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ALLIE防曬乳是我的老朋友了阿....  講不聽熱愛去墾丁我朋友都知道
墾丁我必備ALLIE 極致撥水防曬乳
因為上山下海不用怕曬黑





我試用的是這瓶.......超讚的拉  清爽型我超愛的
2010年4月新出的有含「全效防曬鋅片+玻尿EX合成份
我擦防曬最怕的就是黏膩感.....因為只要一擦到我不愛的產品
我是不會繼續用第2瓶


防曬這產品真的非常的需要ㄟ  就是必需品了阿
太陽超毒的  陽光也會加速皮膚老化
所以皮膚科醫生說的話大家有沒有在聽阿   防曬最重要~~~!!!


這瓶擦完真的超清爽的  沒有因為SPF50就黏黏膩膩的喔
白目精的我  當然也是要試一下他的防水度...也OK耶   撲





佳麗寶夏季最受歡迎的「Kanebo ALLIE 50 防曬系列」,2010年4月全面輕盈升級!
繼09年以令人驚奇萬分的輕柔、舒爽全面突破後,ALLIE今夏將以「全效防曬鋅片」+「玻尿酸EX配合成 份」
,全面提高防護度與輕盈度,讓防護效果PLUS、舒適度也PLUS!新型的「全效防曬鋅片」
能夠在肌膚上形成薄膜,更有效、且大範圍的保護肌膚,透明 度與平滑度也更加提升!
而玻尿酸EX配方,升級保溼,為防曬乳注入美容液成分,擺脫夏天「乾」美眉,
達到透亮、輕盈、白皙的完美防曬質感!每天擦、每天0 負擔,
就像為肌膚穿上一層對抗紫外線的透明防護衣一樣!抵抗生活紫外線,就靠「Kanebo ALLIE」!

同時,今年更一次推出 ALLIE『美白防護型』、『快適清爽型』、『極致撥水防曬乳』
3種型態適應夏天所有生活需求,還有『UV 全效防曬乳(臉部專用型)』、
『UV防曬噴露』與『UV溫和防曬乳』
可供選擇。夏季輕感防曬,
ALLIE讓妳擺脫沉悶,體驗佳麗寶獨有 的清爽自在!



硬要在呼籲一下我愛墾丁



沒去墾丁戶外玩的時候  我都是擦清爽型的拉  
講不聽住在台南....太陽大的要命  外出一定要擦防曬的拉
而且尤其是機車族....腳背 手  都要做好防曬  不然真的都變阿罵手了
尤其手沒防曬沒保養~~是看的出年齡的     XD

太陽超毒的   美白第一歩就是要做好防曬拉
不防曬狂美白有用我不姓講~~~~~  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防曬喔
防曬不是只是防曬黑
主要還是要防曬傷喔


美白第一歩就是防曬喔  大家跟我一起喊~~~~!!!!!!


愛墾丁愛ALLIE就幫講不聽推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