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LUSH一下了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寶物
我想油頭人真的很需要他

然後我的是右邊  美國買的加拿大製造
然後左邊的是台灣賣的  日本製造
管他哪裡製造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喔!!!
反正對我來說哪裡製造都沒關係不要大陸製就好
而且我很喜歡日本製造  日本製造是品質保證阿(挺)




在夏天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騎了機車帶了安全帽留還就變成這付鳥樣
這真的是妹妹頭的大忌阿吼!!!!!!!!!!!!!!!!!
所以無論你是機車騎士
或者是油頭或是頭髮容易扁塌的人一定要來一瓶才是
立功丟恩丟阿???

然後DRY  SHAMPOO
就是乾洗髮
所以意思就是說沒有每天洗頭的人可以用
頭皮看起來會比較乾爽
但不愛洗頭的人也不能只靠這瓶好嘛...
不洗頭容易散發出頭皮味挺恐怖的耶
而且現在孕婦也沒有一定不能洗頭的習俗了拉

然後當然也可以把他當成蓬蓬粉使用摟
我就是!!!




LUSH  柚香蓬蓬粉  $499

充滿清新萊姆及葡萄柚香氛的免沖洗式洗頭粉
不但使用便利,還具有讓頭髮膨鬆的效果,免除頭髮油膩的窘境





左邊是日本製的人頭貼
右邊是加拿大製的人頭貼
貼紙代表這瓶產品是他本人製作的
還有日期標



粉質挺細的喔
然後有一點檸檬柑橘味  但是就淡淡的




怎麼用呢  就來個分解步驟

1  倒出適量蓬蓬粉
2  在手心搓開
3  把手插進去頭皮
4  用梳子把餘粉梳一梳還有整理一下留還
5  完成  髮根就不油膩就會蓬蓬摟!!!


有沒有很簡單!!!
而且用起來沒有市售的蓬蓬粉那麼乾喔

當然這蓬蓬粉也是治標不治本
不要以為用了這種產品頭皮就會不出油
所以日常的清潔還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阿

再說一次
夏天不愛洗頭散發出來的油頭味真的非常之驚人阿
拜託大家還是要洗頭阿



我真的很在意留還
然後下面就隨他去摟 XDDD




很簡單的就以上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