
但對於我這種矮子完全坐的有點辛苦

但大概是策略之一
不好坐客人才不會坐太久?!


這間舒適的位置只有在門口的小沙發
但也只能坐2個人而以



聽說法式鹹派很不賴
但我們滿腦只有甜點所以想要下次再嘗試


看到蠻多客人進來就指名要買馬卡龍
大概是因為便宜拉



一顆40-50左右而已
真的是很俗



琳瑯滿目的蛋糕櫃實在是還蠻吸引人的








我們2個女的點這樣有點多了
建議3-4個人一起點
不然會有點浪費法式甜點的名聲....




雖然早已經過了草莓季
但看到草莓塔還是忍不住點來嚐嚐看



新鮮草莓塔$150

我是貨真價實的草莓控
所以每次看到草莓塔都有很興奮的感覺
150對於一般有賣草莓塔的店家來說真的算貴的了吧
反正只要掛上法式就有高貴的感覺就是了(攤手)




可惜的是看起來好吃
但其實還好
因為我還蠻不喜歡鮮奶油的
有點過膩
然後我在寫這篇的時候完全沒有印象
就知道我對他有多無感了
因為我吃東西喜歡有  wow ~wow的fu
但可惜我感受不到這樣的感覺
只有   蛤?!





焦糖香蕉巧克力塔$100

這個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的
算是招牌之一
吃起來有太妃糖卡滋卡滋
但又是鮮奶油....但真的很漂亮
法國藍帶手工當然要這麼漂亮
香蕉味很農 怕香蕉的就pass了
像我本身比較愛綠香蕉XD




每道甜點都會切成4等份
所以還蠻適合4個朋友一起來品嘗的
各點一道甜點或鹹派  剛剛好!!!!

切面就能看到黃香蕉在裡面
再配上巧克力卡士達醬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一杯50嵐4季微糖多冰
因為實在太甜又膩了
一個人完全無法吃掉一個  更何況我們2個點了3道甜點....




酒漬櫻桃布蕾塔$80

白蘭地櫻桃+法式布丁
這道甜點算是我跟朋友最喜歡的了吧...?!
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 


櫻桃還蠻多顆的
布丁看似堅固




但其實是非常軟棉的
這道是甜而不膩  還蠻推薦的
雖然我們最後吃到有點驚嚇
也無心打包
派皮是很紮實的  但可能是我們選的3道都是相同的派皮
所以吃到最後有點驚



飲料有點虛  然後忘記拍背面
還有一些熱果茶
沒關係反正甜點才是重點




覆盆子果粒茶(熱)$100

好死不死我們點的覆盆子果粒茶味道有點太濃
所以無法中和一下甜點過膩的感覺
然後牆壁真的很髒(誤)


覆盆子和藍莓口味的馬卡龍

就一般般
畢竟才40-50真的不用要求太誇張
比起巨蛋賣的這裡還好吃一些哈哈哈
至於甜不甜我只能說甜點店就是要甜滋滋
不然就不叫做甜點了XD




說實在我對於拍人家店內陳設真的沒啥興趣
畢竟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這裡拍阿那裡拍
我也沒要人家一看就覺得我是部落客要來騙吃騙喝
然後我覺得對我來說東西好吃比環境重要
當然不是甜點店但像賣陽春麵的裝潢這樣
這就有點太OVER


總結一下好了

這間很紅也很多人推薦
但老實說我並沒有  挖~!!!!!!!
的感受  可能是空間太小  位置太小
人太多也蠻多人排隊結帳  大概是因為假日
所以整個吃的很趕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看到很多客人
我還慢慢繼續享用的這種人
我們吃的有點趕  但這樣就失去意義了吃甜點就是要慢慢品嘗
完全感受不到法國藍帶的威力真的很可惜...!!!



老實說看到這樣的人潮我真的無心慢慢品嘗
但我昨天下班經過大概7點多
完全一個客人都沒有
所以下次我會趁比較沒人潮的時候去
看看會不會改觀
畢竟消費下來不是1-200就可以解決的
整個吃下來只有膩膩膩還有很甜
我再也想不出什麼比較貼切的形容詞了很抱歉







S'more Sugar Pastry 法式手工甜點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  
(07) 556-6455
PM12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