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S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150ml  $750

我想這是我最懷念的產品之一了巴  竊笑~!
為啥會說懷念主要是因為我對彩妝保養品很沒有忠誠度
喜歡換來換去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尤其洗面乳主要除了清潔還是清潔
沒有特異功能 價錢又便宜   所以我是很常變心的


我愛的洗面皂洗面乳都有一個共同的優點
就是不要滑滑的...........!!!!!!!!!!



擠出來的感覺  完全沒有幕絲的FU  哈哈
而且我不小心擠太多  其實只要這個的一半就夠了


搓到一半發現真的太多多多多了  ~!!!!!!!
所以泡泡很重  也很稠 


所以我又加了水起泡   這個時候泡泡真的就變的比較像慕絲一點了
跟幕絲觸感差很多說......
但是不管像不像慕絲  我還是覺得很棒喔



   
味道還蠻舒服的  有著 ORIGINS品木宣言一貫的精油香芬味道
我很愛!!!!!  不是過於香那樣喔  洗完觸感我喜歡  洗的很乾淨
但我是混合肌喔  而且我又愛洗完不滑的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貴的洗面乳 強調保濕的洗面乳
洗完是不是真的比較保濕呢 


我最愛看的美妝雜誌就幫我們測試摟 但這個是4月版的  哈哈哈
我覺得很有幫助所以就PO上來摟

 

字可能太小看不太清楚  主要是針對日幣500~~10000的洗面乳做調查
通常比較貴的洗面乳都會強調洗完很保濕 有潤澤感
測試之前 油份都在37~50
測試之後  油份都降低到03~04   意思就是說  洗完臉  不管你用了多貴的
洗臉產品   油份都是被洗光光的喔




所以洗完臉跟洗完澡 一樣  是必需要馬上上保養品的喔
洗完臉不管是用比較清潔力強的  或者是保濕的
沒有第一時間上保養品  臉部還是會比較緊繃的喔  不管是洗了多保濕的
洗面乳也是一樣的!!!   我會喜歡這條也是因為我夏天的皮膚混合偏油  所以我很適合
言下之意就是這條     大乾肌  還有想要洗完滑滑的      不   適   合~!!!!

所以還是要針對肌膚狀況下去挑選洗臉商品喔 
不同季節的商品也會不同

最近因為熱死了  我也買了一堆顆粒洗面乳  改天在來個大PK好了




喜歡講不聽的分享  就幫我推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