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 雅詩蘭黛

一瓶擁有 高效淡斑、高效抗氧化與舒緩抗敏 的精華液
有誰不心動呢.....!!!!
自從我從墾丁 花蓮回來之後
皮膚狀況真的很慘烈  因為太陽之大不是我預料中的
所以皮膚也產生了許多的狀況


原本的痘痘變成痘疤
太陽曬的我皮膚變黑又暗沉
兩頰因為被太陽曬 所以變的敏感


太陽真的是肌膚最大的殺手阿
所以我決定這輩子不去花蓮了
哈哈哈哈哈


這種非常時期
雅詩蘭黛全新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
真的只能用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以形容了
不論你是不是常常在太陽底下玩樂
美白 抗氧化是每個女生必定要好好研究的課題







雅詩蘭黛全新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 


只要兩週 展現淨透柔嫩的無暇細緻膚質!有效修護肌膚 立即提亮校正膚色!
美妝領導品牌雅詩蘭黛,在修護保養領域一直領先全球!經過多年研究與實證,
雅詩蘭黛實驗室發現,肌膚老化第一個跡象來自肌膚出現色素沉澱的現象,
當中更包括色塊、痘疤、暗沉、曬斑與黑斑。為了杜絕老化現象,
使每位女性均能擁有理想的完美膚質,
2011年雅詩蘭黛研究團隊運用將近30年的保養修護專業,
推出全新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此款速效精華液專為亞洲膚質所設計,且具有溫和高效的實證效果,
使用後,能立即提亮膚色。臨床試驗證實,短短兩週時間即可精準有效修正膚色,
整體全面提升膚色均勻度,重返青春完美膚質。

按壓的設計  很適合我  因為我超級會打翻東西


●獨家三效光學亮膚科技

柔焦光學成分(Soft focus optics)能使肌膚更加平滑,修飾瑕疵與黑眼圈。

修色光學成分(Color-correcting optics)能中和色塊的色素沉澱程度,展現更均勻的膚色。

亮白光學成分(Brightening optics)能增加肌膚表層的反射度,達到自然提亮肌膚的效果。


質地是乳狀  質地絲滑

但是因為不含油  所以擦完很清爽  而且沒有含致痘成分喔

一次按壓2下  在化妝水後使用  淡淡的柑橘香味  令人很放鬆

質地無油所以油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擦完肌膚保水度立即提升了

但請自動略過我家Dirtyty抓我留下的傷口...

夏天常常在冷氣房 所以皮膚很容易缺水
所以保濕產品真的不可少


擦在臉上也很清爽喔
而且我從花蓮回來就一直使用這瓶了
大概已經用了10幾天
雖然這張照片燈光有點過曝了  哈哈哈
但效果還蠻令人滿意的
感覺肌膚好像偷偷變好了
雖然粉刺依然很囂張......囧

這張是7/5在往花蓮太魯閣號上拍的
這時候因為親戚即將造訪 所以痘痘只能用過份來形容



       
昨天拍的昨天拍的
是不是痘疤消很多.....真的是萬幸阿
感覺就像是瞬間修片柔焦打光
我右邊的陳年38痘疤被我巧妙的遮住了 哈哈哈
而且雖然皮膚還是比我之前黑
但是有變亮一些我已經很開心了



除了手賤鼻頭亂擠粉刺留下的紀念品   脫皮
以外  妝很貼齁 似乎!!!!!




 

很喜歡這瓶  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可以去瞧瞧喔http://www.lauderevent.com.tw/illumin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