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瓶都有在我的無名出現過.....很多人都問我說  哪瓶好用阿?
其實這問題真的讓我很困擾耶~~!! 為神麼?  因為不同時間不同地點阿
哪來的哪瓶最好用 ?
除非你是都不出門...或許只在半夜出門...也或許你們不愛去戶外海邊
那答案或許真的就可以很明瞭   BUT!!!!   哪有可能拉
所以  不同係數的防曬就要用在不同的地方阿~~~

 
佳麗寶ALLIE UV全效防曬乳 快適清爽型SPF 50 PA+++

這瓶我很愛 用了好幾瓶  因為清爽 係數又高 但又不黏膩
適合機車族  你也知道 夏天如果手腳黑黑的不太好看
戴了手套 陽光很毒也是會穿透過去傷害肌膚  所以高係數防曬
一定要必備的~!


這是我擦過係數最高  卻不油的防曬  真不枉費我愛他很久~~!
我去戶外 墾丁 一定帶他  但是!!!!!  因為我沒玩水  所以這瓶對我來說OK
但是容易流汗 又愛玩水的人  可以選購同款的防水系列喔~~



NARIS 娜麗絲   小太陽清涼防曬噴霧 SPF40  
NARIS   
娜麗絲   小太陽清涼防曬噴霧SPF50 (新款)

顧名思義   就是冷~~~!!!!! 
超適合住在炎熱地區的人   就是我拉~~!!
超妙的噴上去就是涼涼冰冰的  當初會用到這瓶是我那38阿花的妹妹買的
一用讓我嚇到   因為上上一篇有提到  我買了?牌的防曬噴霧讓我對噴霧型
防曬有恐懼感了  但這瓶實在是讚死了


我個人私心愛NARIS 娜麗絲 小太陽清涼防曬噴霧 SPF40
因為比較冷拉   哈哈哈  跟SPF50的比起來  這瓶噴起來也比50
的清爽一點點喔~~! 雖然2瓶都爆炸清爽的 
但是當然如果要去戶外玩水   一定要選SPF50那瓶拉


這瓶我覺得很適合學生   好方便  價位又便宜   CP值很高
預算沒有太多的人 開架防曬也是有好選擇的!!
 


噴霧狀的記得要拿遠一點噴~~  人家明明說明有寫
但是我想說要給大家看他噴出來的質地


  我離1公分近噴   結果老娘的手紅了  還有點痛
但是我活該拉   小朋友不能學喔  阿姨有練過的

  
曼秀雷敦SUN PLAY water in uv 水凝清爽防曬露 SPF25 PA+

這瓶是我的舊愛也是新歡~~!!!
平常沒有上班的時候或是逛街吃飯的時候會擦
你們也知道  室內燈光也是超可怕的  紫外線無孔不入阿

這瓶的質地也反應在他的係數上   是我身體防曬中係數最低的
只有SPF25 PA++  但是超妙的質地就是水乳液
不管擦多少  就是很清爽  但就是係數不高  所以要很勤勞的補擦
對於一般上班族就很夠  除非你是業務  要在戶外跑來跑去 常接觸到
太陽的人就不是很適合 

 
寶拉珍選輕透柔光防曬乳SPF15

我唯一的一瓶臉部防曬  也是5瓶中唯一的臉部專用
以前我很不愛用臉部的防曬  想說粉底  粉餅都有防曬係數了
何必要在多一層  因為我很懶惰  不愛擦太多層
但是這瓶擦完很保濕耶   不小心就會把他當成一般乳液用了...XD

  
唯一缺點就是係數只有SPF15   一般人擦防曬都少少的擦
這樣是不對的喔  防曬一定要夠量  不然就白搭了阿~~!!!!!!!
好險現在的BB霜  粉底  粉餅  都有防曬係數  所以大家要勤勞補妝阿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為自己找到一直補妝的藉口 


夏天到了....昨天不知道是神麼鬼天氣  好OVER的熱
最近在搬家   活該忘記防曬的我  現在很黑~~~~~!!!!!!
大家記得防曬不是要防曬黑而已  主要是防曬傷  不然很懶惰防曬的人
一定容易衰老  還有曬斑會一直出來跟你打招呼喔~!! 所以要乖乖防曬拉
不然   擦再多的美白產品  有效才有鬼

這5瓶我缺一不可   所以不要問我哪瓶好用拉  拜託~~!!!
我都愛死了


喜歡講不聽的分享  就幫我推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