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灣本土手工肥皂王者  我想大家都會說是阿原肥皂吧
我也是因為有強大的好奇心我才會去購入
畢竟台灣品牌可以這麼強壯的活下去堪稱奇蹟
然後我一直都是肥皂的愛好者
舉凡洗臉  洗澡  甚至洗頭我都愛肥皂 

所以一直都很愛用肥皂
我家中一直都有滿滿的LUSH 中滿的陳怡安  小滿的阿原
雖說台灣現在的手工皂品牌很多
但我目前也只用這3個品牌

3個品牌的手工香皂
我想需求  特色  品牌形象大不同
所以無從比較  也不能比較

LUSH  新鮮  有趣  蔬果
陳怡安 精油  花草  歐洲
阿原    本土  草藥  原始

怎麼比較呢?!




阿原我一次就買了4塊
綠豆薏仁
苦茶
四神
燕麥

味道都屬於草本味兒
沒有刺鼻的人工香料
阿原讓我的鼻子得到了救贖




先來介紹我的阿原肥皂中我最喜歡的綠豆薏仁皂
肥皂有些許顆粒  感覺就很天然
就像我們喝果汁有渣渣的感覺一樣



阿原的香皂都很紮實
也就是應該會很省的意思
這個100克我想大概可以洗個好幾個月吧?!
我是說如果光洗臉的話歐
平常我是不用阿原洗澡的
我洗澡還是慣用LUSH




綠豆薏仁皂 100g  $220

綠豆和薏仁有豐富的維生素
對於經常化妝或是長時間日晒的受損粗糙肌膚
有很好的養分補充和撫慰效果。

成分:橄欖油、山泉水、綠豆、薏仁,丁香、肉桂(精油)

味道就很草本 跟一般強調什麼薰依草  玫瑰什麼果香的完全不同路線
我想阿原肥皂打中很多比較熟齡的客人吧
因為有著阿嬤的味道
就是很傳統  沒有很多花樣  樸實的手工肥皂
而且這塊有一咪咪我很愛的肉桂味
我很愛




很容易就打出泡泡



當然如果你是個愛泡泡重度患者
也是可以拿出打泡網



泡泡就會變的如此的炸多



櫃姐是說什麼這塊可以美白去粉刺之類的
但我想洗臉就是洗臉
不可能會有什麼神奇的功能
只要把我的臉洗乾淨  把油脂灰層通通帶走就可以了
畢竟美白  保濕 還是要靠後續的保養品

然後洗完不會乾
但也不會滑滑的
非常的好沖洗

真的洗完有讓毛孔大口呼吸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香皂洗臉真的是很棒的感受
除非你是真的很愛滑滑的觸感
但老實說洗完臉滑滑的也不代表保濕阿
還是要在洗完臉後趕緊擦上化妝水乳液之類




我的洗手台上真的很多產品
因為我不會每天用一樣的
我喜歡天天不同香味
還是老樣子我喜歡把香皂放在無印的造盤上面
這真的很好用  只是用久了原本白色的網變成黃的了...

最近因為天氣漸漸變熱
我也把左邊這塊LUSH的超快感潔面皂拿出來使用了
這塊雖然很冷門但我超愛  雖然這塊適合油痘型肌膚
但我覺得用了很舒服 很適合我油滋滋的臉
所以字面上的形容詞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的作用

總結
這是一塊很適合中性到油性肌膚  以及敏感肌膚使用的肥皂
要拿來洗臉洗澡都可以
很好沖洗  洗完不乾也不滑  超適合現在這種悶熱天氣使用!!!



延伸閱讀
ettusais艾杜紗零毛孔潔淨洗顏乳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475241

我就是不愛洗完臉滑滑的 愛用洗臉產品大集合!!!!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400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