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ERH)

大家肌膚出現暗沉  粗糙  上妝不貼妝   都怎麼急救的呢
我的方法一定是馬上去角質  還有敷臉   當然每天的保養一定是最重要的
因為作息的關係  所以皮膚的角質代謝常常不會這麼乖巧
這時候去角質就顯的非常重要



ERH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50ml $890

1.表皮層厚度100~300μm,角質層厚度14~20 μm。
    市面上唯一針對角質層厚度設計磨砂顆粒形狀與大小。

2.保濕護膜之配方設計,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
    確保絕對安全的物理性無滲入安全去角質。

3.加值香氛舒壓按摩,有機白夏菊萃取+白夏菊香氛





成分有玻尿酸  胺基酸  可以保濕
所以任何皮膚道乾肌都很適合

不含果酸 酵素  介面活性劑
敏感肌也可以喔



軟管式  擠出口很小
很適合我這種粗魯的人
才不會一次就擠很大量的拋光霜出來...




4段式的維粒組合
看起來非常非常非常的細
是我目前用過最細的去角質
但顆粒很蜜  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有的品牌的顆粒雖然細  但是分佈很不密
這樣會感覺有用跟沒有用一樣


全臉的用量大概是用這樣
洗完臉之後使用
建議臉上微濕 




記得鼻翼  下巴  T字部位容易漲粉刺的地方要加強
全臉打圓圈按摩  但不能太粗魯喔
這條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建議一星期1-2次


 
去完角質皮膚真的會好好摸
而且沖完的時候保溼度好好  

除了我皮膚依然肥大的粉刺跟毛孔非得一定要用雷射才行
基本上有定期去角質皮膚當然會比較明亮
保養品當然才會更好吸收
所以常常覺得擦美白產品沒有效果的人真的必須要來一條
角質代謝正常  皮膚才會水噹噹阿!!!!!



昨天下班去吃鍋兵鍋將
好好吃唷我的老天爺阿
妝很貼齁   哈哈哈哈哈



官網http://erh.twstore.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