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 全新珍珠極光綻白系列已經上市1個月摟
聽說賣的超級好的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5樣好物喔
依然要感謝可愛的嬌蘭公關邀請  我才有機會可以試用
到這個我媽非常喜歡的貴婦品牌阿





左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精華液 30ML $4300
右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精華乳液 50ML$2750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精華液

含高濃縮珍珠萃取的美白精華液!含有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
不僅能在黑色素生成源頭抑制49%黑色素生成,還讓關鍵的ZO-1蛋白增生4倍,
GPS智慧導引迷路、「卡」在細胞間的黑色素群,使其 加速代謝、層層淨化;
「淨化排毒複合物」結合持久型維他命C、天冬氨酸酶(即地榆)與葵花籽,
不僅能淨白肌膚,還能改善暗黃膚色、預防老化,讓肌膚由裡到 外層層煥白,
散發如珍珠般細緻、白皙、潤滑美肌。


質地非常非常的清爽
因為要夏天了嘛......只是現在的天氣實在很奇妙就是了

香味有著嬌蘭一貫的香味  很高級哈哈哈
擦完精華液完全沒有感覺到黏膩感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精華乳液


同時結合精華液與乳液,含有高濃度珍珠精粹的機能乳,
清潤質地一次做到美白、保濕、緊實功效。含有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
不僅能在根源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還讓關鍵的ZO-1蛋白智慧導引「卡」
在細胞間的黑色素囤積,使其順利代謝、層層淨化;「淨化排毒複合物」
結合持久型維他命C、天冬氨酸酶(即地榆)與葵花籽,不僅能淨白肌膚,
改善暗黃膚色,立即柔軟、紓緩、保濕肌膚。


就是乳液的質地
但擦完依然很清爽   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人
建議這瓶先早上使用   晚上記得擦滋潤一點的
畢竟現在的天氣真的太變態拉   如果是一班正常的天氣
這瓶對乾肌人應該就很適合了 



嬌蘭幻彩流星綻白修容露30ML$2450


運用『幻彩流星蜜粉球』的多彩技術研發出「流星光譜微粒」,
獨特暈光效果在第一道底妝步驟,就為肌膚打出好氣色。

猶如懸浮在清澈海水中的綻白珍珠,因為含有珠光母貝微粒,
每一顆綻白珍珠擠出推開後,
能完美折射光線,修飾肌膚瑕疵,給予肌膚表面細緻的珠光效果,
同時能 抑制油光。同樣含有保濕成分玻尿酸、NaPCA以及歐洲李,
以及角質健康調理成分如生化酵母、乳酸等保養成分,
在修飾膚色階段仍能繼續呵護綻白肌膚。




超級酷的一瓶
珠光母貝微粒  所以上到臉上的光澤度真的很美



細細的珠光低調
這時我又要說一下  何時見過貴婦名媛
臉上有大亮片的......所以這個是走低調路線喔


但這瓶我還在研究階段
研究完成再來跟大家分享他最佳的使用方式喔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粉膚色/裸膚色)SPF30/PA+++30ML$2080

嬌蘭歷年明星熱銷商品,在2011年加入升級的珍珠複合精萃成分,
除了具有美白功能外還擁有SPF30/PA+++的防曬效果,除了提供完整的美白保養機制,
它完美的遮瑕飾底效果,更是大受口碑推薦,成為妝前飾底乳的最好選擇,
清爽柔滑的質地,使用後留下清新、柔軟、完美的膚觸。



我的是裸膚色
愛死這瓶了   有自然的光澤  很保濕  但又不是油膩會悶那種喔
把我的粗大毛孔修飾了一下  遮暇度中等  氣色有提亮
可惡的下巴痘痘雖然還在  但是顏色淡了不少.....




嬌蘭幻彩流星綻白蜜粉球33g$2250 (限量包裝)

由各種大小不一的白色蜜粉球,實則是由三種不同顏色的蜜粉球組成,
包括能夠吸附油脂、保持肌膚粉霧妝效的粉霧白蜜粉球,
以及帶有淡淡霓光的粉藍珠光白與粉紅珠光白球體,給予肌膚明亮、白淨的粉霧珠光妝效

2011年推出全新密封金屬盒包裝,更具時尚感及精緻質感。
金屬盒身能讓蜜粉球不受空氣與濕度的影響。內側塑化材質,
可保護蜜粉球不易粉化,確保最佳使用效果



超級夯的蜜粉球喔
跟之前的不一樣  包裝也變的更有質感了呢

 

用了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我先撲了一點透明蜜粉  然後就刷上了幻彩流星綻白蜜粉球
哀優威阿那個光澤度真的很棒耶 
但我不是全臉打喔  因為很怕變成18銅人
我只刷了眼周下方  鼻樑  外雙C
光澤度真的很漂亮!!!!!!!!!




那天剛好看到女人我最大阿
我心目中的保養專家
牛爾老師阿

他就說了   珍珠粉對皮膚很好   但把珍珠粉來吃
到不如把他塗在臉上喔  或是選擇有含珍珠粉的保養品
因為通常大家吃珍珠粉的目的阿
一定都是想要臉部肌膚好巴?????????
所以擦在臉上的效果遠比直接吃來的迅速喔
分享給大家  :)





謝謝觀賞   下回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