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嬌蘭公關邀請
所以有幸試用了這瓶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我只能說最近真的太享受了 XDD


但我想最近都用貴婦品牌是因為
我年紀的關係...
我要翻桌了


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30ml / NT$4,900



先看一下新聞稿
  專櫃第一支蜂王乳保養品--「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從第一滴蜂王乳開始,注入肌膚極致修護的療癒力量,
為皺紋、鬆弛肌膚注入無法複製的黃金能量,重現豐盈緊實的肌膚光采。

創新的精露質地迅速融入肌底,淡淡宛如陽光下的青草花蜜清香,
每一次使用都宛如一場療癒SPA。

嬌蘭於2011年4月推出三種含有皇家蜂王乳精萃的精華乳霜,
提供24小時日夜間的抗皺緊實功效:
「蜂王乳拉提日霜」
包括兩種質地:乾性肌以及混合肌;

「皇家蜂王乳拉提晚霜」
含有高濃度的皇家蜂王乳精萃,在夜間的黃金修護時間拉提抗皺,緊實肌膚!

搭配「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使用
兩週後即能達到單瓶使用一個月的抗老成效!




滴管的設計
我大概都按壓個3下
味道很香耶 
是我喜歡的味道   有點甜甜的蜂蜜味道



質地是乳狀   很清爽的精華乳
就算是很油的肌膚也適合    像現在夏天到了  大家都會開冷氣
睡覺  上班的時候如果也都在冷氣房  皮膚就會變更乾喔
  所以今年嬌蘭有新推出
蜂王乳拉提日霜
皇家蜂王乳拉提晚霜

可惜的是我沒機會用到
挖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像是藝術品
整瓶用完一定捨不得把瓶子丟掉
雖然知道現在需要愛地球也要環保
但真的不得不承認嬌蘭的包裝真的會令人很興奮
不虧是貴婦愛牌阿   我想最開心的就屬我老母了
一直碎唸我這瓶怎麼沒有留給他.......!!!!




大家都知道蜂王乳對皮膚身體的好處
很多人也都有吃蜂王乳的習慣
但是如果真的要比較快速的發覺效果
就跟吃膠原蛋白一樣  可能要吃個1大卡車  臉上的皮膚才會有明顯的
感覺    所以到不如直接把他們擦在臉上摟
效果真的會比吃的快很多     但是當然不是馬上見效這樣
保養皮膚真的是要有耐性的   羅馬不是一天就可以造成的
除非你天生麗質   那就無話可說了



 

這瓶用起來有1個多月了
很喜歡很喜歡 
連來我家睡的朋友每個人都很愛
先撇開效果不說  那個味道真的令人很銷魂
而且    一聽到嬌蘭   他們都眼睛為之一亮就是了


這瓶是主打抗老  緊實 
所以輕熟女真的太太太適合了
最進我的妝也貼多了    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棒阿
擦起來皮膚很嫩  很保濕   但不油

喔對了這瓶試用了1個多月   這當中經歷了我下巴佈滿痘痘
還有粉刺   當然痘痘粉刺我試用另外的方式讓他變好
但是這瓶似乎有讓我的痘疤變的比較快消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
畢竟這瓶不是主打痘疤這回事   總之   很推這瓶就是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謝謝觀賞   下次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