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我又回來了
而且我又任性的放了自己一星期的假

希望不要見怪我的隨性又完全很自我的發文模式




HARNN&THANN 涵庭 大家熟悉嗎?????
是藝人何如芸代理   來自泰國   很多人到泰國一定會帶回來的伴手禮
是泰國HOME SPA系列產品的第一品牌
而何如芸的老公  花蓮美侖飯店小開

現在HARNN&THANN 和美倫飯店密不可分
那天我不小心辦了會員...然後這張卡訂房&去涵廷都有優惠...
所以好想去花蓮的
HARNN&THANN
spa  最酷的是美倫飯店有涵廷的專賣店
果然內舉不避親  這樣的異業結合超棒的
還有我好懷念泰國所以只好用泰國產品懷念一下



在台灣做個spa小姐一直推銷療程真的會很滾
完全無法放鬆  花了$3000被魔音傳腦很煩
難怪大家都愛去泰國阿巴里島做spa
因為他們聽不懂我們也聽不懂
所以不會雞雞渣渣


涵庭有分2個路線
HARNN  走的是比較傳統 古老的泰式風格
THANN   包裝比較環保 但又青春活力 味道比HARNN濃郁

我也第一次購買耶.....原本完全沒有走進去過縮
以前去泰國玩的時候在機場也都有專櫃
但是我還是沒有買過就是了



結果台灣第一次走進去也就買了
薰香瓶  (檀香木)
冰沁爽膚水晶    (忘記入鏡哈哈哈)
紫蘇身體霜
這樣


涵廷很多味道很舒服  當然不是全部
我試噴了香水頭好暈...
但聽說很熱賣  但你也知道味道很主觀齁
比較下來我比較喜歡HARNN 


也有賣蠟燭喔   我好喜歡喔
我喜歡一個肉桂味的....!!!!!
我買的薰香瓶我不會介紹  除非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木質調...?
我看這種司背修的味道不是大家都愛




廢話這麼多也是因為今天又要來介紹一個讓我非常驚艷又驚嚇的產品
HARNN 涵庭 冰沁爽膚水晶  $680


雖然現在已經邁入冬天
但是有體味的人一年4季體味可是都會形影不離的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冬天了  汗少了點就大意
請注意  很多時後都是旁觀者清...!!!
尤其在密閉空間....我只能說我的媽阿


狐臭又叫「腋下汗臭症」
是因為腋下大汗腺所分泌的汗液被細菌所分解而產生臭味
嚴重症狀的人常會因這種物質所散發出的強烈刺激味道


以銨礬製成的身體除臭劑
沾水後可塗抹腋下
好奇殺屎一隻貓
我當然有舔看看.....鹹鹹又甜甜很奇妙的滋味
但無色無味喔
適合不喜歡身上有香味  或是不喜歡身上太多不同香味的人使用



整顆很像水晶  感覺用一輩子也不會變小芭????
小姐說是礦石
所以我查了一下成分
網路幾乎找不到這顆的行蹤...
但應該有礦物鹽????
改天好好的詢問一下小姐好了



銨礬
成分參考
http://www.cosdna.com/cht/abfadf1291.html

http://en.wikipedia.org/wiki/Alum

會知道這玩意是我朋友介紹的
他看了我有買D&G的體香膏大概以為我有狐臭芭...
殊不知我只不過喜歡自己身上香香的
而且夏天腋下流汗有點汗味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大家
意思大概就是肥胖不是病  胖起來要了我的命這樣
但我覺得這句真的好適合   狐臭不是病  臭起來要了大家的命

剛剛好我又是個鼻子好到誇張的靈犬萊西...
香的臭的辣的腥的甜的苦的通通逃不過我狗般的鼻子



用了幾天..........
我必須說   傑克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神奇了
就因為我是靈犬來西
所以我自己更注重自己的腋下  哈哈哈
以夏天來說  就算一直在冷氣房工作
每個人的腋下算是很會流汗的一個地方
多多少少都有汗味 

購買的時候有見證人  他說她老公用了之後不臭很多
我如果是這個老公我一定丟臉丟到屎 
因為到底有多臭阿自己   HAHAHA




這次我試驗我完全沒擦體香膏 也沒香水之類
完全就是想要試試看這個 冰沁爽膚水晶的威力
然後成果真的好令我滿意
我完全聞不到汗味
當然目前我還不知道狐臭的人可以抑制味道到哪種程度
我只能必須說如果你真的很嚴重還是找醫生開刀比較實在



對了
通常體香膏  抑汗劑是不會影響你流汗多寡的
會流汗就是會流汗   擦了體香膏不會流汗這東西也太驚人你還敢用嗎?
所以市售的抑汗劑很多都有添加酒精
所以會暫時感覺很清爽   但其實還是一定會流汗的拉
除非是用粉質的  例如香體粉  跟痱子粉一樣的道理
但也是暫時的 

跟臉部出油一樣
不要奢求一樣產品擦了就不會出油...

容易流汗的人要記得保持腋下乾爽
擦體香劑最佳時機就是洗完澡之後喔
記得腋下一定要清洗乾淨




請放在浴室的小角
麂皮外袋可以掛著  用完就吊著晾乾
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不然像我的個性大概袋子鐵定不見800次
用法是洗完澡  身上有水分的時候火速光速塗抹腋下
抹個2圈就夠了  奇妙的是當初以為是石頭
但是他抹起來滑滑的喔.....太奇妙了
這感覺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總結
用完腋下不會黏黏的
這塊完全沒香味
狐臭很嚴重還是開刀比較實際
不會讓你不流汗  抑汗程度不可考
真的會沒有汗味  但狐臭目前未知數
但買的時候有見證人  是客人喔...不是員工這樣
買之前腦袋存著懷疑的心態拜託不要買
以上



快把你們家的人工香料體香劑丟進馬桶  (我用了頭真的超級無敵爆炸暈)
而且不要再用噴的體香劑了...
先不說到底對身體有沒有影響  
光聞那個便宜的人工香味就令人不輸湖

試試看這個芭!!!!!  包準你們不會失望的
請記得買一手給你們身旁有狐臭的可憐兒
他們會跪地感謝你們的....!!!!!!!   :D  


唷不  應該是說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塊!!!!!

旅行袋著也好方便喔






謝謝觀賞  下次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