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de麂皮系列出很久了喔 
2009就出了6色  也就是挑O.P.I原本就很熱銷的顏色下去研發的
但是在台灣好像比較沒這麼熱門呢!!!!!!!


編輯最愛?
這是去O.P.I官網看到的




2010又出了一色   NNE48
是我很愛的復古綠色喔!!!!!  美翻天




光是看這圖片不用看本人我就想要買了
所以我決定去買他了  


NNF15 - You Don't Know Jacques Suede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瓶當中賣最最最好的NNF15
F15美翻天大家都知道  哈哈哈

Suede麂皮系列 有著噴沙視覺效果  添加了大量的銀色亮片
擦起來很妙喔  超級快乾  跟一般O,P,I呈現出來的效果差好多
好喜歡阿!!!!!!!!!!!!!!!   人就是這麼妙  一下愛O.P.I的光澤度
現在我又愛上霧面噴沙的質地


比原本F15淡很多  應該叫他古銅金??????
很有氣質的顏色
顏色有點重又不會太重? 
手白的人擦起來會更白喔  手黃的人呢????
就還OK拉  沒有特別顯白就是了



我只能說這個質感真的很奇妙
剛擦的時候還是很濕潤的  一下就變成霧面質感
但是摸起來還是光滑的耶!!!!!!!  太驚人了
用膩看膩光澤度的指甲油的人
可以去買瓶Suede麂皮系列偷吃一下  哈哈哈哈哈
感覺好不一樣喔  但記得不要加
TOP COAT
不然就糗大了拉 





真的好好看喔  真不虧是我最愛的O.P.I呢
我決定以後乖乖買O.P.I就好了
其他類O.P.I  媲美O.P.I的指甲油我都不要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閒聊一下

最近部落客事件鬧的沸沸揚揚 
我真的覺得是對部落客是個很好個警惕喔








謝謝觀賞  下回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