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aining Men!

LUSH明星商品焦糖布丁終於出沐浴露了  而且是全球同步上市喔
喜歡焦糖布丁味道但又不愛洗香皂的人超級適合了
而且冬天快到了   冬天就是要香香甜甜的蜂蜜陪伴阿

但是他的中文不叫做焦糖布丁喔
他叫做It’s Raining Men!
台灣翻成熱帶雨林

雖然我還是一直叫他焦糖布丁沐浴露 XDD


左邊就是日本銷售NO1的焦糖布丁香氛皂
長的就像焦糖布丁一樣   香香甜甜的洗完澡超想要咬自己一口



整塊的焦糖布丁真的令人好嗨阿
一塊一塊的好想吃
我只能說我是餓屎鬼!!!!!!!!!


LUSH到台灣滿一週年了喔
所以特別推出  It’s Raining Men!

焦糖布丁擁有的粉絲群也超級多的阿
看看他有一系列的味道就知道摟
雖然每款的味道不一定一模一樣
但是主成分都是蜂蜜蜂蜜阿
以冬天來說  蜂蜜絕對是皮膚最好的聖品


質地是比較濃稠的喔
真的好焦糖味兒


泡泡不多也不少


當然如果你是追求泡泡一定要非常非常多的人
那請記得出動打泡網   大創就有的賣  2顆才$39



馬上可以打出綿密的泡泡

洗完身上真的好甜好香喔
保濕度也不錯
每天穿著焦糖布丁味道睡覺
好好睡喔

洗完有幸福的味道喔
專屬於秋天冬天的味道





這張沒有任何意義  單純覺得好好笑
讓我肚子痛到爆炸
容許我大笑8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  右邊的這瓶第凡內早餐沐浴露我也帶回家了.......
認識LUSH很久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這一瓶
我是買回家懷念的   我念舊齁!!!!!!!!
之前只有網路限定喔  現在全省門市都買的到了
只是數量不多就是了
所以不多介紹了  hahaha


然後這張要表達的是
我好想念我的兒童泡澡桶喔
該不該再去買一個回家呢????????????
不然冬天要到了
冬天就是要泡澡的阿阿阿阿阿阿


8月底住台中商旅的時候我帶了這2顆
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哪一顆
然後我通通都泡了  我泡了2次澡.........:D

左邊是我超級無敵愛的暮光之城
我只能說超級超級超級香
愛屎他了




 
右邊的珍珠Lady氣泡浴球我目前還沒有榮幸泡到他
等我泡完再來分享吧
但光聞味道我就好喜歡他了



最後   我也要來送禮拉   我自己出錢的謝謝


這次要送出5塊100g的焦糖布丁香氛皂
問題是.....
請問台灣LUSH為了什麼才上市這瓶熱帶雨林沐浴露呢???????
還有你愛LUSH的原因  還有愛LUSH多久了
熟面孔真的機率會比較大齁~!!!!!!!
但是留言的很用心當然機率更大阿阿阿阿阿
我會挑出5名喔
期限到 10/8





快快快~!!!!!!!留言巴      好久沒騙推了順便推一下巴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