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柔膚潔面乳   120g

先說  這瓶是週年慶買組合送的  只有20g
但是讓我好懷念喔  因為我從他罐裝的時候就開始用了耶.....
一不小心就透露了我的年齡.....囧

但因為我這個人喜新厭舊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境界
所以他便成條狀我用了2條之後  我就沒在買了~!!
是因為買了組合  才能在跟這條相遇啊  

但我只能說  洗了那麼多的洗面乳...依舊最愛這條了拉 
先不說他洗完的觸感  最吸引我的其實是他的香味
最後發現  他依然是我的最愛


乳霜狀的質地  味道好好聞喔

有在用SK-II的人都知道他們保養品沒有香料巴
 BUT   這條有一股淡淡又很舒服的味道  媽壓  我愛慘了
但是怎麼形容這個味道 呢???   你們去買回來洗洗看不就知道了  XD


我個人沒那個閒情逸致在那用起泡網打泡泡....囧
而且已經有新聞證實說  泡泡多寡   是否綿密   只是在好推度  不是清潔度
剛好我也很懶  所以沒買過打泡網    我也不懂洗個臉要那麼多泡泡幹麻?
又不是要泡泡澡......挖哈哈


而且我有洗到眼睛喔  不薰....當然還是要看個人
我是有用力搓  故意想要挑戰看看  
最後   洗完沖掉真的好舒服阿  不滑也不澀   雖然我偏愛澀的 撲



但這張照片的顏色好奇怪喔  我只能說 
 GRD3  我受夠你了



愛SK2就幫講不聽推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