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愛LUSH  我也是LUSH員工    但從前天開始就不是了
 但是我瘋狂的愛LUSH
8年前LUSH進台灣的時候我就一直愛到現在   我的生活週遭都是LUSH



今天會想要PO這篇文章  是因為有太多人留言跟我說
他們是因為我的關西才認識LUSH  也因為這樣愛上LUSH
也開始了他們的   LUSH   LIFE
我感動到爆炸


我在無名分享的每一個商品 每一篇文章  都是我自己的雞婆
都是我自掏腰包在櫃上結帳的  因為我希望業績可以好
沒有公關品  也沒有公司要求  完全都沒有  全都是因為我好愛


今天LUSH會這樣  我超級不捨  不知道哭了幾次   但是我不是為了沒薪水哭
我哭是因為LUSH的員工每個人都好可愛  每個人都是真心的喜歡這個品牌
大家不是把LUSH當成工作而已    是當成自己的寶貝了 


 



因 為講不聽我在去年開始我的無名生活~~!!!! 
我 單純的想要藉由這個小管道  可以跟不認識LUSH的人分享
我 知道公司沒有資金預算可以廣告  沒有錢上電視 
沒 有錢提供商品可以給部落客試用    我自掏腰包給我認識的部落客試用
請 他們覺得好用  再幫忙我PO文  
沒 想到一個接著一個都很愛  都去全省的LUSH捧場
這我真的好開心  



這 不是我的工作範圍   我很單純的
就是愛著LUSH   希望一個小小的代理商 沒錢不能有廣告  希望LUSH生意會好
結 果沒想到



再說一次  LUSH味道這麼重  是因為裸包裝~~~!!!!!!!


裸包裝 大家知道神麼是裸包裝嗎????????
就是產品沒有穿衣服 沒有多餘的包裝跟裝飾~~~~
所以經過LUSH會味道很重就是 這個關西

其實這是英國lush因為要強調商品不要過度包裝
所辦的PA 所以不是每天都穿這樣拉
不然會著涼的拉












之後我還是會一直PO  LUSH的文章   不管以後我是在日本買 
或是英國買  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表示   我愛LUSH



徹櫃前一天  我們都在裝自嗨 
但我永遠會記得  有你們在LUSH的每一天
還有在台北101的  漢克   還有我其他的旗下藝人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希望你們未來工作可以跟在LUSH一樣的開心  工作很順利~~!!!!!



再看看之前的照片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很難過
今天有個客人  說他捨不得我們  竟然抱著我哭  我也受不了的哭了

原本貨滿滿 陳列滿滿的櫃位   變成這樣.........



但我想跟大家說   我很好   講不聽很好   謝謝大家今天的關心
我們在這裡有太多的美好的回憶
我會永遠愛著這個品牌  愛著英國人  愛著全部的松鼠們
還有愛我們老闆  我知道葉總不是故意的
他一定也很煎熬
   沒想到LUSH真的結束了
也沒想到不用花錢上了電視     是需要復出這樣大的代價~~!!!!




掰掰台灣  掰掰  亞洲麗達代理的LUSH  
就算我好捨不得  我還是要跟你說再見~~~!!!!



We really love LUSH





同場加映
大家一起做環保 一起愛地球巴 酷必了 裸包裝!!!!!!!!!!! 
點我
痘痘爬滿我的臉 泥狀面膜救救我   點我
您累了嗎? 沐蘭台北精品旅館度假去  點我
2009聖誕禮物你買了沒  點我
LUSH泡泡浴皂的威力   點我
冬天好冷 泡個暖呼呼的澡巴  點我

有興趣的  可以再右邊  有個     搜尋這個網誌的文章
會出現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