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飯店競爭很激烈  MOTEL 日租 都來插一腳

商務飯店是
嫌棄一般飯店太古板  不喜歡MOTEL情色  又覺得日租太簡陋的人的選擇!!!
這次住的非常喜歡  空間大又明亮設備又算新
當然我是以台中來說


我個人是MOTEL派系
很喜歡沐蘭體系的MOTEL
但因為我朋友是個覺得MOTEL很髒的人 
就是進去都是有目的性的那種
所以這次選擇的是商務客必備的台中商旅
我們住的是最一般的  經典客房 共有15坪喔!!!
定價是$6500+10%
我剛去看到購物中心有賣票卷大概$3500有找


大大落地窗是飯店的基本配備了



房間很大我很喜歡  (我的哈摟喵喵化妝包很搶戲)
因為我們有2個人  所以空間對我來說挺重要
畢竟是很久不見的朋友  一定要大肆聊天的
還有床很好睡  枕頭阿娘威的好睡
當然這都是商務飯店的基本配備沒有啥好奇怪的




沒有夜景可看  因為外面就是中港路...
畢竟台中商旅也沒有多高沒有Hotel One高嘛!!!
但是地段很好  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台中新光三越以及遠百
坐計程車到逢甲夜市也只要100元上下喔
觀光客超適合的  因為來台中不外乎就是逢甲夜市阿!!!



這邊挺適合好幾個朋友來敘舊的
因為沙發就2座了






免費提供的
2瓶Canada ICEFIELD Spring Water
2瓶氣泡飲料



因為是商務飯店
所以辦公桌是一定要的阿...




然後來瞧瞧我最在乎的浴室
連彭頭實在用的很開心
水夠強!!!!



乾淨又明亮



馬桶跟淋浴的地方是有隔開的  都有門喔(不像MOTEL赤裸裸的)
2邊不同  照片看到的是落地鏡反射的地方就是浴室



這...我沒用
因為我們住的是客房
單價在高一點的套房等級是提供歐舒丹的喔
大家可以斟酌看看


我有一個怪癖是我不用飯店提供的產品
我都自己帶拉



雖然不是按摩浴缸
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然後我帶了2顆泡澡的  因為我共泡了2次...挖哈哈哈哈
左邊是LUSH幕光之城氣泡浴球 
右邊是LUSH彩虹天空泡泡浴皂



趁我朋友工作還在忙的時候我自己就先來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摟
其實我自己在家泡澡最愛的是氣泡浴球
我個人認為泡泡浴皂要出去玩的時候最適合


整顆捏碎
記得無論是不是按摩浴缸  只要用對方式
就可以有大量泡泡喔


我大概只放半顆





挖喔~!!!!!!!!!!
台中商旅的浴缸水注超級強的
所以泡泡火速就堆積上來了



晚上我們就殺去逢甲夜市拉
北回木瓜牛奶我最愛拉
還有買很好吃的鹽水g但忘記拍了


這張不是想表達房間被我搞的有點亂
而是採光真的好棒棒棒阿
但因為窗簾實在很無敵  我們睡到無法無天
都不知道太陽曬屁股拉

 




早餐是自助式的
是還蠻不賴的只不過我的食慾都是在晚上...
人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總結
Hotel One也很不錯  夜景真的很美  因為樓層真的很高
只不過因為地段的關係  所以房間也比較小一點
因為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夜景實在挺爽!!!
但以方便性的話我推台中商旅
畢竟離逢甲超級近的阿!!!



台中商旅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77號
04-22556688
官網
  http://www.hungsmansion.com/html/goodliv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