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秋天冬天不遠了所以快馬加鞭的來介紹一下LUSH的新鮮面膜
重點是換新包裝摟!!!  成分也有些許的不同 
例如  蔬菜水果的品種拉  之類...

新包裝完全就是LUSH常用的黑瓶包裝
很環保  只要集滿5個小黑瓶就能換一份免費的新鮮面膜喔(離題了)
反正就是要提倡環保的觀念就是了



是不是更有質感了呢!!!!!!!!!!
說真的用新鮮面膜這麼久了
換成這樣的包裝我真的好興奮喔
然後LUSH新鮮面膜有11款  可以針對不同的膚質來選擇當下最適合的面膜種類
另外也有面膜停產了   因為全球原物料的關係  所以看到有貨就買巴
不然到時候停產就幽默了


這次介紹幾個而已
畢竟人還是都會有私心的吼.....!!!
而且整篇的重點是換包裝阿哈哈哈哈哈


換成這樣的包裝感覺容量變大了耶  但其實沒有還是50G喔
台灣的容量也從100G變成20G又變成到現在的50G
全世界的LUSH新鮮面膜容量也都不同
目前台灣是一盒50G喔



好可口喔  真的好像冰淇淋!!!!!!!!!!!!!



再來先幫大家複習一下泥狀面膜的好處

比較服貼  全臉都可以均勻的塗抹
泥狀面膜可以吸附臉上多餘的油脂
不同部位可以使用不同功能的面膜



先來介紹一下新品!!!  香草燕麥新鮮面膜   50G $369
但我覺得叫香蕉燕麥才對阿
完全聞不到香草味  只聞的到香蕉味明明
這款對乾性肌膚來說很棒喔   而且是目前LUSH新鮮面膜最滋潤的(我覺得)
很溫和  很適合敏感肌和乾性肌膚  可以得到即時的滋潤和保濕




至於泥狀面膜我最愛的還是清潔類的拉
也幫大家畫了重點


上   濃情巧克力    適合粉刺 痘痘肌
左   綠色奇蹟        適合男生  大油肌 粉刺肌
右   反璞歸真        適合熬夜暗沉肌




返璞歸真新鮮面膜   50G $369

必須說這是我最愛的面膜之一  另一個是濃情巧克力(破梗)
為什麼特愛這個  因為我是大夜貓  我是熬夜人阿!!!
每次敷完返璞歸真就會讓我有活過來的感覺
當然這樣說是太OVER  因為長期熬夜皮膚就會暗沉  也會皮膚粗糙
所以常常我會拿這個來急救
但皮膚敏感的人不適合喔  (認真)
因為有含茴香拉  會稍微刺刺的
推薦給皮膚跟我一樣壯的人!!!



這瓶有碎杏仁顆粒  請輕輕按摩就好了
記得加強鼻頭鼻翼下巴容易堆積粉刺的地方
但不是敷了粉刺就會不見  請不要想太多
對了顏色有誤差是因為有改配方喔
越來越臭了  (誤)
但我還是愛哈哈哈哈



濃情巧克力新鮮面膜   50G $369

巧克力是我好朋友我必須這麼說  平常我是不吃巧克力的
但巧克力聞起來真的會讓人有幸福感是千真萬確就是了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長粉刺拉  下巴長痘痘拉
但我真的很久沒有敷臉了
最進我在實施什麼簡單保養  不敷面膜不去角質這樣
聽說皮膚會變穩定
我只能說   屁!!!!!!!!!!!!!!!!!!!!!!!!!!!!!!!!!!!!!!!!!!!!!

我只能說有特別護理還是有差
當然保養不是馬上見效這樣
但有用真的有差拉  




綠色奇蹟新鮮面膜   50G $369


這瓶超推薦給男生  還有大油肌喔  (油雞?)
因為顆粒比較大顆  就算是男生使用也記得要輕輕按摩就好了 
女生是超級適合拿來敷背的  但會破產?!



酪梨優格新鮮面膜   50G $369
.
我的最愛愛愛愛愛愛愛
如果是有保濕滋潤度的話我真的最愛酪梨優格了
大概是敷了讓人心情超級好
而且敷完皮膚是明亮的  有滋潤度的  股溜股溜的意思
但聽說即將停產.....
喔天



水噹噹新鮮面膜   50G $369

超級香!!!!!!!!!!!
就是新鮮藍莓的味道喔
嫩白保濕的首選阿!!!!!!!!!!!!!!!!!!!!
敷完是有滋潤度的喔  也非常適合熬夜皮膚使用




驚艷新鮮面膜   50G $369

會喜歡驚艷是因為玫瑰味(好膚淺)
最適合皮膚容易敏感  還有偏乾性的肌膚使用
但如果你是過敏  請去看醫生好嗎...

雖然像我是混合肌
但我也是會有脫皮的時候阿  例如亂摳粉刺....之類哈哈哈


LUSH新鮮面膜一盒
大概可以用2次-3次的用量  
而且LUSH新鮮面膜沒有添加防腐劑  是新鮮蔬果做成
所以一定要放在冰箱  保存時間是1個月  


還有昨天看到電視上有一款美白乳液擦了見效上新聞
我真的常常在電視前面冷笑
心理想說   被騙的到底都幾歲阿???  好奇
一擦見效  7天見效通通不可信阿  那是詐欺!!!
而且保養品一擦見效誰敢用拉   蛤!!!你們說阿你們說阿



非常簡單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