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洗手檯的冰山一小角當開頭!!!
另一邊太亂了不適合出場見人
總之我的清潔卸妝洗臉產品真的超級多
畢竟清潔為皮膚乖乖之本?
然後最近是真的迷上醫美產品
舉煩皮膚科醫生推薦  皮膚科醫生建議  皮膚科醫生出品
都愛



但這次主角是這3瓶拉
就是大名鼎鼎的BIODERMA貝德瑪
不過我買的是水貨
反正水貨也好公司貨也好只要不要是假貨就好




舒妍高效潔膚液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也是這3瓶最熱銷的   敏感中&術後都非常的適合
無色  無味  無酒精
號稱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及保濕乳液使用
但是我想大家就別想太多了
就把他當成卸妝水就好了
因為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號稱多效合一的商品

這瓶用了第2瓶了
天天用也很愛用  但我只有在夏天用卸妝水
冬天太冷就懶的用卸妝綿擦壓擦的

最近因為看了邱品齊皮膚科醫生的介紹我才又
購入舒妍一次   醫生沒有代言  只說這瓶成分很簡單
適合敏感肌  溫和又不刺激
因為前陣子做了水滴所以有傷口然後才又開始注意敏感肌適用的產品




淨妍高效潔膚液

油性、粉刺 、混合肌膚適用
但有加香料我不喜歡  
我的第一瓶BIODERMA就是這一瓶
當時覺得我就是油肌粉刺肌
但是一打開我就後悔了  因為香味讓我有點不開心
用幾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最大的差別就是這瓶卸完真的比較清爽
但真的差別不大   建議一個人只要有一瓶就可以了
不要像我一樣想要神農嚐百草都買回家
有點多此一舉 HAHA



舒妍TS高效潔膚液

是加強保濕款
所以很適合乾性肌 但用起來跟舒妍真的只有些微的差距而已
硬要比是真的有保濕一些些些些些些
一班人不去注意真的很難分辨
因為無色無味太像了




購買的時候請注意  有TS的是加強保濕款喔
還有網路上吵的沸沸揚揚的水貨  代理商的貨
在這裡簡單說明一下
crealine開頭的  也就是圖片上的這就是水貨  也就是水貨商法國直接到台灣
沒有經過代理商  所以是C開頭  也是水貨商口中的法國貨
就是在法國當地買到的就是這個版本



請參考
http://www.bioderma.com/fr/nc/les-produits/nouveautes/category/9.html


台灣代理商的貨是sensibio
也就是台灣從法國進口回來的國際英文版本

當然  如果很擔心的人大可以直接去買公司貨
用了皮膚有問題真的可以找代理商理論
也比較有保障
就看個人摟

當然買水貨也要買自己可以信任的賣家
像我這次買的我也有詢問了一下
賣家大方的說可以拿出法國進口報價單給大家看摟
而且我用了真的也沒有問題



再來就是清潔力了
不敢說卸妝液會比卸妝油卸妝乳來的好
但是對於妝沒有很濃的其實用卸妝水對皮膚來說比較沒有負擔
我最近都是化妝水-乳液-理膚清爽防曬液-理膚BB-蜜粉-腮紅
日復一日

然後大概3張化妝棉就KO了



這天有擦眼影但沒有睫毛膏
所以就直接用舒妍卸眼睛了 
雖然沒有酒精成分  但是用起來我還是挺小心的
所以沒有薰眼  
但淨妍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有香料我也不想冒險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不能拿他開玩笑


用卸妝水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因為沒有把卸妝油卸乾淨
而長粉刺  而且卸妝水對油肌來說負擔比較輕
但是化妝棉的選擇就要比較小心
盡量就買純棉的  摩擦力比較小一些




這些是目前使用中的卸妝水
下次在來PK
目前不相上下!!!



很簡單的就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