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食記了....明明常常處在瘋狂失控大吃的狀態

鬆餅是我的愛阿
但是好吃的鬆餅可遇不可求阿
就像朋友一樣  看起來不錯  不代表吃起來也不錯

然後這篇文章會很輕描淡寫
因為我必須說這是我這輩子?
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所以很多人也知道   我的形容詞只有好好吃.....
我真的寫不出來什麼入口即化  舌尖跳舞這些話
對我來說好吃就好吃  不好吃就不好吃
沒有還OK這種形容詞


既然我都在第一段就說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是目前是目前是目前
不相信就算了   (跺腳)

IORI 是貨車前方那家....
喜歡老房子  或是台南人應該都知道謝宅
但因為我雖然喜歡老朋友 老東西 老古董  但我最討厭的就是老房子....
但我還是以身為台南人為榮



簡單介紹一下IORI
是台南謝宅的謝小五開發的另ㄧ棟老建築
剛開幾個月  生意聽說很好
但幸運的是我這次跟丁小姐來  一個人影都沒有
HAHAHAHA



原味鬆餅+任一冷熱茶 $250

我吃過好多家鬆餅了
但第1次吃到圓形鬆餅

喔先來說說我愛的鬆餅類型....
我喜歡脆脆的鬆餅  當然最好是外脆內軟這種境界

IORI但是吃起來脆脆的  不鬆
真的很好吃喔!!!!!!!
有蜂蜜的香味  我是說鬆餅本人
不是因為另外倒了蜂蜜的香



我點了很沒創意的阿薩姆紅茶......好啦真的很普通
所以跳過  但因為我喜愛古早味紅茶
所以不可以怪阿薩姆紅茶本人.....




但只有原味也好  因為搭配的是新鮮水果  少了人工水果醬
讓我這個不愛吃水果的怪胎沒理由不吃了

台南最愛吃的就是水果
而且台南水果真的不是蓋的
處處都是水果攤 水果冰店 

既然這樣IORI用的水果也不會太糟糕
而且很新鮮
雖然我不吃水果但是也吃的出來新不新鮮好不好吃這樣



蜂蜜和奶汁........!!!!!!!



蜂蜜是一定要加
奶汁就看個人摟....





丁小姐點的熱茶.....
完全不是我的痛
所以跳過




很紅的阿薩姆冰淇淋 $90

恩....我還是愛哈跟大使!!!
沒錯我就是這麼的膚淺


看了會眼花




恩....
好簡短...因為就好吃阿
對我來說
我吃過很火紅的  大家都說好大家都說棒的
都覺得普通....可能鬆餅自己本身有很大的問題
我也吃過草莓很大顆很新鮮的  但是吃鬆餅
鬆餅自己好不好吃要佔很大的因素

我喜歡吃起來有蜂蜜味道的鬆餅!!!!!
但不可以鬆軟!!! 
剛剛好IORI就是這種境界
而且就算我拍照拍了很久  吃起來一樣脆一樣香
只可惜鬆餅只有一種  就是原味的.....



IORI
南市正興街76號
06-2216371
pm14:00 ~ pm21:00
周六日13:00開始營業
公休日每週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