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熟悉的照片了.....
讓我懷念一下北海岸嘛!!!!!!!!!


最近的天氣  讓我真的意識到我又愛又恨的夏天
終於正式來臨了  話說今年真的超奇特的
感覺是不是真的需要即時享樂一下是不是
所以今天會介紹幾樣真的超級好用的產品給大家
因為很多人一定愛死墾丁愛死北海岸了啦!!!!!
千萬不可以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還有先跟大家提醒一下一個觀念
夏天大家都瘋狂的購買美白產品
但是殊不知防曬才是美白的第一歩
不要一直怪美白產品沒有用   因為防曬沒做好
真的漂白水用泡的用喝的都沒有用!!!!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介紹的是夏天必備的3大動作


防曬    泥狀面膜  濕敷



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SPF50+PA+++
 


大家應該都知道太陽是肌膚最大的殺手
紫外線真的超級恐怖的   讓肌膚急速老化除了我們不能抗拒的
生理因素之外   紫外線就是最最最可怕的東西了
不防曬曬黑事小
但是曬到全臉曬斑應該事情就超級大條了
還有臉會變的沒有光澤又乾巴巴
我想大家都不想要吧   所以記得要乖乖的防曬
1年4季要用掉最多的真的應該就是防曬
皮膚科醫生都這樣說啦



立可白式的防曬一定要搖一搖喔
這瓶鼎鼎大名的水潤肌防曬乳液
那天用了真的又讓我驚為天人
真不虧是聽說號稱全日本藥妝賣最好的防曬品


超好吸收   也完全沒有香味
因為很多防曬乳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介紹是可以化妝水之後
就擦這瓶防曬乳的    喔對了這瓶是臉部還有身體都可以使用的
對我這個大懶人是福音是福音阿




水潤肌防曬乳液強調

1、 長效維持保濕效果
不會只有擦上去有保濕的效果

 2、無酒精

 3、耐水效果


質地非常水喔
添加了大量的保濕精華
普遍臉部的防曬乳都偏油  但這瓶SPF50竟然可以這麼清爽
擦在臉上也不會因為質地比較水而偏乾
保濕效果很棒 



很多人不愛擦防曬乳
油肌人就是因為怕黏膩怕很悶
乾肌人就超級怕擦了之後咬手咬臉

擦上去身上一點都不黏膩!!!!!!!!!!!!!!!
臉上也不會乾
因為我也用過號稱臉部也可以使用的防曬
但是很乾耶說真的   我油肌人都覺得乾  更何況大乾肌




這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真的是瓶好物   相信大家一用也會愛上它


SPF50+PA+++

係數很高  但卻不黏膩
夏天真的靠這瓶打天下了


做個小實驗
我用水潑它  畢竟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阿!!!!!!!!

很防水喔
所以帶它去墾丁阿北海岸一瓶就搞定臉部還有身體的防曬摟





LUSH 新鮮面膜

又來老王賣瓜了
夏天泥狀面膜當道阿!!!!!!!!!
因為LUSH的面膜是新鮮蔬果做成的
保存期限也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平常要冷藏保存
  所以我冬天比較少介紹它
但是阿   夏天就是泥狀面膜的天下了
夏天從冰箱拿出來敷   冰冰涼涼的好退火阿


這次敷的是水噹噹
是新鮮藍莓做成的  超想要把自己當成藍莓厚片土司
吃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曬後的肌膚會呈現沒有光澤的狀態
而且皮膚也會變的比較乾燥
這時候水噹噹真的就是救星了!!!!!!!!!!!
新鮮的藍莓有大量的維他命c   也可以抗氧化
敷完皮膚真的是可以用水噹噹形容喔





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170ml

鼎鼎大名的極潤是我冬天的好夥伴
但夏天我就一定要交給白潤了
畢竟一白遮3醜阿   (翻桌)
防曬的基本動作做好之後  美白產品才能發揮
他最好的效果   當然泥狀面膜  去角質  作息也是要
同時進行就是了


高純度熊果素  可以讓皮膚明亮
依然沒有味道  沒有刺鼻的酒精 還有人工香料
濕敷起來真的安心多了





質地跟極潤比起來比較清爽喔
所以油肌超極適合的 



比較下來我現在比較不偏好片狀面膜
夏天比較熱衷濕敷   所以極潤  白潤都是我好朋友啦
因為白潤比較清爽  而且又可以明亮肌膚阿
濕敷可以讓肌膚的保水度增加   保水度增加皮膚就會
比較明亮  但濕敷完記得還是要馬上擦保養品就是了
但千萬記住不要挑到有含酒精的化妝水來濕敷喔




以上  就是夏天必備的3寶
大家參考看看喔




謝謝觀賞 下次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