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這篇真的搞很久  本來是要來個10全10美
然後發現有的比較冷門不然就停產了
所以就來個lucky 7就好了
而且這7瓶是網路上討論非常熱烈的
各有各的擁護者 


我都是買開架的!!!  
對我來說清潔類是消耗品  所以以我愛買的程度
全買專櫃的大概會破產  畢竟我是個小小上班族!!!



原本差L'OREAL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
就10全10美的其中9美~!!!
但照片糊成這樣大家將就點看好了


必須說一下我是睫毛膏派!!!
雖然嘗試過假睫毛  但是說真的我眼睛很小
假睫毛幾乎都很長  當然知道可以修剪 
但是怎麼戴我怎麼怪 
就像42台老師說的一堆路人都戴著海苔(就是異常濃密款假睫毛)
又覺得自己很美很流行這樣
假睫毛是可以讓眼睛變大變有神
但不是800里外就需要看到他的存在

但必須說我的睫毛算中等 所以用刷的還OK
如果真的很稀疏很短的人  真的必須就要靠假睫毛了
不然短睫毛硬刷的很濃密也不是很美觀...



眼唇卸妝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之前傻傻的都用卸妝油直接來
然後又怪卸妝油會薰眼(明明本來就要分開)


還有選擇眼唇卸妝也是門學問
要先看看自己常用的睫毛膏是哪個牌子
常常我看到很多人說有多好卸就有多好卸的
自己去買來用就覺得根本是大地雷?! 
要說他們睜眼說瞎話也不是太公平
畢竟每個人用的睫毛膏品牌不同  當然卸起來的效果也不同



化妝包裡睫毛膏大概是這幾枝

1  Fasio洋娃娃記形睫毛膏(濃密型)
2  KISS ME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3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4  ZA 勾心引力睫毛膏 (根根分明)
5  ZA 勾心引力睫毛膏 (濃密款)


難卸度也是按照順序排下來的...!!!
畢竟Fasio是公認的難搞冠軍

但我最常用的還是KISS ME&INTEGRATE
所以這次主要就KISS ME來試驗給大家看摟
畢竟他真的很持久  也很濃密



按照慣例要幫他們排排站?!



L'OREAL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125ml $299  (常常會有買一送一)

可以算是我的舊愛
不是因為他不好用了  是因為單純的覺得膩了
以我這種花心多變的人  要長年只用一款產品
我真的會瘋掉  所以說真的已經很久沒碰他了
只是那天看到7*4有買一送一
不買總覺得對不起列祖列宗


當然卸妝力依然不是蓋的
相當溫和 這瓶我用不薰
但是比較油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卸妝力比較好巴?
對我來說到底油不油好像不是重點
因為卸完睫毛膏  不是還是要卸妝洗臉的嘛...???!!!




蜜妮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130ml $280(幾乎長年賣$259)  也有2瓶裝

想當初在我的心中粉紅蜜妮是輸給L'OREAL的
回顧2年前的舊文
蜜妮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PK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089512

但是這一年來  應該真的是因為粉紅小蜜妮真的長的太可愛了
還有我對睫毛膏的口味越來越重了
所以發現粉紅小蜜妮真的卸妝力比LOREAL強
堪稱表裡如一的小可愛!!!



卸妝力是這7瓶裡最好的
只是有點小小小小薰
但我不是每次都會  大概很粗魯的時候就會小薰
我現在覺得快速比很溫和要卸個10分鐘好(無奈)



尤其這個蓋子真的是懶人必備
而且是我這7瓶裡唯一非常貼心直接可以單手開關的(有沒有這麼懶)


是不是一眼就瞧見這位小可愛!!!
瓶口設計真的很讓人更愛他


深怕用不夠所以我一直有囤貨的習慣




kate眼唇卸妝液 100ml $250 (開架彩妝85折)

誤打誤撞
而且他貌不驚人
一直覺得他是去光水...因為包裝一樣阿haha
某天心血來潮想要換換其他卸眼唇
讓我發現到他  架上只剩一瓶???
當然要立馬來試試




然後我發現又是個相見恨晚來著
輕輕鬆鬆把kiss me打啪
讓我覺得根本是救星!!!
畢竟沒有抱太大希望  所以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驚人
很溫和  我用沒有薰
大概我眼睛也算很粗勇這樣?



忍不住給他2個版面
遇到這種不用花太多時間輕輕鬆鬆可以卸難搞睫毛膏的
真的要鼓掌叫好謝天謝地
但卸眼妝還是必須要有耐性
千萬別心急




露得清眼唇卸妝液112ml $299  (很多通路買一送一  例如A+1 寶雅)

這是我身旁的人介紹的
火速就衝去買了  因為他說很好卸很溫和 芭拉芭拉一堆
然後用了大概想要翻桌...



因為真的....有圖有真相
那時候還沒體認要先詢問他用啥牌睫毛膏 !!!
我想大概他是用很暈又很塌的牌子巴...
真的很溫和  但是KISS ME沒有啥動靜
(但露得清我朋友說炸薰喔)





MAYBELLINE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 70ml $185

常常耳聞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只是我當時一心只愛L'OREAL
所以對這位比較沒啥興趣
但為了要寫這篇就去買來試試



卸妝力中等  對他沒有太大的感覺
也算溫和  對我來說就是個中等美女



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100ml $250

這瓶是大概是2年前做活動時買的150ml加量不加價版
可以用到現在堪稱奇蹟
因為久久才碰他一次...
是裡面最油的


但是卸妝力普通
而且我用會小薰也小癢




我的美麗日記 水蜜桃眼唇卸妝液 130ml $250

很夯這瓶
但是...



(我在康是美買的2瓶$299)
很可愛的顏色包裝




但卸妝力大概是這幾瓶的墊底...!!!
連卸 INTEGRATE根根飛揚都很辛苦了
但好處是非常溫和  ...



 
KATE+蜜妮
真的很推薦給習慣用濃密又持久睫毛膏的人使用
這陣子真的很愛這2瓶
方便又快速


     

我的美麗日記+露得清
推薦給眼睛容易敏感  習慣戴假睫毛的人使用
就是會上睫毛膏再戴假睫毛...



卸妝力
蜜妮--KATE--L'OREAL--BEAUTYMAKER--媚比琳 --露得清--我的美麗日記

溫和力
露得清--我的美麗日記--L'OREAL--媚比琳--KATE--蜜妮--BEAUTYMAKER




小叮嚀
卸眼唇的量要夠
記得敷幾分鐘等待睫毛膏溶解
不要幻想敷個3秒就會卸光...
油水分離卸眼唇一定要搖到天荒地老很均勻


還有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不一定每個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很多產品真的要自己試試看才會了解
就像人一樣  一樣米養百樣人
每種人都有自己的市場 .....
青菜羅蔔各有人愛的意思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