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來一一介紹我喜歡的品牌
先從Melvita開始好了
但必須說我可不是一個很專情的人  東西用久總是會膩
無論是洗澡的拉  洗髮的拉  保養品拉  面膜拉 彩妝拉無一倖免
保養品跟香水一樣  我總是隨著心情而定  也會隨著季節而轉變
保養品呢  就簡單就好   這些瓶瓶罐罐可不是一次就全派上用場





會接觸到Melvita 是因為這瓶...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乳液

是Melvita 給我的  當時大概5月份巴   驚!!!
拖到現在真的是對不住阿........



然後還有附上這些小瓶裝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就開始了我跟Melvita的孽緣
因為我被推坑拉

只不過7月份Melvita聲響起
在美保爬文時挺多人就放棄購買這品牌了說
來台灣大概2年多的Melvita 漲了挺多次的聽說?
但會漲價也是有原因的
不外乎原物料上漲  因為有機耕種所以比較難取得
尤其這些年的天氣變化  使的植物生長不易
這些都是原因  所以Melvita會漲價我是也不意外就是了

當然如果喜歡新鮮的水果  你一定會選擇新鮮現榨果汁
相反的 一般人工合成的蔬果汁就不用考慮到這樣的問題
電視新聞常常有的 說是柳橙汁 不一定就是真正的柳橙汁 
味道有柳橙的香味就好
那營養是不是就差很大呢???
當然不是說有機的 天然的保養品就是最好也不是
應該是說香味對我來說自不自然 真的挺重要的
扯遠了好像...




先來說說我最愛的花粹好了


喔喔喔 
插播一下Melvita的品牌小故事
Melvita來自南法,並已有27年的歷史是法國最早通過
ECOCERT最高等級BIO有機認證的保養品牌 
旗下所有產品全數都通過ECOCERT BIO認證
創辦人Bernard Chevilliat為一名專業養蜂人,同時亦是生物學家
1983年,Bernard與妻子Nuriel及弟弟共同創辦 Melvita
並堅持以有機保養作為產品核心基礎,成為法國天然有機保養的先驅品牌
2002年,Melvita為獲得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的品牌之一!




歐盟bio橙花淨白花粹200ml$1280

以蒸餾法萃取自有機橙花精華,可調節油脂分泌
迅速為肌膚補充水份,使氣色明亮,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這瓶說真的不香喔
但有在研究精油的人就挺習慣的
橙花是很棒的精油  我都拿來濕敷  夏天用挺清涼的
平常就是洗完臉噴一噴拍一拍就OK了


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 200ml$1280

以蒸餾法萃取自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之花瓣精華
加強肌膚保濕,可防止細紋產生,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這瓶真的很棒  香味好天然阿!!!
我也因為這瓶的關係對Melvita開始有了興趣呢
雖說我真的不特愛玫瑰  但這瓶大馬士革玫瑰很對我的胃口
花水這玩意也流行好久一陣子了
喜歡就很喜歡  不喜歡的就很排斥
其實保養品呢  平常心嘛!!!
對於保養品我的態度呢  就是保養  保濕拉  滋潤拉 等等
是沒有什麼非常神奇功用的
畢竟廣告看多了  期待越大失望就會無限大
用起來不刺激皮膚是最重要的

會喜歡精油產品是因為芳香療法
雖然目前沒有證實芳香療法可以有多神奇的功用
但我想  以我來說  精油味比一般
人工合成的濃郁可怕香味來的舒服許多就是了



基本上化妝水拉  花水這類我都拿來濕敷比較多
是蠻喜歡濕敷後的觸感  但記得別敷太久然後之後要擦乳液喔


一直都是用這個濕敷專用化妝棉




左 歐盟Bio緊緻美容液100ml $980

蘊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玫瑰精油,並獨特添加於來自歐洲有機三葉草
可立提升肌膚緊度。配方加上檸檬精華、甘油及玻尿酸,
有助肌膚保持亮澤飽滿,綻發年輕光采,充滿光澤。


右 歐盟bio潤澤美容液100ml  $980

蘊含有機苦橙花水及精油,加上具有高度保濕效果的無花果精華
含豐富的果糖及果膠,會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屏障,阻止水份流失。
讓乾燥缺水肌膚及時感到滋潤紓緩,充滿光澤。


比較常用的是這瓶歐盟Bio緊緻美容液
因為玫瑰味還是挺舒服的吼
但一樣是大馬士革玫瑰但味到比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還要濃
所以我比較喜歡花粹  這瓶稍微濃了點


以字面上來說  就是比較濃稠一點的化妝水
介於水和精華液的中間  就像極潤那樣 但沒有那麼潤
擦起來挺舒服的喔   不會油油膩膩的
當然這瓶也能濕敷拉  就看大家怎麼搭配就是了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乳液40ml$1980

專為混合性與油性肌膚設計,真空瓶身中結合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玫瑰乳與犬薔薇花瓣精萃,三重活水作用,並添加植物萃取玻尿酸
蘆薈,能長效保濕,提升肌膚水分,另外純米精華,能平衡過多油脂
使肌膚淨爽細緻、展現勻潤光澤的水凝肌感。


這瓶真的很清爽耶  果然是針對混合偏油
味道跟歐盟Bio緊緻美容液
幾乎一樣  頗重的  我是拿來晚上擦  會再滴一滴玫瑰果油
畢竟這瓶比較清爽對我來說  剛說了我晚上會擦比較滋潤
但為什麼不早上用呢???因為這瓶會起削削阿   尖叫!!!
因為這瓶是凝乳膠  gel阿 (怎麼有點A) 
這也是我平常不那麼愛凝膠的關係




歐盟bio玫瑰果精華油50ml $1580

萃取第一道冷壓的有機頂級智利玫瑰果精華油
富含的豐富必需脂肪酸有助提升肌膚再生
適用對象:極乾性肌膚產品作用:減緩細紋及肌膚暗沉


當初再櫃上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哪瓶
因為小姐介紹的我每種都需要阿
而且又很想要摩洛哥堅果油
最後決定要買這瓶是因為冬天我臉會裂阿  尤其是眼角
還有關鍵字   肌膚暗沉適用  就覺得是他了

習慣有按摩臉的人可以就當成按摩油使用
我個人是超懶惰的拉 


油的觸感是比較厚實的  很有份量  單擦對我來說有點太油了
小姐是說可以加一滴進去化妝水或是乳液擦
但我是直接擦  油炸了...
所以我現在是直接拿來按我的大肚子
冬天再拿來擦我的臉


   
但不得不說一下這瓶味道真的是...令人很難喜歡阿哈哈哈哈哈
好巴就是沒有添加人工香料這樣想就好了
會比較能夠釋懷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油類的產品
我臉部的保養品也是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冷氣房阿 尤其是夏天睡覺都會開冷氣
所以我習慣都會擦滋潤一點喔
這樣下來其實也沒有長什麼怪東西就是了
但油肌的人就算了


   
基本上用的感覺都挺好的
對我來說不刺激  味道也很舒服最最最大推
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  
跟我最愛的LUSH羅馬許願池一樣香味好自然阿 
很像在花市或是玫瑰園聞到的新鮮玫瑰香氣阿
說真的皮膚有沒有什麼重大改善  我只能說保濕防曬做的好  皮膚通通沒煩惱阿!!!



簡單報告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